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身為二寶媽咪,自從老二出生了後,我的人生可是天翻地覆..
本來已經輕輕鬆鬆,又在老二後打掉重練...
而且做不完的家事又出現,所以導致我壓力好大..
在極度想要有自己的時間情況下...沒錯
我就熬夜了..從23點睡一直到凌晨兩點睡..每天都為了享受一個人不被打擾的時光..我認真熬夜..
但換來的是睡眠不足,整張臉更像黃臉婆了..TOT

愛漂亮的我當然不能接受阿...嗚嗚
當媽咪發福就夠慘了.還要接受暗沉跟蠟黃臉..我實在是無法...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身體的膠原蛋白也漸漸流失(伸手不要~~~~~)
補充維他命c就非常重要了...
上次上網看到這個

VC25維他命C亮白精華

IMG_4116.jpg

號稱有
130顆檸檬的豐富維他命C 
採用【A-PVC】萃取技術,保留最純粹的維他命C原型態。
VC25是水油都可渗透的雙親媒性,具備了高機能滲透力


說的那麼厲害,當然我絕對不能錯過阿...
高濃度25%,1滴有1/2顆檸檬的維他命C
我本人非常愛檸檬,覺得檸檬不只清香,而且對於身體還有肌膚都有很棒的幫助..
所以一聽到有那麼多檸檬的維他命c
當然立馬下手...XDD

IMG_4117.jpg
詳細的中文說明
非常好

IMG_4119.jpg
日本原裝的產品喔...(我本人很愛日本XD)

IMG_4120.jpg

日本很流行這種電話訂購耶XD
不管是廣告很大的朵茉莉X或是膠原蛋白粉
好像都一定要用來電訂購XD
這張是隨貨來的dm
對了dm那罐,不是我今天介紹的產品喔..但也是感覺很不錯的產品呢..

IMG_4121.jpg

dm上有最新的活動
打折後還送外出旅遊組耶...好吸引人喔...讓人很想再訂一組..XD

IMG_4125.jpg
這雖然小小一瓶,但可以用1個月喔...超讚的

IMG_4126.jpg

IMG_4127.jpg

一開始打開裡面的樣子..

IMG_4129.jpg

拿起來的樣子.

IMG_4132.jpg

IMG_4134.jpg
是透明的

IMG_4135.jpg
 

馬上來使用看看吧...
我本人除了暗沉之外,其實也很討厭的是顴骨有斑...尤其是上了年紀後更加明顯...嗚嗚
所以非常需要富含維他命c的產品阿...嗚嗚

 

CIMG0523.JPG

使用的順序(資料來自官網)
洗臉後,先使用化妝水等調理肌膚,之後取適量(塗抹整個臉部時大約3~4滴)於掌心。並以整個臉部或重點部位為中心進行塗抹。
第一次使用時請將蓋子換成滴管蓋,之後可直接用滴管蓋來蓋上瓶子。


可能是濃度較高的維他命c
抹上臉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喔...
沒有特別奇怪的味道.是淡淡的檸檬味道,感覺很溫暖很舒服..
針對比較粗糙的地方可以做加強使用喔..
像G妮整個臉都很需要阿..嗚嗚

哈哈 我粗糙是還好,但我是針對斑的部分有在做加強啦..
斑阿..你就乖乖地退下吧...(用產品發功~~~~~XD)
原諒我最近日韓劇看太多..假想畫面太多..哈哈!!

2_副本.jpg
先使用化妝水後,在使用Plus Pure VC25 維他命C亮白精華輕輕擦上
接著就正常保養程序就好囉~
這保養實在是太適合忙碌的媽咪阿..而且在家就可以深度保養.實在是非常適合現在的女性阿...XD


個人覺得
這有點類似將高濃度的維他命c讓肌膚服用
藉由維他命c來幫助肌膚減少黑色素形成~
維生素C也是人體肌膚合成膠原蛋白的重要前驅物,補充維生素C,不論是吃進去或是擦上去的
都能協助膠原蛋白的生成喔~~
果然是保養聖品阿..(跪拜)XDDDD 有沒有那麼誇張啦...哈

 

6.jpg
尾聲也附上認真的女人最美的自拍照XDD(臉皮很厚)
只能說,有付出就有機會有收穫,哈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身為媽咪
更是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再抱怨自己生了小孩後變醜了...
要對自己好好努力才是喔...(握拳,其實講給自己聽的.哈哈)

 

5.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朵朵官網
VC25亮白精華
朵朵粉絲團


IMG_4116.jpg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