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47.JPG

Ethan 5m7d
前天跟今天e生都五點準時醒來..前天不願意睡,結果作息亂掉.一個早上亂吵亂鬧得.跟姐姐一起不聽話,今天媽咪我學聰明,塞奶嘴不餵他喝奶.後來又睡到了六點醒.塞奶嘴又睡.七點半醒..然後喝完奶大約八點多又去睡.睡到十點半左右醒來吃,然後吃完帶去洗澡後,大概從12點快一點開始睡覺.睡到快四點都還沒起來.被媽咪叫醒餵奶..今天算是都很乖也正常.沒有吵鬧就好..
1.5m5d正式翻身成功.昨天跟今天都會自己翻翻後頭就抬起來了..本來昨天都還趴著.今天已經可以完全抬頭了
2.之前把奶量加到了200,但發現他好像過兩天就又厭奶了..所以又把奶量退回180但有加米精..
3.弟弟有時候都會肚子側邊濕濕的,懷疑是漏尿..男寶是會這樣嗎?哈哈
4.今天喝奶喝到生氣怒吼.我覺得也不大像是厭奶,後來發現好像是奶嘴洞太小..稍微弄大一點.就又很快喝完了..哈
很心虛的成長日記來囉....之後我會認真記錄的..握拳

CIMG0201.JPG

5m16d
前兩天被姊姊傳染感冒了!小子第一次感冒,前天晚上因為鼻塞一直哭鬧,搞的媽咪也沒睡好,非常鬱悶,幸好昨天睡得蠻好。
一打二已經很累!又一次對抗兩個生病的小孩,真的太辛苦了,媽咪整個耐心喪失,幸好爸爸今天已經放假,不然我應該會揍小孩⋯
#弟弟為什麼會感冒
#E比表示 #因為我吃弟弟的奶嘴跟喝弟弟的水
#鼻塞不喝奶就吃洋蔥粥吧
#媽媽已職業倦怠
#兩歲半小孩生病超盧小

CIMG0510.JPG

 

 

5m25d Ethan日記
1.被姐姐傳染感冒,大約一周了.就是第一天因為鼻塞睡不好而已,其他天也都是一覺到天亮(媽媽好怕..哈)
2.五個月開始會翻身,現在已經翻得很好了
3.這次的宜蘭兩天一夜家庭旅行也是表現得很好,上車睡覺也沒甚麼鬧,在民宿也是一覺到天亮.
4.過年前在藥局買了阿德比益生菌,每天拆一顆放奶裡給他喝,感覺食慾明顯有變好耶..也不知道是感冒還是益生菌的效果..哈
5.會叫mama跟baba了耶..但是是無意義的..哈
6.今天吃洋蔥米糊,吃了100ml耶..而且吃完還想再吃.超可愛的,這兩三天的喝奶也喝得很好.大約180-200都5-10分鐘搞定.而且昨天還給我喝了240..媽媽怕他吐奶,不敢再多餵..
7.這周兩隻都一起睡午覺耶..媽咪要出頭天了..哈哈 好好記錄一下
免得哪天兩隻又不睡覺.我又開始要躁鬱了..哈
#E生吃粥跟喝水看起來就好好吃😋
#自己生的自己好
#你吃的好我才安心
#只要小孩健康媽媽什麼都好
#小弟笑容超迷人
CIMG0539.JPG

#Ethan日記5m28d
1.最近副食品吃的還不錯,奶也都乖乖喝,媽咪這幾天有把副食品多加一餐在下午五點左右.這兩天也不知道是我的粥有問題,還是吃得太飽,昨天竟然大便了四次..最後一次有點拉肚子的感覺.今天就沒讓他吃白粥單吃副食品而已,是還好上了兩次而已.但..弟弟以前是2-4天才上一次廁所阿..哈 算了,應該本來就是要每天上才對啦..
2.準備要把奶瓶換成塑膠的了,免得到時候玻璃奶瓶被打破,打破事小,清理是大啊..剛好看到貝親新的ppsu超可愛的..敗了兩支.但竟然是給姊姊的..哈 米奇我想一定會被姊姊搶走.先買給姊姊好了.收到實品不錯在買給弟弟.只是覺得好貴喔..一次買實在是很傷本阿..哈(我沒有偏心啦..也買了四隻kuku鴨的要給弟弟)
3.弟弟每次看媽咪的眼神都很有深情,都感受的到他好像很愛耶...
男生真的比較粗魯,常常有時候媽咪靠近,就往媽媽的頭髮一抓.但也神奇,每次我只要跟他說,不行,這樣媽咪會痛,放開,弟弟就放開了耶..也不知道是否真的聽懂.(感覺弟弟應該以後會是很貼心的男生)
而且超愛跟媽咪玩,只要媽咪靠近臉,假裝要親.他還會把舌頭伸出來..哈真的是我的小情人無誤耶..
4.作息
7:00左右起床 
8:00喝奶200ml
9:00-30左右小睡
10:30-11:00 副食品60-80ml
吃完副食品洗澡
11:30-12:00喝奶160-180ml
喝完會小睡大約1-2H
15:00喝奶180-200ml
喝完會小睡大約0.5-1H
17:00-30 副食品60
19:00-19:30 奶200ml
20:30-21:00上床睡覺
竟然在5m24d的時候,會講baba跟mama了...太感動
紀錄完畢

 

<成長日記>Ethan成長日記4m
 

<親子育兒>關於超小嬰兒2-3個月厭奶危機處理(內有嬰兒奶量計算方式)
 

<成長日記>Ethan成長日記2-3m
 

<二寶日記>Ethen 105.8.11被高鐵快速輾過的第二胎生產記錄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