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嘿嘿,今天又是去小改造了.
看我發了從生完e生後
發了一堆努力變美的文章,有沒有感受到我的決心呢?
哈哈 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
時間真的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
也是要很感謝家人,能夠稍微得看一下小孩,
不然媽咪真的是也無處可跑啊..哈哈

這次G妮又跟小囍約啦,只能說小囍真的很親切,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冷豔型的,但其實也是熱情的獅子座喔.
熟悉的人來幫我變美,我還是比較放心的.

上一篇文章在這,沒看過的人可以來看看~
<體驗>好氣色的祕密-繡唇/性感嘟嘟唇全紀錄/囍睫花嫁-板橋 內有繡唇如何恢復快小叮嚀


這次要來分享給大家,我最近做的
韓式角蛋白翹睫術
這是蝦咪呢?我的朋友應該發現我很少接睫毛,
我是非常喜歡長睫毛啦.
但我不大喜歡不能用力揉眼睛的感覺!哈哈 (這藉口好爛)
而且接睫毛大約20-30天就會開始慢慢掉,掉的過程常常讓我自己去把它拔光.哈哈
所以我接過幾次後,就放棄,
我記得最靠近的一次接睫毛是上次生eb前(也有三四年了喔!!).哈哈
一起來看我的體驗紀錄吧..

剛好小囍的工作室也搬家了,也順便介紹一下

Shine.囍睫花嫁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2號(泰式料理樓上)


進去裡面是小別有洞天耶,裝潢得很舒適..

CIMG0675.JPG

這個區域是美甲相關的

CIMG0676.JPG

CIMG0683.JPG

CIMG0677.jpg

隔壁的小隔間就是小囍工作的地方喔~

CIMG0678.jpg

看看"家私"那麼多~哈

CIMG0680.jpg
美容床看起來也很舒服

CIMG0681.jpg

CIMG0682.jpg

帶了午餐去吃,吃完後馬上躺上去.真的很舒服說..哈哈

先看一下我原本的睫毛.
原本的睫毛其實有點又硬又下垂
所以我每次刷睫毛都刷爆氣阿.只好貼假睫毛
但貼過假睫毛的人就知道,假睫毛膠其實也很容易拉扯眼皮
卸妝也不好卸
更討厭的是,夏天很容易掉!!!!
反正不是長在自己身上的就更難控制了,嗚嗚.

所以小囍一跟我說有這個新的課程
韓式角蛋白翹睫術

她告訴我
1.不會有異物感
2.可正常洗臉、化妝
3.適合無接睫習慣或睫毛倒插者
4.捲翹度可維持6-10週


這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我馬上就飛奔來嘗試看看喔~

2.jpg

好啦.馬上要開始啦~當你們看到我的臉被遮住,那就是因為太好笑
哈哈
首先先卸妝

3.jpg

然後徹底清潔眼皮跟睫毛

4.jpg

再來在眼睛全閉的情況下
我就只能隱約的拍下過程了..哈哈
小囍說,會很像動手術,白白的!哈哈
但整體都很ok,而且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我還差點睡著.

5.jpg

6.jpg

整個過程時間大約1小時,其實很快.完成後
小囍會幫你刷上睫毛雨衣
大約約24小時左右時間,保持睫毛乾燥就可以了~

7.jpg

晚上要出門去吃宵夜,偷偷的只擦了眼線
但其實眼睛感覺就跟貼假睫毛的感受完全不同耶!!
感覺變成比較無辜的狗狗眼睛~~
我個人超愛啦.

8.jpg

給你們看一下比較圖(照片是小囍幫我拍的啦)
看了比較圖就感受到有差異了吧?

 

9.jpg

做完韓式角蛋白翹睫術
做完後,有沒有發現睫毛整個增長~哈哈
而且好愛這種自然的捲翹度!!

10.jpg

看一下刷了睫毛的感覺.
完全就是超輕鬆而且眼睛感覺變得很溫柔
睫毛是自己的就是完全不同啊~哈哈哈哈

CIMG0938.JPG

刷睫毛也不需要刷到森七七
只要拿出纖長型刷個幾下就完成~
所以完全的適合我沒錯的~

最近韓劇追太多,就發現
女主角幾乎都沒人戴假睫毛耶,尤其是韓國.幾乎都是那種超級自然裸妝感
而且眼神感覺都很無害很可愛.
戴上假睫毛後就感覺會有豔麗感!哈

夏天眼皮貼假睫毛總是貼不住,而且可能因為太熱,感覺膠也不大黏@@
最近正覺得好困擾,做完後真是讓我的問題完全解決,哈
而且卸妝完,睫毛也是捲翹的
超愛這種自然的捲翹感啦~
小囍說大約可以維持大約6-10周~
希望睫毛能乖乖地維持更久喔!!!

尾聲送上自然光下的無他騙照~
想要打造無害系眼神,就跟我一起快來做
韓式角蛋白翹睫術


以下介紹來自粉專
溫和不刺激、不傷睫毛
過程兼具保養睫毛
不會有異物感
可正常洗臉、化妝
適合無接睫習慣或睫毛倒插者
捲翹度可維持6-10週


小囍的讓你變美服務還有很多,可以點連結去粉絲專頁看看喔~
有問題可以直接粉專私訊問他!他都會很熱情回答的^^

 

Shine.囍睫花嫁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2號(泰式料理樓上)

 

1.jpg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