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之前還沒生EE的時候,就收到了妹妹送的溼紙巾
有寶寶的人都知道,濕紙巾媽媽們都用很兇..大概都是幾天就一包的...
養嬰兒真是傷荷包阿..哈哈哈
台灣生育率就低了..還講這種話應該會更低..哈哈

好啦..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最近發現的好東西
Leshi樂適 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Mustela慕之恬廊 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

為什麼從濕紙巾改成了乾紙巾呢?

其實之前考量是主要因為冬天到了~你想想如果在超級冷的天氣..光著屁屁用濕紙巾(天氣冷紙巾會超冰的)
擦在屁屁上的感覺...是不是很可怕~~
連大人都覺得可怕了!!更何況是小BABY那麼稚嫩的肌膚....
之前本來也有考慮過濕紙巾加熱器,但一直插電感覺也是蠻麻煩的...(可能還要拉延長線或擔心燒起來)
但我發現其實一般紙巾如果碰到水,久了會變乾硬,如果是沒乾的情況下,遇到空氣很容易就發霉了..

雖然嬰兒用的溼紙巾都強調無添加,但坦白說她可以一直保持濕潤就感覺有一點點其他成分的添加了...
加上我們EE屁屁如果沒用水洗..很容易就有一點點紅屁屁..
乾的紗布巾除了擦屁屁以外,也可以來擦嬰兒的臉跟刷牙,或是外出當紗布巾跟口水巾!!
用途那麼多!!

所以G妮就選擇了乾式紙巾使用看看啦..

 

IMG_0220.jpg

 G妮是選禮盒組的..覺得那個樂適的公仔好可愛..而且那個抽取盒子環保又可愛..哈哈

完全就是被設計給吸引阿..

IMG_0224.jpg 

 

紙巾大人小孩用都可以喔..而且也可以沾化妝水後當面膜耶..超讚的啦~

IMG_0221.jpg 

 IMG_0222.jpg

 包奘上也把用途都寫得很仔細耶...

 IMG_0223.jpg

這很適合送人當作滿月或是探訪產婦的伴手禮~~

IMG_0226.jpg

很有喜感的公仔..超可愛

 

IMG_0231.jpg 

打開長這樣..是有2抽取式單盒 + 2補充卷 + 2專利掛勾

IMG_0227.jpg  

每一卷也都有一百張喔!

IMG_0230.jpg

其實收到整個包裝就覺得這家產品真的很用心..難怪也會得到台灣優良產品金品獎喔!!

IMG_0232.jpg

 

IMG_0233.jpg IMG_0235.jpg

這是自己組裝的..組裝也超級簡單喔^^

IMG_0236.jpg IMG_0237.jpg  

獨家專利的 抽取式設計 以及掛勾設計,掛勾材質為不鏽鋼
可以平放在廁所或是掛在嬰兒床!!非常方便喔~
而且我要說的這抽取的設計非常讚!!
他抽了一張出來後..下一張會出現小小的接頭在孔上面..這樣也不用擔心下一張有被汙染的可能..要使用的時候再抽出來就好~這超貼心的啦!

 7  

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PhysiObebe
商品簡介
2014新一代配方,法國原裝進口總代理
新手媽媽必備款
天然,歐美婦嬰保養領導品牌
清清如水,通透潔淨液,觸感如淨水。
內含創新細密水(Micellar Water),僅需一個步驟就能同時清潔及柔嫩寶寶肌膚,無需再以水沖除。
特別調製的平衡性酸鹼度,不易刺激眼睛,可避免潔淨時嬰兒之不適感。
富含舒緩功效的蘆薈精華,天然萃煉成分。
用途
免用水潔淨液 (密細水), 臉部身體與尿布區潔淨,從出生起即可開始使用

 

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是媽媽們愛用牌Mustela慕之恬廊出的..強調從出生就可使用..擦臉或是屁屁都沒有問題喔!!

2

像G妮濕擦完後會在乾擦一次..這樣小屁屁乾爽才不會有紅屁屁喔~

3

然後擦完的紙巾..G妮也沒有浪費..我都會在用清水洗乾淨後,然後拿來擦灰塵比較重的地方,
因為紙巾是拋棄型,如果灰塵比較大的地方,用抹布擦很容易就整條抹布髒掉而且洗不掉..用紙巾擦剛好!!
而且擦完後可以直接丟掉..超方便的啦~而且我這樣重複使用也非常環保喔^^

5

使用後我非常滿意喔..這可以從頭用到尾..不只嬰兒,大人也可以用喔~如果上廁所直接帶個兩張去..可以濕擦又可以乾擦耶..比廣告的那個濕式衛生紙更方便喔^^

6 

新用途..還可以當玩具..哈哈哈
大誤...哈哈
這是錯誤示範..我拍完照立馬從EE手上搶走..哈哈哈
等等給我揮到頭然後大哭就完了..XDD

9  

 G妮是在網路上訂購的..真的還蠻不錯用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