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超音波照片...有經驗的人就懂了吧...沒錯..所以不用再問我甚麼時候要生第二個了...

其實之前好猶豫,真的很害怕再一次的孕程跟生孩子,個人覺得後期真的很累,想到產程更可怕...
而且現在還每天都面對一個白天只睡一場午覺的小妞
跑來跑去要我追她...實在是想到若是再懷孕一次,我要怎麼度過這期間阿....
但其實是本來就有計畫要在一個啦.不管是男是女.也是希望e比長大有人可以陪伴.畢竟我們遇到困難或是想說話
有兄弟姊妹在就多了一個支援阿...

但還是一直在賴皮不想生.後來被臭小白發現.就使出偷偷來..本來想說應該不會有的
在2015/11/14日那天,我上廁所發現有咖啡色分泌物,還很得意地跟小白說,亨.我mc來了
看他一副失望的臉我就很爽..結果放了衛生棉過了兩天突然發現..ㄟ 前兩天不是好像有來嗎?怎麼完全沒有?
心裡想說...ㄟ 完盪了..該不會中獎了吧
然後默默地也沒跟小白說,去買了驗孕棒.隔天一早驗果然....是兩條線了....

2

天啊 我們過年(2016/2月要出國耶)機票飯店都訂好了..這時候懷孕..出國可能會被念吧...
而且想到要扛行李跟張e比,就覺得頭昏了.....

去檢查的時候是4周左右.醫生就很確認是胚胎已經著床了..等到大約八周就可以來確認心跳了

八周的時候也確認寶寶有心跳了..(呼..雖然不是預期中的寶寶,但也是希望他健康啦..)

3

 

這次竟然有心跳就發給我孕婦手冊了耶..好快喔.上次e比的時候是等到三個月才拿到

1

 

在過來的時候就是三個月去做產檢跟抽血的唐式篩檢了
台北市民是免費的喔..我覺得生小孩福利倒是蠻多的,這張照片張三剛好在吃手..超好笑的
醫生在三個月其實就有透漏性別了.聽說大醫院都不說
但醫生說應該是要等到四個月會更明確確認喔...
 

4  

 

第三個月會做抽血還有測量寶寶的頸部透明帶跟看看鼻樑(是否有唐氏症寶寶可能)
醫生一放超音波.我就發現張三躺了個非常好測量的姿勢...因為如果是趴著或是動來動去
醫生就會量不到,但張三非常配合的躺的好好讓醫生量..而且好玩的是
一量完後.張三開始翻滾.而且動力十足..前滾翻後滾翻的...所以醫生當天也稍微有跟我們說了一下性別...
但比較確認還是要四個月(又說一次..哈)

接下來就是等到四個月去禾馨做羊膜了..這次我還加做了基因檢測
因為畢竟真的不想賭一賭.看到有媽咪因為沒做太多檢查而生下了問題寶寶
真的大人小孩都很辛苦...所以建議所有的媽咪們,不要覺得自己年輕就沒問題..等問題產生就來不及了喔..

禾馨現在也很先進跟環保.直接用app.你當天所有的超音波都會直接進你的帳號.你用手機就可以直接看了喔..
這張是他側身.又在吃手臂的感覺..哈
而且看起來跟e比一樣也是大頭寶寶呢...哈

1  

 

先知道的姊妹跟朋友們就問我孕期有沒有甚麼不適
其實我本來很擔心會孕吐或是改變
但竟然跟第一胎一樣.頂多只是聞到魚腥味覺得噁心
也沒有任何孕吐.唯一一個比較不舒服的就是..超級想睡覺
想睡到我直接躺著就睡著了,而且之前懷孕時候.是每天都會補眠
現在有了e比.靠..怎麼補眠.而且在懷孕時間,可能張三自己帶錢來給媽咪坐月子
我的案子如洪水一般湧來..看到案子來了,根本捨不得不接阿..小白還叫我不要太累
但我真的完全做不完也捨不得放開阿...嗚嗚

也是很慶幸的張三非常聽話.我沒有任何不適.而且經由我跟他溝通後,竟然在兩個多月時候
我就改善了非常想睡覺的感覺...張三我真的太愛你了..哈

20160311_9430

最好玩的是.每次問e比肚肚裏面是甚麼?他都會說是弟弟
結果當天羊膜穿刺的時候,蘇怡寧醫生就很確定的跟我們說是男生
而且還明確的指出小雞雞在這裡..哈
張e比也太準...
 

20160311_463  

第二胎感覺肚子大很快耶..果然都跟大家講的一樣(第二胎已不想拍肚子..淚顏)
但我還是很努力盡量胖小孩不要胖媽咪啦...

而且第二胎很神奇的是我都沒有做奇怪的夢
可能是照顧小孩太忙了,根本沒時間亂想..第一胎都會亂做夢說
而且最近很神奇的是
我竟然低血壓...好怪喔.有懷孕孕婦也是低血壓嗎?醫生說那沒關係,只是你如果暈眩記得先坐下
最近很容易全身癢,煩死了...哀
接下來又要面臨一連串的檢查...真是有壓力阿...

今天也收到羊膜跟基因檢測的報告了
其實我覺得小孩子是一輩子的事情,看到新聞或是有小孩子遲緩或是有問題
我都會覺得很難過...所以不管幾歲,都建議大家檢查能做就做喔...
 

S__3293453.jpg

S__3293454.jpg


一打二的人生之後會開始..天啊 我好昏

 

延伸閱讀一下吧

<親子圖文>照顧好寶寶前先照顧好婚姻
<親子育兒>第一次辦嬰兒周歲生日趴.抓週.周歲慶祝活動分享.省錢就要DIY
<育兒分享>Ebby0-12M成長紀錄,質感精裝便宜相片書!!
<產後日記>Ebby 1m24天 讓寶寶戒奶睡跟睡嬰兒床分享
<育兒分享>不被嬰兒制約,拒絕產後憂鬱..做個快樂的新手媽媽
<育兒>0-6m新手媽咪必敗好物 or 彌月禮不知道要送甚麼看這篇!!<上集>
<育兒>0-6m新手媽咪必敗好物 or 彌月禮不知道要送甚麼看這篇!!<下集>
<分享>帶嬰兒出遊必備品分享+高雄義大天悅兩天一夜
<育兒分享>關於新生兒戒夜奶的心態調整分享..
<分享>寶寶冬季保暖秘訣

<育兒分享>新手媽咪塗氟分享+E比塗氟初體驗 士林亮顏診所-曾婉青醫生
<親子育兒>女兒絕對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育兒分享>E比一歲後媽咪失心瘋入手玩具.用品分享(內還有買不買單評比喔!)
 

以上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