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0.jpg
G妮以前小時候非常排斥大蒜..尤其是每次吃到大蒜
嘴巴裡就會有一種很臭以及嗆嗆的味道,所以很排斥他..XD
但有一次我煮菜的時候,故意不放大蒜
本來還很得意想說沒有大蒜,可以多吃一點了..
但發現一吃,怎麼感覺少一個味道呢?一點都不香,而且吃起來也不大對,
後來我媽一吃,就說:你沒放大蒜爆香吼?
我才知道,沒用大蒜爆香,菜就失去了風味了..而且也沒有那種台菜香氣四溢的感覺..

慢慢長大就很能夠接受大蒜了..
有加大蒜,真的增添很多香氣跟風味...


而且後來發現其實吃大蒜好處多多耶..

現代科學研究顯示: 早在1957年,就有學者發表大蒜對於腫瘤具有抑制效果,隨後許多針對肝癌、腎癌、皮膚癌、食道癌、胃癌、結腸癌、膀胱癌、乳腺癌、子宮頸癌等方面的研究實驗,也都獲致抑制癌化的良好效果。
近年大蒜在健康食品界大行其道,成為熱門之選。在所有天然食物之中﹐生蒜是抗氧化劑的冠軍。
(資料來自網路)

像我跟小白都很愛吃水餃,醬油沒有加上蒜頭,完全就是少一個香味阿..
但每次我都很懶的弄蒜頭,因為每次都會滿手都是蒜頭的味道..久久揮之不去阿..
所以每次小白說要吃蒜蓉醬,我都會叫他自己去弄XDD
最近在FB發現了一個蒜頭調理好神器,令我非常有興趣..
看完了廣告影片讓我就忍不住下單了..


產品也很快就收到囉~
收到的包裹很貼心,還有防撞保護喔~

IMG_2520.jpg
整體包裝不大,而且感覺很有質感

IMG_2522.jpg

IMG_2523.jpg

看到可以不沾手然後簡單處理蒜頭就令我很開心...

IMG_2525.jpg

外包裝也清楚的解說了使用方式.

IMG_2526.jpg

 

IMG_2528.jpg
這是不用插電的..這也是很吸引我的部分,
需要沖洗的廚房商品,不插電還是比較方便喔..

IMG_2529.jpg

德國對於產品要求非常嚴格,所以雖然是大陸製,但也強調是授權製造,而且規格符合德日安規檢驗喔.

IMG_2531.jpg

這是刀具,所以不能讓小孩子拿到喔..

IMG_2532.jpg
包裝側面一樣有教學..

IMG_2533.jpg
除了切丁跟切片外
還可以磨成泥呢..

IMG_2534.jpg
內容物

IMG_2538.jpg

很貼心的警語(小孩子有時候真的很皮..)

IMG_2536.jpg

說明書內有把零件的部分標示的很清楚喔^^

IMG_2539.jpg
這產品最吸引我是可以不大沾手就把蒜頭處理好...天阿 深得我心

IMG_2540.jpg

連步驟教學都清楚的用圖文寫出來喔..非常適合我們這種懶得看太多文字的媽咪阿..

IMG_2541.jpg

IMG_2544.jpg

 

IMG_2546.jpg

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IMG_2550.jpg

立刻就來使用一下啦...
首先是要先將大蒜剝皮..
其實我原先沒有很看好這個軟軟的塑膠套

IMG_2552.jpg
但使用過後完全驚為天人阿...我要膜拜設計者了..這完全太讚啦
不囉嗦,看影片你就知道..

https://youtu.be/trc772F-JbU


而且蒜頭非常完美的脫殼..一點都沒有受傷

IMG_2557.jpg

對了,建議可以先把蒜頭的頭尾用剪刀或刀片剪掉.更好脫皮

IMG_2559.jpg
輕輕鬆鬆就可以脫一堆蒜頭的皮..哈

IMG_2570.jpg

接下來是要測試切丁啦..

IMG_2572.jpg
先丟了三顆進去

IMG_2573.jpg
再次不囉嗦看影片你就知道..我又要再次尖叫了..太神奇了
主婦幫手耶..你

https://youtu.be/_boVMPtwkY8

超級漂亮的蒜丁..重點是完全不沾手阿..

IMG_2578.jpg
而且這個下面的底座超讚的設計.尾巴轉開就是蓋子
可以直接切好把這個透明的小盒子蓋起來放到冰箱!!

IMG_2582.jpg
再來是示範切片
我本來也不看好這個切片器..哈

IMG_2583.jpg

IMG_2586.jpg
但一使用...真的切得太漂亮了啦...-這就很像是專業師傅那種超完美刀工
重點是非常安全又不會切到手..太棒了
因為蒜頭很小,我每次切蒜頭除了覺得手會很有味道外,也非常擔心會切到手...

https://youtu.be/yAMegDHnEmc

非常貼心的是反過來還可以磨泥..如果類似想要用蒜泥或是蘿蔔泥,都可以用這個來磨喔
g妮很喜歡飲料添加檸檬,如果要有更棒的香氣就要有檸檬皮
就用檸檬皮來做示範

IMG_2590.jpg

IMG_2594.jpg
非常輕鬆的刷幾下就可以拿到檸檬皮末,可以加在飲料或是菜裡面添加不同的風味喔^^

IMG_2596.jpg

接下來就是主婦們最害怕的清洗...
其實g妮也很討厭像洗果汁機或是攪拌器,殘渣都會卡在縫縫裡!
而且挖的話都要很小心,怕被刀片割到,
但不洗乾淨又怕會有異味跟衛生問題,
這款好神器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非常好清洗...完全顛覆了我的成見..

IMG_2599.jpg

用水稍微的衝一下完全殘渣都掉光了..
清潔溜溜...

IMG_2600.jpg
這可是我第一次用廚房用品全方面可以這麼滿意的耶..
完全就是值得推薦的好東西阿..

IMG_2602.jpg
如果跟我一樣很怕切蒜切的滿手都是味道的少女們..
(小白:你甚麼時候是少女..十八年前嗎?)
就一定要來用看看這款喔..我完全買了不後悔..而且我一定會推薦給我的親朋好友喔..


1.jpg
對了,像G妮每次不會用太多蒜頭,但去買回來一定是一整包,
如果你跟我一樣短時間只會用一點點,逼不得已要買一整包,又怕放著會壞掉的話
建議可以全部一起剝皮切丁或是切片後,用冷凍封口袋(大創有賣,裝嬰兒副食品那種)
平鋪在冷凍,等完全結凍了,再將它弄散..就可以每次要煮拿一些出來用
增加他的保存時間,也不用每次要用都要切一次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Shop Wonder粉絲團

Shop Wonder網頁

Shop Wonder產品網頁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