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放假放了六天~~
終於~~在我的人生中.有了春節假期
因為之前都是在上班!!(可憐壓)
所以就很開心的計畫要下南部玩.
而且台北一直在下雨!下到很煩耶!
我要逃到南部去~~嘿嘿!聽說沒下雨~~
我們在晚上11點出發.開了4小時的車~到了南投
先在親戚家過一夜
早上起來!果然是南部.都沒下雨
吃完了中飯後~就往南下去了~~
大約開了3小時就到了高雄了
覺得南部壓~很有趣的一些地方
1 7-11都是休息站!!而且都很大間~都有停車場.
2 在新竹以南~房子都是3-4樓(頂多)還蠻不習慣的.因為我們都是高樓
3 再路邊的玉米跟菱角都是一整排的.這是在南投還有高雄.到了高雄以下
都是變成--烤鳥魷魚.這真的很酷耶~是一整排喔~超過300公尺吧~
真的很酷耶~~~~~~~~~~~~~~~~~~~~~~~~~~~~~~~~~~~~~~~
到了墾丁.終於要完成我的理想了
(好遜的理想喔~~~)

而且很好笑的是~我還跑去南灣~以為是墾丁大街.
趕快去問人~才發現跑錯了方向.
到了大街~我發現~這根本就是夜市吧~
而且人超級霹靂多的啦~~~
而且墾丁很好玩的是.明明很冷
還是會有一堆人穿細肩帶跟短褲
喔~~~是怎樣壓~~
吃了一些東西完就回旅館了~~人真的很多
而且東西都好貴喔(又不好看~~)
隔天去了海邊~一早就出了大太陽~~
真好~聽說台北還在下雨ㄋ~~哈哈
海邊也很乾淨.要是夏天來應該很好玩
下次要夏天來~~~~~


接下來我們就往上走了~
大塞車~~好不容易到了高雄(花了2小時)
尋找傳說中的六合夜市ㄏㄏ
我只有小時候來過.
好不容易到了~~
結果.人爆多的~根本買不到任何東西吃

還想說要吃烤肉勒~~~~~
所以就離開了~超餓的~~~~
這就是高雄~~

隔天來到了台南~超想吃一下有名的小吃的
但是ㄋ~~~~超級多人的啦~~
甚麼都是爆滿.厚~~~超級煩的啦~
我想~過年都是這樣拔~~~
就閒晃來晃去.被擠來擠去的
真的超討厭的~~

這次的南部之旅~~其實還不錯啦
不錯的點是--沒下雨
可是我想~下次不會再來了
是不會挑在過年來~~
真的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