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搬家真的好累
上班的壓力就很大了
再加上很想趕快搬過去
昨天很早就睡了
因為前幾天都睡不好
晚睡早起..

所以昨天搬了部分行李過去後
回到家很早就睡了
不過頭有點痛..
結果到了早上四點..痛到起來吃藥
我很少頭痛
只有很..偶而睡不好會這樣

過了幾個小時終於睡著了
結果
早上約八點鬧鐘就響了
因為...前天是早班= =(馬的.)...

今天排休假,結果忘了跟荃小姐說
害他還等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對不起喔,原諒我有癡呆症....

今天還是要繼續搬家
也要很謝謝a ni跟柚子.出力最多
還有mindy一直要送我東西
當然還有我姐妹們跟親愛的媽咪
也有公司的好姊妹們
都有說要幫忙,不過我東西不多
所以沒用上你們 ㄎㄎ,不過心意很重要喔...謝謝

幫了我非常多
下次等好了再帶你們來玩
放上一些新家的圖
晚點會放我進駐後的樣子..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