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季節變換的時候,G妮的皮膚總是會鬧脾氣,
不是這裡癢那裡癢,就是整個感覺很像過敏,有一粒一粒的疹子,
超慘的.這時候保養就非常重要,
找到適合的保養品真的就是要不斷的嘗試(握拳)!!
這邊愛用日貨的我
也要來推薦一個最近讓我驚為天人的產品!!

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


IMG_4390.jpg
這可是日本樂天銷售NO1的產品呢~

吸引我的特點是
SolVall'ee五大堅持
➤只生產真正良品。
➤90%以上美容成分配方,
➤安心安全的無添加。
➤日本高知柚子的奢華香氛。
➤日本島根出雲溫泉水採取。

IMG_4411.jpg

本來就很喜歡柚子的香氣
卸妝跟保濕跟加上天然保養,整個就是不入手不行阿~哈哈

先登場的是
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IMG_4417.jpg
就是這個產品
日本樂天卸妝品銷售NO.1
可以卸妝、洗臉 2合1!還日本原裝引進呢~

IMG_4400.jpg

內含52種美容成分
含量可是高達94.5%呢~
不須再次洗臉,卸妝!
完全好適合我們這種沒時間又想卸好妝的媽咪呢~

IMG_4401.jpg

樂天卸妝產品
第一名的銷售可是要用力強調一下呢~XDDD

 

IMG_4405.jpg

日本的包裝都好簡單設計好清爽
讓人看了就好喜歡!!

 

IMG_4406.jpg

採用出雲温泉水+萃取自日本高知縣柚子精華
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小時候看電視冠軍(洩漏年紀)
日本人都好喜歡使用產季最棒的名產來做比賽.哈哈
但只能說魔鬼也真的是藏在細節裡!
用心才能做出好產品呢!

IMG_4408.jpg

使用方式也清楚的貼上
我看到"溫感"就覺得應該很適合現在這種涼涼的天氣.用起來很舒服才是..哈哈

IMG_4409.jpg

很用心的把使用方式也用圖示的方式放上來!超讚的.

IMG_4410.jpg

 

IMG_4394.jpg

質地就是凝膠的感覺.打開真的有滿滿柚子香氣耶,超迷人的~

IMG_4427.jpg

馬上跟著我一起來試用看看吧~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確定臉部及手部的乾燥。
➤取適當的量於手心,輕輕地按摩塗抹,
在均勻按摩於臉部與彩妝融合後,用清水沖淨即可。 

 

10.jpg

11.jpg
晚上可以當成卸妝洗臉,白天早上可以當成保養洗臉喔,超方便的啦.
實在是深得我心呢~

1.jpg

手部記得保持乾燥喔!
凝膠一抹上臉,慢慢的劃開,真的完全就是溫感耶!
而且凝膠式的洗卸設計,感覺非常的深入毛孔,非常的舒服!
也不必擔心因為拉扯會造成肌膚小細紋!
之前G妮都是先使用卸妝水或是卸妝油(需要先用化妝棉來清除底妝)
在使用洗臉產品,
用了卸妝凝膠後,感覺不止味道超舒服
蒟蒻去角質配方成分還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
卸妝跟洗臉一次搞定,
程序也簡單好多!!!又可以多追劇10分鐘,哈哈哈

2.jpg
而且重點是!!!!!!!!!!!!!!!!
雖然是卸妝凝膠
但清水洗掉完全超輕鬆!!本來以為會需要用海綿清洗,但完全不用.輕輕鬆鬆就卸除.
洗完整張臉完全不緊繃!(這太棒了~不然每次洗完臉我都覺得不馬上抹上保濕,整張臉超緊繃到馬上就會長皺紋XDD)
除了有彈力感,還維持著滿滿療癒柚子香氛在臉上~超舒服的!!!
真的是太令我驚豔了

7.jpg



緊接著登場的是
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

IMG_4419.jpg
官網介紹
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
只要10秒,緊緻的令人驚訝!
新感覺凝凍,緊實彈力美肌,1瓶搞定!
質地Q彈,瞬間回復原狀的記憶凝凍喔

IMG_4396.jpg很棒的5合1省時便利的ALL IN ONE設計
而且內容包含了
97%高濃度美容成分&植物配方成分

IMG_4397.jpg

一樣使用的是
出雲温泉水+萃取自日本高知縣柚子精華
還添加了
卵殼膜精華、蛋白聚醣、堅果油、蜂皇乳等極致抗老配方成分

IMG_4398.jpg

兩款都是MADE IN JAPAN的喔~
就是愛這種來自日本的,哈哈

 

IMG_4399.jpg

凝露觸感感覺好像果凍喔..超厲害的感覺.
IMG_4423.jpg

靠近一點給你們看.

IMG_4422.jpg

臉部清潔乾淨後,就輕輕的抹上
不誇張,馬上就有感覺~
除了保濕以外,馬上也有緊緻感喔!
熟女就是很需要這個阿...哈哈哈

3.jpg

5.jpg

常常化妝的我,超級需要保濕的產品.
而且肌膚保濕才是最重要,如果缺水,超容易看起來很顯老呢~嗚嗚
我完全不想承認老了這件事情啊..

6.jpg

IMG_4413.jpg

整體使用下來,CP值真的好高
尤其是-Yuzu 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味道舒服,卸妝效果好,洗臉更是可以一次搞定,
價格也才6百多,我如果平常使用我的愛牌朵XXX,洗臉卸妝買下來就要3千多了,整個就是這罐划算很多耶~
沒試過的朋友,建議真的可以入手看看,用了愛上他的機率非常高呢~哈哈
當然保濕產品也很讚
價格也是很美麗也才6百多,而且還有100ML,超大罐滿意的啦..
只能說不買真的不行,
已經列入回購名單之一了,哈哈哈(是有多誇張)
 話以至此,不能再誇張下去了..哈哈

9.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博客來:http://bit.ly/2yOJIRS
             http://bit.ly/2ySmV84
康是美:https://bit.ly/2SB8tdp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