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推推吧^^(下方貼紙)

先來介紹一下今天要登場的主角
勇之助(助)長毛吉娃娃
今年六歲
天秤座
健康的男生
這是寶貝小時候的照片
看看
多可愛呀.....(長大比較不可愛ㄎ)


再來登場的是童養媳
小精靈 長毛吉娃娃
今年五歲
可愛的女生
(也是以小孩的照片登場)哈


 
他們是夫妻關係
已經生過一次北鼻囉
精靈生了四隻



他們的小孩子
超可愛!!!!!哈
精靈生了四隻
我看小精靈生的太辛苦
生完後我就把助結扎了
哈哈




我是一個很堅持只給狗狗吃狗食的媽咪
所以對於狗飼料
他們是從小吃到大...哈
好可憐
所以他們久而久之就挑食了
 
上次去寵物展拿了一堆贈品
裡面有鮭魚餐包
加了一點給狗狗吃
他們整個很愛


 


所以這次看到了優格
裡面添加了鮭魚
 
立馬就選了一包要給狗寶貝吃
這次選的是這個






抗氧化,護血管.控體重
整個就是很優壓
哈哈

產品正面


 
選擇的是羊肉加米
我家是小型狗
所以要選小顆粒


產品背面

 


寶貝合照


他們看到飼料整個就是很想要吃
但我一直拍照XDDD
所以以下我做了一些他們的OS

(助:要拍多久?)


 
(助:媽咪!這是蝦咪?)


 
(精靈:應該會拍很久吧....躲很遠)
(助:裝可憐 媽咪快開給我吃)



 
(精靈:我就知道會拍很久...)
(助:不耐煩,打哈欠)



 
(精靈:躲很遠..媽咪每次都這樣)
(助:不放棄...微笑,媽咪好了吧...)


 
(助:撒嬌攻勢  媽咪:快開給我吃)

  

(精靈:認真思考  用咬的咬得開嗎)
(助:我招數用完)




 
(精靈:使出絕招...裝無辜!!!)


 

當然還是要被抓來合照啦
我可愛的寶貝
哈哈






(助:直接吃看看)
(精靈:媽咪我要吃)

 
 

打開飼料後
(助:可以把頭直接放進去嗎?)
(攝影師媽咪:你會被打喔..狠勁)

 

打開了飼料後
這狠適合我家吉娃娃吃耶
應該是說適合小型犬吃
因為小型犬牙齒到了成犬後
都不是太好....像我家寶貝就是
而且因為加了鮭魚
整個香味都出來了
寶貝莫名狠high
其實他們不愛飼料...竟然






兩隻狗爭先恐後過來了




小精靈習慣在籠子吃
所以助就先開動了
他吃的超開心的耶...
(阿不是不愛吃飼料)




裝了一點給小精靈
助助馬上又想來搶了
哈哈



我家狗寶貝其實有點挑食
這款優格飼料
真的很不錯耶~竟然讓他們爭先恐後吃掉
而且重點是
便便竟然比較不臭耶....哈哈哈




馬上就把飼料收納起來了喔




這次給他們吃的是羊肉跟米添加鮭魚成份
是毛髮柔亮系列





整體體驗

滿意度★★★★★

好吃度★★★★☆
C  P 質★★★★☆


寶貝的整體試吃有90分喔~非常棒
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我們的世界有很大
但是寶貝的世界只有我們照顧他們的健康,也是等於照顧我們的荷包...(別生病)
所以狠值得大家來嘗試看看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優格官網請點我

優格飼料哪裡買請點我
 





純個人心得分享
請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