1.jpg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淚)
就越來越害怕失去健康..而且目前身為媽咪,讓自己健健康康非常重要,
想到如果生病兩個小的還是不斷撲上來,就開始覺得可怕..哈
而且每次換季的時候最可怕,病毒都超強,
自從弟弟出生後,常常就面臨到,一個感冒,再傳染給一個..然後兩個大人也中
這是非常可怕的,尤其是小的晚上哭鬧不睡覺..
沒得睡覺,真的會很令我崩潰..
還有可能傳染給爸媽更慘..沒有人可以替手的媽咪,只好自己堅強阿(拭淚)
所以我對保養身體這塊也非常重視
女生還蠻多人有便便不順暢的問題,當然我也不意外(嗚嗚)
最近在找保健品的時候,被G妮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趕快來介紹一下吧!!

鷹記維他益生菌

 

CIMG0461.jpg
很吸引人的是
調整體質跟蔓越莓口味的..
總覺得蔓越莓很適合女生吃..
體質調養更是重要..
尤其是我們當了媽咪後更要認真..哈

CIMG0465.jpg

CIMG0466.jpg

鷹記維他益生菌,選用四大菌種,可相輔相成,發揮最大效用
採雙重包埋技術,好菌可以通過消化系統,順利抵達腸道。
故不需要冷藏,常溫可儲存。

CIMG0467.jpg

裡面的黃金成分有
四大益生菌:瑞士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 、嗜酸乳桿菌
兩大益生質: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酵母-β-聚葡萄糖

CIMG0469.jpg
舒緩不適跟增加元氣完全就是好需要阿..
每天都被小孩操到元氣大傷..
最近都約我在地墊上面學佩佩豬他們跳泥巴水坑..小孩真的是精力充沛耶..天啊,我完全比不上阿..

CIMG0472.jpg

成人每天一包,加強調整體質一天兩包..所以正常來說就是一天1-2包都可以
官網介紹這些族群都很需要(感覺就是大家都很需要..哈哈)
銀髮族、外食族、上班族、發育中孩童、學生族群..
也很適合換季容易不適的體質食用

CIMG0475.jpg

四層紙鋁隨身包,小包裝非常攜帶方便喔!!

CIMG0476.jpg

一盒內是14包

CIMG0477.jpg

打開來給大家看一下

CIMG0487.jpg
這說明說也可以搭配水或是果汁
但其實真的不用..非常好吃
入口也即化,沒有奇怪的藥味之類的..
之前G妮有吃過感覺就是藥味很重,而且顆粒也粗粗的
那種就比較適合搭配果汁吃..哈哈 因為很難下嚥
但鷹記維他完全不會喔..感覺就是吃果乾粉末一樣..很好吃 哈哈

CIMG0485.jpg

速溶微粒科技,讓粉末易溶解、吸收快
無添加防腐劑,大人小孩均適合食用

CIMG0489.jpg

市面上很多益生菌都主要強打幫助消化
應記維他益生菌除了幫助消化外,也幫助調整體質..
(市場上針對調整體質的益生菌很少,而且單價很高30天分大約就要2-3000而且需要冷藏居多)
鷹記維他益生菌,選用四大菌種,可相輔相成,發揮最大效用
採雙重包埋技術,好菌可以通過消化系統,順利抵達腸道。
故不需要冷藏(這就非常方便啦..不然帶到包包忘記怎麼辦?),常溫可儲存

 

CIMG0481.jpg

重點是價格比較起來漂亮很多.(當了媽後就更會計算..).哈
尤其換季容易哈啾不適的人,更要嘗試..(有小孩後好怕生病..要講一百次 哈哈)
調整體質跟幫助順暢.這兩個重點就完全深得我心啦...

兩隻一起感冒發高燒..可怕的要命
重點是爸爸上禮拜也淪陷了...而且爸爸還四肢無力..嚇死媽媽我了
但好處是.爸爸變得非常聽話.開始願意乖乖喝水跟吃保健品,
還是老話一句,保健品是健康的時候吃的..不是生病了再來吃喔..
健康維持很重要,身體只有一個..
也分享給大家囉..
尾聲也放上
👉 官網
👉 粉絲團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2.jpg

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