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89.JPG

 

 

 

Eb 2y4m27d
Ethan 4m19d
姊姊最近都不睡午覺..超厲害的硬要玩..弟弟還是規律的喝完奶玩一下後睡著..但有共同點的是..媽咪我七點半就送弟弟上床,姊姊七點五十
兩人八點都已經睡去...乖乖睡吧..你們兩位..
#今天已經玩了一整天客人你要點甚麼
#弟弟很愛躺在地墊上
#E比精力旺盛
#依舊需要陪睡姐姐
#兩人八點已經睡去
#媽咪好想出去玩哈哈

CIMG0209.JPG

CIMG0229.JPG

e生已經四個多月囉..可以吃副食品了,但一打二的媽咪真的好難抽出時間來做..(現在不管幹嘛eb都說要幫忙= =)其實也是媽咪有點懶惰..哈 於是就上網搜尋寶寶副食品..讓我找到了一家可以讓媽咪偷懶又可以讓寶寶頭好壯壯的副食品喔..e生每天都換吃不同口味,已經吃過高麗菜,空心菜,地瓜葉,紅蘿蔔,花椰菜,紅番薯,南瓜...超多的啦..而且最少可以吃60最多吃120耶..太令我開心了~
一起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吧...
https://goo.gl/OrSjdA

 

CIMG0323.JPG
eb 2y5m2d
第一次成功在馬桶上尿尿了!!
(剛打得落落長的文章..竟然被我不小心按到..整個不見了..TOT懶得重打了)
終於妥協睡午覺了..兩隻在剛剛睡著
e生 4m25d
昨天踢紙箱踢得太大聲(紙箱已經有點小了),於是就決定讓他離開紙箱..但他也一副沒差的樣子
幸好..那你能適應就好~最近都不想要躺著,每天都一副很想起來玩的樣子..讓他躺著就會馬上變成仰臥起坐的樣子..
紀錄一下就好
之後再寫細節囉~

 

CIMG0320.JPG
Ethan 4m28d
好快要邁入五個月了..最近都沒有很認真在幫弟弟紀錄,現在開始要認真一下..哈
4m比較大的變化就是開始吃副食品啦..之前文章有寫https://goo.gl/XZdSUK
紀錄一下喝奶跟作息
7:00 奶180(通常是被媽咪挖起來居多)
最近比較多會醒1H左右,然後會睡大約1.5-2H
11:00-11:30 副食品60-120 (看吃甚麼.有喜歡的可以吃多)
隔半小時喝奶150-180(看副食品的決定)
也是大約玩1H,睡大約1-1.5H
15:30-16:00 奶180
玩大約1H會睡.大約0.5H-1H
19:00-19:30奶180
基本上8點到8點半就會吵著要睡覺了,最近晚上穩定性很低,如果把它放在床上,會亂尖叫一通(弟弟真的很乖,但尖叫起來真的很可怕),
因為現在假日我們常常會帶姐姐出去走走,吃飯或是出去,弟弟都表現很好..唯獨到了晚上可能因為想睡覺,弟弟就會很吵..叫個不停,回家也很厲害喔.幫他換睡衣跟刷牙,他就會一副很開心的樣子,放入嬰兒床,馬上抱著猴子被就準備要睡了..
這部分很感謝弟弟,這樣我才能去陪睡最近更愛叫的姐姐= =
目前頭的部分也可以完全趴著抬到90度,每次躺著就很愛做仰臥起坐的動作(就是不想躺著要起來),開始會發出mamama的聲音,對食物還有媽咪都會有追逐還有好奇的眼光,三不五時也是會厭奶一下.但媽咪已經習慣..
好紀錄完畢..新成長再繼續記錄

 

CIMG0170.JPG

CIMG0182.JPG

CIMG0478.JPG

 

  •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