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標題有沒有很聳動..哈哈 POGNAE vs Ergobaby /MIMOS vs GIO PillowPK賽..
這四個品牌相信媽媽們一定都不陌生吧..

每次都看到社團媽咪再發問哪個比較好,
今天就要來比較一下這四個品牌喔..兩兩PK一下吧!
有些媽咪可能不了解為什麼要用背巾跟頭型枕,這邊我來簡單的說明一下吧..

1.jpg
媽媽真的很辛苦,產後除了要等身體恢復外,還要照顧一個無法捉模的小嬰兒
我記得我之前生完e比,我幾乎每天都要哄睡她,而且他三不五時就要抱抱..抱到我手腳跟腰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這時候好的背巾就可以帶你上天堂了..而且如果外出,背巾也比推車方便很多喔..

2.jpg

關於頭型枕的部分,我本身是個扁頭,其實我這年代好像很多同學都是扁頭,因為早期爸媽都忙著工作
哪有空幫你翻來翻去..扁頭也不是不好,但扁頭看起來臉的部分就會比較扁,而且綁頭髮起來頭型不會那麼漂亮
像外國人就會很追求頭型的完美..他們認為這是送給小孩的第一個禮物..
小嬰兒的頭形塑造的時間也很有限,在六個月內就會定型了.
所以要塑造頭型的媽咪們,記得不要耽誤了黃金時期喔..

3.jpg
台灣已經有非常多的趴睡造成嬰兒死亡新聞,所以G妮都是讓寶寶仰睡居多
但仰睡就會比較容易變成扁頭,很多長輩會說 哪你要記得去幫她翻來翻去
有時候一幫小孩翻,小孩就醒來哭鬧了..試問有幾個媽咪敢去翻呢?哈
所以頭型枕就非常重要了...懶人必備阿..哈

4.jpg
今天要出現的就是-將將
POGNAE ORGA+ 有機棉All in One背巾
Ergobaby 原創款背巾
MIMOS 3D自然頭型嬰兒枕
韓國GIO Pillow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頭


背巾pk的有
POGNAE ORGA+ 有機棉All in One背巾
Ergobaby 原創款背巾

先來針對背巾的部分

IMG_4419.jpg

前言..
懷E生前,G妮可是每天背著E比走來走去的.(使用Ergobaby 原創款背巾大約一年多)
而且EB在一歲,安撫背巾也是幫了我很大的忙,完全就是哄睡神器(但一歲後就失效了..不過我已很感謝他)
所以我完全不後悔花了貴桑桑的錢買背巾.
完全非常的實用阿,只是後來因為懷孕了,所以就不背了.改成推車.或給小白背.XDD

S__45006856.jpg

好啦..大家會覺得奇怪,我不是很挺Ergobaby嗎?怎麼又變心想看POGNAE了呢?
其實最開始G妮是要購入POGNAE的,因為覺得有椅墊又可以拆開變兩用實在太方便了~
但覺得都不便宜,想要先試看看後再決定,
所以就拖著小白去展覽試背,結果試背了後,覺得還蠻滿意,但小白想說Ergobaby也去試背看看好了..
Ergobaby那天的展場非常多人在試背跟買單(因為身邊也很多的朋友都買這個牌子)
小白就覺得那我們買Ergobaby好了.他完全被當下買氣所控制..但G妮當天是想要買POGNAE的阿...(殘念)
於是乎我就跟POGNAE錯過了...

為什麼最近又開始再看背巾了呢?
因為E生出生了.若是拿E比的背巾來背E生,怕E比也會吵著要背,
媽咪我可不想一直忍受小妞吵吵鬧鬧..而且Ergobaby的夏天背真的很熱阿...包覆感太好,而且背巾比較厚實.所以夏天就不大適合..
主要是POGNAE出了一個我很想入手的新款阿...哈(晚點再介紹)
(小白:這完全就是媽媽自己在滿足購買慾望阿..= =)

2.jpg

對於Ergobaby G妮買的是原創款,Ergobaby的優點就是包覆性很夠,所以小孩子在裡面會感覺完全的跟媽媽貼在一起.
但缺點就是非常的熱,尤其是夏天.完全背著就是兩個人都一身汗..媽媽熱就算了.小孩子熱會吵鬧,就有點困擾..
而且對於慢慢長大的小孩,原創款只能前背跟後背,小朋友是無法面向前的(要買另一個360的才可以)
所以功能跟實用性就沒有那麼的好.對了Ergo也有出有機棉的(比原創貴,大約五千多)
但因為G妮是買原創款的,所以就比較原創款的喔^^


本篇的照片會出現不少,所以先來看一下G妮做的比較表吧!

10.jpg

 

個人比較心得:
就品牌來說,美國的品牌對我來說還是會比較吸引,還有如果是原創款的話價格也比較沒那麼高,
而且COSCO常常有時候還有特價呢..
比較材質的部分,有機棉會比較吸引我一點,最重要的是POGNAE ORGA+ 有機棉All in one他有九種的背法
(雖然Ergobaby也有出有機棉跟向前背的,但價位比較高一點點,也不可能為了一個功能再去買另外兩條背巾阿...)
POGNAE也可以正向背,再加上椅凳背巾可以單獨使用,不管是想抱E生或是E比都不用再怕手斷了..放在椅凳背巾上面去分散寶寶重量實在太棒啦!
而且新款他改良了竟然可以讓椅墊還有嬰兒背巾同時使用,所以等於就可以E生躺椅墊,E比用背巾..(或等E生大一點後用背巾背也可以)
如下面圖片(不要懷疑,就是可以分成兩邊)
所以等於新款多了一個可拆式的嬰兒背巾腰帶(可以跟椅凳腰帶替換)
像一般如果像對於我們這樣有兩個歲數差別不大(或考慮要有第二胎)的小孩就非常方便喔..
POGNAE這樣完全就把其他品牌給打趴啦..


6.jpg

再來是枕頭的部分
MIMOS 3D自然頭型嬰兒枕
韓國GIO Pillow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頭


3.jpg

E比兩個月的時候,頭整個扁掉跟睡歪了,
我上網找了很多資料,最多人介紹的就是這兩個枕頭了!
MIMOS 3D自然頭型嬰兒枕
韓國GIO Pillow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頭

一樣,在婦幼展也是查好了兩個都有進展場,想說去看看實品.

IMG_3026.JPG
本來是很想買MIMOS的,但又想說再去看看其他品牌
就逛一逛看到GIO的枕頭,想說好像也不錯,
當下也是小白就決定買GIO了,(我想他應該是價格取勝..XD)
小白:ㄟㄟㄟ 幹嘛這樣說我,覺得功能差不多買GIO的就好啦..
當初E比就是很愛這樣側躺,所以導致頭型歪一邊,

IMG_3076.JPG
後來慢慢就變成仰睡,說也神奇,頭型枕頭真的睡久頭型就變圓了..
我常常慶幸當初有花錢幫她買頭型枕,我可不想長大被女兒抱怨阿..
G妮就是扁頭,常常會抱怨G媽沒有幫我顧好..XD

IMG_3100.JPG

但為什麼又要來比較呢?
1.GIO雖然用起來不錯,但是睡久了會有一個臭臭的味道(可能是小孩容易流汗)我後來就是裝一個嬰兒的枕頭套勤洗.
2.想要實際比較一下真的哪個效果比較好.
3.媽媽私心滿足購買慾  ㄟㄟㄟ 沒有啦!也是希望反正最後一胎了,就讓小孩用好一點的看看.

一樣先來個評比表格

11.jpg

主要也是MIMOS產品強調通過安全無毒認證,也有很多的國際專利認證,讓媽咪我實在很心動
想來用看看阿..雖然GIO也很不錯,但MIMOS看起來好像更勝一籌,當然價格也比較高一點
所以更讓我好奇....

寫了那麼多,就是要說服我老公讓我購入..哈 我是要評比啦...哈
跟我一起來開箱看看吧!!
到貨速度超快...XD

IMG_2604.jpg

就先來看看枕頭吧..枕頭的包裝很精緻,也非常適合送人.

IMG_2684.jpg

IMG_2686.jpg

產品側面
G妮也是看到有這麼多的認證跟推薦所以動心想要試看看..

IMG_2687.jpg
產品背面

IMG_2689.jpg
比較特別的是從L號起跳,GIO是從SML開始

IMG_2690.jpg
G妮選擇的是出生到10個月使用的.

IMG_2732.jpg

打開長這樣,是完全密封的袋子喔,

IMG_2695.jpg

正面
非常的輕,大約A4大小,重量約一百克而已,
所以小嬰兒若是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喔!

IMG_2696.jpg
細拍
很多透氣的網狀洞孔

IMG_2697.jpg

反面

IMG_2699.jpg
有附一個枕頭套

IMG_2704.jpg

IMG_2705.jpg
E生回到家了,也力馬拆開來用看看...這小子躺著躺著就要睡著了..

1.jpg
有這摸舒服嗎?
當然頭型的部分沒有辦法立刻告訴大家實際使用狀況
我之後等半年後會在分享給大家的..哈

2.jpg

 

接下來是背巾的部分囉~
收到我也是很驚艷!包裝都很精緻耶..

IMG_2706.jpg

看到這個一次到位
就覺得實在太值得了...(你也太慢出了吧..等很久)

IMG_2708.jpg
側面

IMG_2710.jpg
產地是韓國喔..

IMG_2711.jpg
另一面,
用帥哥美女拍照實在是很聰明,很容易讓媽咪或爸比假想自己背起來可以那麼帥氣或美麗...XDD

IMG_2713.jpg
打開的樣子,很貼心的束口袋裝著

IMG_2612.jpg

IMG_2616.jpg
裡面打開的主體

IMG_2714.jpg
嬰兒背巾
因為以往既定的印象就是只有腰凳背巾,但最新的這款背巾,可替換腰帶,使用者可以決定要背腰凳還是一般背巾
而且多出來的腰凳還可以背另一個寶寶喔..對像我們這種差兩歲的就非常方便..

IMG_2715.jpg
腰凳上面還有可愛小熊的防滑設計..

IMG_2716.jpg
贈送的竹纖維口水巾,話說這個我之前有要買,但兩個要4-500,我就買不下手了,只好自己綁口水巾在上面..哈哈 好可憐..

IMG_2717.jpg
贈送的夏季透氣睡帽,很環保直接塞在收納袋裡.

IMG_2718.jpg
另一個贈送的四季睡帽

IMG_2721.jpg
夏季的透氣睡帽打開長這樣...這也是我覺得POGNAE很棒的..之前Ergobaby夏天我背著必定是全身汗阿..

IMG_2724.jpg

夏天可拆式背墊

IMG_2722.jpg
打開就非常透氣囉..

IMG_2723.jpg
很厚實的腰帶設計,先黏再扣,Ergobaby是只有扣子而已

 

IMG_2726.jpg
大收納袋設計,可以放媽咪的手機跟錢包還有鑰匙..超級方便.

IMG_2728.jpg

所以可拆裝的拉鍊都非常好拆跟好拉上.本來還擔心會不好裝..但出乎我意外
非常好裝!

IMG_2729.jpg

實際來使用看看吧..這款是可以面向前的背法
所以e比非常開心..因為之前背巾是無法面向前的
大寶寶了就會比較想要往前看..開心的呢!
而且我不得不說,這款式跟顏色設計的很好看,感覺爸爸背起來都像型男了..

3.jpg
我個人覺得立體的包包很不賴,因為以前ergobaby的是平面的,而且是在嬰兒背部那個位置,
所以我都不敢放鑰匙或是手機之類的,頂多放個紙鈔..
腰部扣子的部分我也覺得很棒,做了一個很大片的沾粘帶,這樣就算臨時扣子壞了,也不用擔心嬰兒會掉下去..
口水巾也很有質感

4.jpg
就是這個背部透氣啦..小寶寶就部會太熱

5.jpg

腰凳就是我覺得大小寶寶都很適合,小寶寶也可以直接把屁股放在上面減輕重量
大寶寶當然就是直接坐在上面啦..
因為E比也才兩歲,其實還是蠻黏人的,常常走一走就變成無尾熊爬上你身不下來了,所以用腰凳就太方便啦..

6.jpg
這次最不同的就是有一個替換的腰帶
可以直接拆下腰凳後改成一般的背巾,如果喜歡這種包覆性比較夠的,就可以改成這種
反正很讚的是你自己都可以換來換去..超方便

7.jpg

所以等於買一條背巾就有三種功能喔..

8.jpg
如果像我們有兩個寶寶,還可以同時使用腰凳跟背巾
非常的方便喔..

9.jpg

話說寫文後的大約兩周,這兩天下雨,我們又出動了背巾,結果Ergobaby背後的扣子,竟然斷掉了..嗚嗚
Ergobaby背巾扣子壞了!
Ergobaby背巾扣子壞了!
​​​​​​​Ergobaby背巾扣子壞了!

隔天打電話去原廠問,他是沒零件可維修的.只能自己找代用零件..天啊...嗚嗚

14591623_1302557039755804_4512581975282911944_n.jpg

也只能認了,上網找找代用的扣子再重新縫上..嗚嗚

然後我也很緊張地打去問POGNAE,她告訴我
背巾保固一年,一年內扣具壞掉 會給客人免費維修的服務,
並到府收貨 提供備用揹巾給客人使用!
若是過保 會報價給客人 付費維修  ,一樣有收送服務...
呼..幸好 我完全不想買那麼貴,然後再受一次打擊..

好啦,好啦..這篇整個就是寫的超級長..
其實這四個商品都很棒,當然看完大家也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購買..
比較得自己也很累..哈 但能給小孩最好的
我想每個爸媽都會盡力的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囉..
POGNAE ORGA+ 有機棉All in One背巾
Ergobaby 原創款背巾
MIMOS 3D自然頭型嬰兒枕
韓國GIO Pillow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頭


 

 

<體驗>月子餐試吃不負責評比-江醫師無毒月子餐+紫金堂月子餐+廣和月子餐
第二胎的月子選擇?中永和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美成+采悅+悠之家參觀比較
<育兒分享>市場上10款不同嬰兒尿布個人使用心得評比分享
<分享>張ee的彌月蛋糕挑選跟比較 阿默+糖村+金格+一之鄉+豬設果子 比一比
<分享>沒經驗媽咪第一次規劃親子自由行就上手-沖繩親子旅遊篇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