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超級正的lena!!!!
吼~我超級想變成這樣的啦~>///<
(小白:我想砍掉重練比較快吧~)
沒錯~這篇又是來說說G妮這次我要做的拍婚紗前的事前功課吧~
因為拍婚紗照可是我在結婚當中最重視的環節呢!
(小白:以後婚後你就最好給我每天拿來看.= =)
又要來重申一次啦!
G妮快要去拍照了~所以搞得很緊張!像現在已經pm12:30了
我還在這裡敲鍵盤...
平常可以12點前就睡的!(擦淚)
因為這次離去選禮服的時間已經非常靠近了!
但G妮的工作又超級忙!只好利用周六晚上的時間快快來做功課
其實這是要給婚紗店老闆娘看的
對了!我發現只要告訴姊妹說我要結婚了
每個人的第一句話都會問
婚紗在哪裡拍!!
哈哈~怎麼都沒人問我老公帥不帥
或是有不有錢呢~哈哈
(小白:最好是啦~我這麼帥!不用問就知道啦~)
好啦~這邊再重申一次我的婚紗店
belle 佳人婚紗
他們是屬於是一家專業的攝影店,主要服務有藝術照、全家福照、證件照、寫真、新人婚紗照、婚禮現場拍攝等等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40號1F
電話:02-27083372

上次有人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拍
其實原因非常簡單!就是~cp值非常的高
高到破表!!哈哈
之前其實大妹結婚就是在這裡拍的了啦~
我們都被他的物超所值跟超優服務給嚇到了!!!
所以連像小白這樣龜毛的人!
哪裡都不想去問..而且才來一次就訂了!哈哈
好啦~之後等我拍好再來慢慢的跟大家說喔~
一起來看看G妮喜歡的婚紗類型吧~(眨)



吼~lena的所有禮服真的太犯規了啦!
真的也太美了吧~(婚紗老闆娘我要這種風格的啦!)


我非常的愛這種華麗的裙擺...新娘就是公主呀!!
人生只能穿一次!當然一定要盡量高調呀!!!



吼!這個也好美~~~


每張都好愛!!!


這種簡約的也很棒耶!!!而且背後
天呀!!!我超愛的蝴蝶結~~~



超漂亮@@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這裡每件我都很喜歡耶~


整個就是lena特集壓!
我好像給婚紗老闆娘出了功課了..哈
對了~這家工作室位於東區
老闆本身就是攝影師(超級熱愛重車)所以店裡擺了一堆重車
老闆娘就是身兼數職!是專業門市小姐在加上禮服秘書喔~
超級厲害的!!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手套的fu喔~~
紅色也好美!!


天呀!!這個背後~也太美了吧~~


天呀!!這件也太美!!!!



我覺得單肩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又是我愛的大紅色!!!



紫色也好亮!!!


圖片全部轉載於網路喔!
再次強調.這是我的喜歡類型婚紗!是要交給婚紗公司的功課
但我自己要做紀念的^^
(如果圖片有任何觸犯隱私的話請告訴我!我都可以移除喔^^謝謝)

好啦~也是在報告一下我的進度啦~

婚紗:belle 佳人婚紗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40號1F
      電話:02-27083372
宴客地點:青青時尚花園會館(會再分享喔!)
      地址:台北市至善路2段266巷32號
     
電話: 02-2841-1996

這周日我們要去婚紗展看熱鬧啦!!哈
希望可以有收穫!再來就是要開始看喜餅跟婚戒啦~~
ohya~~後續我會再來報告的喔~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