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懷胎十月,好不容易要卸貨了,每個爸媽都會很開心..
期待了很久的小寶貝終於誕生..
像G妮一過37周就每天在碎念要他出來面對..
揹著一個大肚子真的很不舒服..超級行動不方便,恨不得要他馬上出來..
當寶寶出生看到的那瞬間,就會很感動..都覺得怎麼那麼奇妙.有個小人在肚子裡面那麼久!
而且還充滿了不用再背肚子的喜悅..哈(誤)

3.jpg
最近一打二,完全體會甚麼叫做24小時不夠用..
雖然E比沒有跟E生吃醋,而且也是個很棒的小幫手,但他卻變成無尾熊很愛黏著媽咪
E生還是新生兒,還是吃飽睡睡飽吃的階段..
讓我還有一點點忙裡偷閒的時間,
而且幸好E比在我月子結束後,也還是適應之前我給他的規律作息,
但晚上超討厭的是,會硬逼媽咪要陪在嬰兒床旁邊睡覺..
這樣我就完全看不到E生在幹嘛了..

2.jpg

雖然G妮已經不是新手爸媽了,但還是會很擔心這嬰兒到底在幹嘛..
三不五時去摸摸小孩的體溫跟還有沒有呼吸..
新生兒實在讓我覺得太軟太脆弱了..
E生這孩子非常喜歡蓋住頭或是遮住鼻子那種包覆的感覺,
難怪專家會說嬰兒床旁邊不能放東西..
常常我半夜也都會驚醒,很擔心這嬰兒會不會翻身然後窒息阿..
我發現,新生兒如果要訓練睡嬰兒床或是獨立睡眠,他們都喜歡有包覆感..
讓他們如果直接睡大大的嬰兒床,通常都會三不五時自己驚醒..
驚醒後就是要再安撫..通常這樣的輪迴下來,累壞的就是媽咪了..

不管再累,想到背了十個月的肚子,他出了甚麼意外怎麼行呢!
媽咪整個就是想很多啊..(想太多感覺更累了..)

 

5.jpg

當了媽生了小孩後,總是三不五時就聽到小孩在哭..
想要去偷看,又很怕小孩子會醒(一醒媽咪又遭殃..XD)
尤其是我們這種一打二的.更怕..小孩睡覺媽咪才有收拾跟整理還有休息的時間阿...
當然也是希望小孩子有完整的睡眠,才會一眠大一寸!

之前看到國外生了小孩後,小孩就是自己獨立一間房間,
然後爸媽會用監視器來看嬰兒狀況或聽嬰兒哭聲

上網找了一下,將將!!找到了-infani 智能嬰兒監視器
這台是搭配手機APP可以看小朋友的即時影像(搭配手機太方便了!)
還可以有溫度跟濕度,呼吸狀況,如果呼吸忽然中止,攝影機也會發出警報聲響喔..太神奇了
對於我這種懶人,這種服務實在太棒了!!
講到溫度,這邊G妮也要跟大家說一下
通常大家都覺得很奇怪,本來在醫院或是月子中心乖乖睡覺的嬰兒,怎麼回到家裡
總是哭鬧不休,其實幾乎都是溫度的關係,尤其是家裡有長輩的,通常很愛把小嬰兒包得像肉粽一樣
沒有包個兩三層誓不甘休,小嬰兒新陳代謝高,體溫也比大人高,
你試著想,如果你在夏天穿高領然後又穿了毛料大衣,我要逼你睡覺,你熱都熱翻了,哪有可能睡得著
之前在月子中心,護理師就有告訴我們,小嬰兒最喜歡的溫度大約就是22-24度(這溫度通常大人會覺得有點涼)
但如果你是新手爸媽,你試試看,這溫度你的小嬰兒就會最好照顧(也不用讓他穿太多喔..大約跟你穿的一樣就好),
吃飽睡睡飽吃,你就不用安撫的那麼累了..

濕度的部分呢
夏季室內濕度以40%至80%為宜,冬季應控制在30%至60%。老人和小孩適合的室內濕度為45%至50%
研究發現,流感的多發與空氣濕度較低有密切關係。專家表示,當室內空氣濕度低於40%的時候,灰塵、
細菌等容易附著在黏膜上,刺激喉部,引發咳嗽,同時容易誘發支氣管炎、哮喘等呼吸系統疾病。(資料來自網路)

濕度跟溫度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

Infani 採用高階的網路加密技術,提供非常安全的遠端連線,配合點對點(peer to peer)的連線技術,使影像傳輸更穩定。

內建高敏度溫度濕度偵測器,可以偵測室內的溫溼度,提供爸媽在嬰兒照料上環境因素的參考,溫度偵測的數值也會被記錄在報告中(report)。

狀況通知


所以infani 智能嬰兒監視器還有溫度跟濕度功能,就立刻擄獲我的心了..

1.jpg

打開的樣子.
非常有質感的設計

IMG_2735.jpg
就是這個小眼睛代替我們來照顧寶貝喔^^


 

IMG_2736.jpg

有APP的設計非常棒呢..

IMG_2738.jpg
背面

IMG_2739.jpg

側面

IMG_2740.jpg
下載APP的QR CODE

IMG_2741.jpg

IMG_2742.jpg
來開箱啦...打開的樣子
保護的非常牢固,一點都不會有移動的可能喔..

IMG_2744.jpg

安裝起來的樣子

IMG_2745.jpg
說明書內有所有的安裝零件圖式

IMG_2746.jpg
本來看包裝還有點擔心沒有中文說明
打開看有非常詳細的中文說明書喔..大家不用擔心..哈

IMG_2747.jpg
拍近一點給大家看

IMG_2748.jpg

IMG_2749.jpg
全部拿出來的樣子

IMG_2750.jpg
比較細小的零件,很貼心的用了一個盒子裝起來,
就不用擔心會漏掉或找不到小零件囉..

IMG_2752.jpg

 

IMG_2758.jpg

回家後就先裝好囉...

專屬支架

為嬰兒床專門設計的專屬支架,讓您在安裝攝影機時,不用自己再用膠帶克難固定,或是將攝影機丟在嬰兒床內,專屬設計讓您好安裝。

7.jpg
設定完成需要先下載APP!
G妮的是IOS,所以就直接打Infani就找到囉..

IMG_5467.jpg
下載後先註冊
註冊好方便..直接用google或是fb註冊就好了..真棒

IMG_5468.jpg

只能按同意..^^

IMG_5469.jpg

輸入寶貝資料

IMG_5471.jpg
輸入wifi密碼連線

20160920_9592.jpg

監視器會發出一個系統連線成功的男聲
這樣就配對成功囉!非常簡單^^

安控專業硬體規格
我們使用頂級安全監控產業的零件,精心打造家用領域產品,擁有高階影像及聲音品質。

20160920_922.jpg

APP內的設計主要也非常淺寫易懂
主要大的功能就是呼吸偵測跟事件即時通知..

2.jpg
 

也可以幫你紀錄小朋友睡眠的分析數據
 

記錄報告 

睡眠是寶寶生理狀況的重要指標,寶寶的睡眠記錄能幫助您了解寶寶睡眠的習慣及品質。如過爸媽想要幫寶寶做睡眠訓練,透過這記錄報告可以提供一點幫助。

3.jpg
類似像這樣的睡眠分析表
會告訴你小孩子熟睡週期時間..超酷的

8.jpg

9.jpg

來看一下白天跟晚上的差別吧..
在夜視功能的部分我覺得也非常強大耶..本來還以為會不清楚..但看到的差異就是黑白而已
也是非常清楚的喔..
透過手機即時影像,隨時隨地聆聽監看您的寶貝,放心照顧他,好像陪伴在寶寶身邊。
睡眠呼吸偵測
內建先進的呼吸偵測技術,infani 會偵測睡眠時的呼吸狀況,透過雲端智能的演算法提供深睡、淺睡、或異常的資訊,不需要額外的穿戴裝置。

5拷貝.jpg

這樣比較讓你們看看就懂了吧...全暗的房間,攝影機也是可以看得清楚喔..

1.jpg

系統會用呼吸來判定小朋友的睡眠狀況
例如醒著,離開,熟睡
甚至如果小朋友開始活動,會有訊息即時通知.
媽咪爸比我醒了喔...

遠端連線
嬰兒呼吸暫停是新生兒父母常擔心的事。當異常狀態被偵測到或是寶寶睡醒時,會透過手機即時通知。

 

4拷貝.jpg

最有趣的是,你點進去看即時畫面,如果當下嬰兒在哭或有聲音,手機會傳送當下的聲音喔..
看到手機內這孩子在哭又直接有聲音,
覺得怎麼那麼有趣,有實境秀的感覺..哈哈
(E生說 快給我喝奶啦..笑屁)
而且監視器感應到有狀況(可能熟睡呼吸比較薄弱)手機會叫.並且顯示:MON,DAD I need you .(有兩次半夜都讓我驚醒)
但小心駛得萬年船..ok的啦..

晚上睡覺的時候

10.jpg
早上醒來,腳腳已經開始在踢了..呼吸的頻率不同,就偵測成為醒來..

11.jpg

 

有了infani 智能嬰兒監視器
我完全就是非常輕鬆阿..不用擔心溫度也不用三不五時躡手躡腳地去偷看跟偷摸嬰兒!
讓媽咪非常放心喔..

尾聲送上E生穿著姐姐的衣服並咬著長頸鹿入睡的照片..哈
只要寶貝能夠健康長大,爸媽我 "甚麼都願意,甚麼都願意 為你".....(我願意歌詞..哈)

20160920_8233.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看看喔
infani 智能嬰兒監視器官網
infani 智能嬰兒監視器粉絲團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