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想當初在沒生小孩的時候,每每看到有人讓他的小孩看平板或電視
我常常會嗤之以鼻,心理os想說,小孩都抱著平板或看著電視不放,這樣怎麼對呢~
但代誌真的不是憨人所想
自己當媽咪以後,我只能說,除非媽咪自己也完全不拿手機之類的東西
不然小孩是完全不可能躲掉平板的..
而且小孩沒安靜下來的時間,媽咪我完全連洗碗打掃的時間都沒有...嗚嗚嗚

EB現在也是會吵著要看影片,所以通常看個粉紅豬30分鐘,大概就可以讓我把晚餐還有廚房收拾完.
也是讓我有一點點喘息的時間阿,深呼吸~XD

1-1.jpg

而且近代的小孩有點可憐,
除了3C普遍,大環境不安全,空氣汙染,還有可怕變種的病毒們
對於營養攝取跟補給,媽咪我也很認真
畢竟小孩健康,媽咪也才省事,小孩生病都是苦到媽的.(其實這才是重點XDD)

eb跟e生一直都有在喝奶,e生之前不大愛喝
所以一歲後我就讓他嘗試了各式不同的,類似豆漿,米漿,各口味的保久乳飲品.
終於讓他又愛上喝奶了..(媽咪我希望你喝奶久一點,沒關係啊.哈哈)
所以不得不說我很推保久乳飲品,
營養好喝,又可以隨身攜帶!
我家隨時都在補充保久乳飲品庫存呢!

這次剛好看到全聯有推出了福樂第一瓶添加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的保久乳飲品
怎麼能夠錯過!!馬上就來入手介紹一下吧~

1.jpg


會吸引我的部分是
他添加了金盞花萃取精華&枸杞精華
Google了一下:
金盞花是含葉黃素的植物,其花和葉中含有葉黃素、玉米黃質以及β-胡蘿蔔素 ,
金盞花萃取精華&枸杞精華 結合了東方以及西方素材
是目前市面上,第一瓶添加金盞花精華(含葉黃素酯)的保久乳飲品,
這兩樣添加看到就讓人很想要購入了,

感覺媽咪也很需要常常喝一下.(感覺媽咪才是重度使用者XD)

4.jpg

G妮會很喜歡保久乳飲品的原因是
保久乳
飲品是超高溫瞬間滅菌,也無添加防腐劑!
比起喝其他的飲料感覺健康多了!
又可以常溫保存,不用擔心他們喝到太冰或是退冰後不新鮮的飲料!


對於小童們,200ml份量也剛剛好
之前買另一個品牌,是100ml而已,他們動不動就要給我喝兩罐= = 
所以愛喝奶的還是至少要200ml才行喔.

5.jpg

G妮也找了一下網路的資料
關於保久乳超高溫瞬間滅菌
所以大家不用懷疑為什麼牛奶可以離開冰箱那麼久了.
有些長輩都還會說甚麼加了防腐劑之類的,
我只能說,沒常識不可怕,無知又散布謠言才可怕,
哈哈哈 我好壞


還有,福樂的乳含量是超過50%的喔!

IMG_4278.jpg

搭配最夯的桂格穀添樂
超營養的早餐就輕鬆登場啦.
以前覺得麥片加保久乳飲品,這種早餐好偷懶,
但身分成為媽咪後
就覺得這種早餐絕對超營養又快速簡單的啦.哈哈
(果然換位置換腦袋XDD)

2.jpg


小孩喜歡,大人又輕鬆,絕對是WHY NOT~!!

CIMG0674.jpg
產品是淡淡的黃色,
G妮詢問過黃色是天然金盞花萃取物的原色~
更棒的是,喝起來的味道,完全就是小孩最愛的果汁牛奶味道(eb超愛的啦.哈)
只能說福樂你真聰明,棒棒~

CIMG0680.jpg


在我們家,因為姐姐很喜歡看玩玩具的影片(YOUTUBE蠻多類似的開箱玩具影片)
基本上我們都是早晚大約10-15分鐘(開計時器)

1-2.jpg
 

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
弟弟馬上靠過來想要
小孩真的很難拒絕吃的跟平板耶!XD

1-6.jpg
保久乳飲品真的很方便,通常G妮會使用在

 

1.帶去幼兒園當點心
去幼兒園常常會有人給糖果之類的
我通常會給EB一罐,如果有人要給他零食的時候
就自己說已經有自備食物就好!

1-7.jpg

2.下午茶點心
像姐姐下午四點多回來.看電視的時候
當小點心就很不錯,

1-4.jpg

弟弟馬上也要跟著喝.兩個都很愛這口味(果汁牛奶味道超好喝)耶~
保久乳飲品代替了奶粉,其實也省去媽咪很多泡奶跟洗奶瓶的時間呢~XDD
像姊姊之前會用杯子喝奶,用保久乳飲品也比較不容易打翻跟弄髒!

1-5.jpg

3.轉移起床氣好幫手
弟弟午覺起床常常會有起床氣
馬上就拿出好喝的福樂金盞花營養牛乳
通常就會忘記要發脾氣這件事情,哈

1-8.jpg
4.玩累肚子餓當點心
eb常常玩一玩就說肚子餓了
可以不需冷藏,隨身攜帶的保久乳飲品馬上就可以派上用場!
而且eb超愛的,還會自己要,媽咪我要喝貓頭鷹牛乳.哈

1-9.jpg

5.外出飲料.零食代替好幫手
小孩子常常有時候會鬧脾氣,或是很臨時說肚子餓
而且最近天氣熱,就常常吵著要吃吃喝喝!
這時候馬上就拿出包包裡的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
馬上搞定屁孩~(雙手拍拍得意狀)

1-10.jpg
而且全聯就可以買的到真的很方便,
保久乳飲品方便價格又實惠,實在是小資媽咪首選呢~
六罐一組實在是太容易喝完了,馬上就跑來全聯補庫存!(對了,這口味是全聯獨賣喔~)
幸好全聯離我很近.哈
現在他們長大,很有自己的主見,要喝甚麼都要自己決定
eb馬上很支持的說
媽咪我要喝金盞花牛乳喔(有貓頭鷹那個..)

11.jpg
兩個開心的咧..弟弟也還是要硬搶~
而且弟弟還馬上要喝,硬咬了好幾口(想吃也不是這樣.哈)

12.jpg

心得是
我個人覺得看3c跟電視
這也是未來絕對避不掉的,畢竟我自己在家裡寫文跟工作
聯繫也常常靠的是mail跟line跟電腦,怎麼可能我一整天都看著小孩,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跟工作.
我超害怕等到小孩上學後,我只剩下打掃家裡的價值,我完全不想當老媽子跟黃臉婆阿,
這也太沒有成就感了吧.
反正講了那麼多,就是想說,我並不反對給小孩子看3c喔.(哈,前面是繞了多遠才講重點啦!)
我真的不想要當傳統媽咪,等到他們睡覺後再整理所有家務
讓他們以為家裡有家庭小精靈這種東西,他們去睡覺後家裡就會自動變乾淨呢.
而且我婆婆講的一句也很有道理,
你讓他們看到你做家事,之後他們也會學著做,
好像繞太遠.哈哈 
不管如何,看3c或不看3c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記得把小朋友的健康照顧好.(看書更容易有問題呢~)
小朋友的健康就是媽咪的心願阿..握拳

6-1.jpg

今天介紹的-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
媽咪我也超級滿意的!之後完全就是保久乳
飲品首選囉~
這邊也做了一個小影片
他們倆個真的很愛喝,哈哈 搶的咧~




這邊也送上產品活動訊息

目前全聯獨賣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下次買來喝看看!!
真心覺得好喝~^O^

13.jpg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