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話說學英文這件事,一直是我沒有很緊急但也一直有在做的一件事情,
因為大約姐姐兩歲我就訂閱巧虎英文跟中文讓他同步學習,
所以也是想說就邊走邊看,
剛好上次在社團內看到有媽咪是英文老師,分享他孩子的學習甘苦談,
也加入他的社團跟群組,所以學英文這個訊息,突然在我的人生,感覺如雪片般飛來~哈
ebby沒有安親,是學校的課後班,所以我一直就想說說等二年級或是等暑假再說,
但這學英文雪片已經在我心中滾成雪球了,所以我就開始找尋學英文的相關資訊.
也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


1.詢問安親班價格
目前問到是學校對面的安親班,英文是每周一跟四,每次1.5小時,費用的部分是3個月9000元,教材另計(約1200-1400)
這不是坊間比較知名的,例如何嘉仁或是科見相關的價格,
算下來費用大約是375/1.5H,
如果是何嘉仁或是科見相關有問過,平均折合下來,大約是550-750/一堂課,
也是因為是學校附近的安親班,所以我覺得還蠻方便(因為可以接送,也能送回去上社團,我覺得還蠻不賴的)

2.找尋線上教學
6.jpg
線上教學對我而言是蠻符合的,因為G妮還有二寶,如果能夠在家裡學習,我看的到加上又是一對一
感覺也很不錯.
所以我這邊找了幾家也試上了幾家跟大家分享喔~

A: Tutorabc/ Tutorjr
專屬1對1線上學英文母語教師
家教式英語學習法

這因為有大量的廣告還有藝人/部落客推薦,所以G妮蠻有印象的
線上填了資料也很快接到客服顧問的電話,加了line後,也預約了上課時間,
也是很客氣與專業.
G妮也剛好利用回娘家放空的15-20分鐘來試上看看,
有先告訴他們ebby很害羞,他們也很專業的告訴我,每個孩子適應能力都不同,要我放心,他們看過很多狀況,都可以處理的

結論心得
老師的部分感覺是菲律賓人,非常客氣也很熱情,
Tutor Jr的好處就是app的功力很強大
老師會教學在搭配上動畫,讓小孩還蠻容易放下心防的,
姐姐一開始雖然害怕,但後來也上的蠻開心的,後來聽說老師是雙語老師,但他一句中文都沒說,這樣我覺得很棒!
費用的部分
Tutorjr費用算下來大約20-25分鐘/500-550元左右,但他是用專案分期,等於一次是要買6萬多或是9萬多或12萬多,但用銀行分期
每個月5000*12 或是3800*24或4900*24 這類的.需要一年或是兩年內上完課程.
G妮以前也做過補習班相關,大概也了解這就是總價金額在除以分期,但如果中途放棄,就會損失蠻多的,
如果以我的評分來說
專業度 ★★★★★ 
CP值   ★★★☆ ☆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很不想規劃太多課程內容以及思考太多的家長,
交給他們是蠻方便,只是當然也要付出費用的代價..哈

第二家是我們美術課老師推薦的
OiKID -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3.jpg
孩子總要學英語的,為什麼不現在就跟外國人學個道地?你的寶貝,值得更好更快樂的英文學習環境。來OiKID線上學美語,一個月內看見改變。
這家是ebby美術課老師推薦,他小朋友本來是上何嘉仁,但因為背單字壓力太大,所以就放棄,轉上線上學習.
聽說她小朋友上的蠻開心,所以想說也來試試看.
填好線上表格也是很快就接到預約試上的邀約,
就約好一個時間來試上囉!
其實當天有點忙,但想說約好就約好還是試上看看
顧問有提供了費用還有老師的資料,有大概看一下老師應該是台灣人
但沒有多問,就想說先試試再說.
也是一樣下載app後登入帳號試上課程.
晚上顧問也提早五分鐘先測試一下姊姊的程度,
測試完畢就跟老師見面囉!
顧問有先詢問可以說中文溝通嗎?我想說好阿,應該是可以~
試上的時間大約十五分鐘.

結論心得
是很年輕的女老師,聲音很好聽,可能也是abc,口音很外國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外國人,我覺得台灣或是亞洲人都蠻容易尷尬!15分鐘的課程重複了好幾次
不要那麼害羞啦.然後我們雙方都尷尬的笑,這類的情況,
可能也覺得我們有程度,所以老師就讓我們上句子的問答會話課,但...ebby都說不出話來啊!!哈哈
結論:
跟tutor有點類似,但如果兩者比較起來,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外師,亞洲人真是太容易尷尬了,哈
費用的部分是分成6萬多跟9萬多的,也是2600*24或是3600*24這類的.換算下來一堂課大約也是550/25分鐘左右,
個人覺得如果兩個試上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喜歡Tutor Jr的,但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支持者不同,就看大家自己喜歡囉!!
專業度 ★★★★☆
CP值   ★★★☆ ☆

因為線上學習真的很多
也跟朋友聊天,剛好他也分享另一個app線上學習
 C Cambly (朋友介紹但我沒有試上)

image
費用的部分是
換算下來30分鐘大約等於3-400元,也是蠻划算喔!不用一次就付很高的費用,可以自己選擇要月/季/年繳.
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老師,我個人覺得這樣也還不錯.
結論心得
費用合理又彈性自由,但進去看老師的介紹,整個英文介面是真的很專業,
不過看的眼睛好累..所以沒有試上我就放棄了.哈
我個人覺得是蠻適合有一些基本的英文程度的人試試看!
因為裡面的老師多半是歐美,所以還蠻適合喜歡跟母語國家學習的朋友,
缺點硬要說的話,應該是時差問題,我看蠻多老師的預約時間都是半夜,哈
如果兒童美語應該就有一點難度.

專業度 ★★★★☆
CP值   ★★★☆ ☆


D Cafetalk
image
之前突發奇想覺得可以也來看看自己的線上學習,所以就找了一下日文的
結果就找到這個網站,發現真的很不錯耶,
從英語、法語的語言課程,到音樂、藝術等興趣愛好,咖啡滔客有著很多有趣獨特的課程。
從線上英語的初學者、旅外工作者、全家人一起學習外語與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學習幼兒英語等,
在咖啡滔客有著各種各樣的學員。
預約也很簡單,以事前購買點數的方式於預約課程時以點數支付課程費用。
點數購買以500點起始(約新台幣155元)。您只需要依課程花費的點數購買相符的點數。

G妮一開始先買了500點,預約了兩個試上課程
他們感覺像是網站上的媒合家教,老師跟學生都可以自己上去註冊,
然後老師會提供詳細介紹跟課程還有預約時間,供學生挑選.
G妮很開心,預約了兩個老師(一個日文一個英文)
第一個老師是MORINO
他是日本人但人在台灣的新竹教日文,只會很簡單的中文,幾乎全部都日文溝通,
第一堂課是先確認程度跟課程內容,老師有跟我聊天,大概知道我會簡單的日文~
所以他說之後有上課,會從大家的日本語第26課開始上,我也不需要準備教材,他課後會給我上課的PPT
第一次的體驗非常開心,而且老師非常的會說話,從外表到日文都誇讚,讓G妮整個開心地不得了..哈哈
25分鐘的上課非常的輕鬆愉快.(是有多想被誇讚?哈哈)

2.jpg

第二次幫姊姊預約了一個會說中文的華僑女老師試上
老師是在美國長大後來去中國又回日本,所以很厲害會三國語言,
但還是覺得亞洲老師真的都很容易尷尬,對於EBBY那麼害羞好像沒那麼適合.
一樣氣氛很輕鬆,但好像就少了一點甚麼~
g妮後來又試上了一個英文老師的課,屬於聊天會話型,但g妮自己覺得好像比較適合還是有教材
可能要等單字詞彙量變多才有辦法多聊天..

 

4.jpg

第三次媽咪幫她預約了一個男生的英文老師
是加拿大人,但住在日本20幾年,專教英文,
果然是資深老師,這老師就讓媽咪很滿意
試上15分鐘,很快的用字母確認了姐姐的程度,還有圖卡來搭配教學,很短的時間教了各種不同天氣
老師的聲音也很好聽,他也強調會慢慢說讓我們理解.跟外師溝通就是讚啊!!哈
給了好評又預約了下次的課程.
Tim老師的幼兒課超划算.整個覺得想預約很多堂起來.哈哈

1.jpg
結論心得
有撿到寶的感覺,費用合理又彈性自由,而且因為日本界面,又有專屬台灣的頁面,很多介紹都會直接翻譯好繁體中文,整個超讚
新成員加入還有送5次的試上課程,(但不是每個老師都有參加,可以自行在網頁裡面尋找跟選擇)
也有很多老師有提供試上的優惠,像g妮選的日文老師就是25分鐘只要300點(一點等於一元日幣,折合下來等於才不到100台幣)
超多老師可以選擇,已經又再次預約MORINO跟TIM老師的日文還有英文課.
目前應該會繼續使用.覺得還蠻不錯的.
但cafetalk就跟前面兩個線上學習相反,
屬於要找的比較辛苦一點,但前提也是有費用的回饋.(也不必綁約1-2年跟高額學費)

專業度 ★★★☆☆
CP值   ★★★★★


3.最後一個g妮下手的英文學習是上次去MAKE PARTY試用的親子天下的APP
FUN ENGLISH
image

結論心得
本想說反正一個月試用免費就用看看.
但發現真的好好玩喔!
連我都覺得好有趣,如果在APP裡面續約是500/1個月,1990/一年
g妮想說上網搜尋一下,後來發現親子天下網站有販售是1490/1年,而且他們也常常會發折扣碼100-300
考慮了半個月,我就不小心下手了.而且還買了有耳機版本的..哈
如果整個版本都記得,孩子可以學到約543個英文單字,邊玩邊學好像也蠻不錯的啦!(媽媽幻想中)
每個月大約125元,就當作是投資吧!!

專業度 ★★★★★
CP值   ★★★★☆


5.jpg

 

身為一個積極樂觀又有點強迫症的媽咪,在短時間很認真地找了一堆.哈
只能說現在線上學習真的好方便,身在台灣也真的很幸福呢!!
好了,打了很多.下次有不錯的在整理起來分享給大家喔!!
目前就持續線上外師教學,也開始要讓姊姊去試聽實體課程.
每天就看一些英文卡通,媽咪也會努力製造第二母語環境!!


 

(以上細節內容資料,部分來自官網以及網路,
使用感覺心得,來自作者;
感受是以作者本人,不代表所有人感受喔!)

G妮醬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