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jpg
首圖左下的我實在有點好笑..哈哈

有發露的人就知道..之前g妮去繡唇..哈哈
繡完唇後,整個就是超級方便耶..
害我滿腦子想著接下來就是眉毛...哈
(這是一種中毒的概念)
你知道的..當媽咪沒化妝的時間太長.像我這種妝前妝後又差異很大的人..
如果有不消失的妝容在臉上就太方便啦.....


這邊也來介紹一下
半永久定妝”
是與紋還有刺青不同,是一種使用對人體安全與經過公認的植物性染料只在皮膚的表皮層上注入植物性染料的方法。
是改善皮膚老化與皮膚再生的能持續3~5年的半永久化妝法。
因為皮膚的老化與再生的一再反復令到有脫離化出現的從而慢慢消失的化妝可用再手術來維持管理。


剛好有朋友介紹Annlala這間店
G妮一看
離我娘家很近耶...
馬上計畫
把兩隻小的丟包在娘家
應該就可以成行...哈哈
果然.頂溪捷運二號出口旁邊巷子..彎進來馬上就到耶...超方便的啦~

IMG_3982.jpg
照片右邊那個白色的建築物就是囉...超級近的

IMG_3983.jpg

辨識度非常的高
完全就是少女熟女都愛的風格...這隻木馬也太夢幻了吧...

IMG_3987.jpg
原來logo就是可愛的小飛馬
好夢幻好可愛喔...

IMG_3989.jpg

地址門牌也很清楚耶...不怕找不到喔...放心

IMG_3991.jpg
這邊是美甲區..乾淨又整齊

IMG_3993.jpg

店裡的風格有濃濃的鄉村風,非常夢幻

IMG_3994.jpg

這是櫃台

IMG_3996.jpg
這.....會不會太舒適阿...好想要做美甲阿
修個腳應該超讚的...媽媽的腳好需要美容一下..哈哈 大誤~~~

IMG_3998.jpg

店裡好多獎盃喔..櫃台跟這裡都有..超厲害的啦..

IMG_4001.jpg

IMG_4002.jpg

整體裝潢都很用心呢..

IMG_4003.jpg

G妮今天做的是霧眉,原先接待的美甲師
很親切的帶我來隔壁這裡

 

IMG_4010.jpg
這好美喔...好想帶回家..哈

IMG_4011.jpg

隔壁這裡一樣是鄉村風的風格..很漂亮

IMG_4004.jpg
進來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IMG_4006.jpg

IMG_4007.jpg

IMG_4008.jpg

IMG_4009.jpg

接洽我的是
小鮮肉帥哥......不 是帥氣紋繡師啦...哈
但G妮剛路過誤以為是可能店長的男友之類的
哈哈 好特別喔..男生服務耶..又是小帥哥
紋繡師的名字叫做亞瑟!

真是開心啊....
先填一個同意書跟資料表格

1.jpg
今天G妮要做的是
裸霧眉

裸霧眉
大約可持久1-2年(依照膚質代謝程度可能有差異)
操作時間:約2-3小時(含溝通)
修復期:約5-10天(無明顯結痂,小面積皮屑剝落,按膚質修復快慢有差異)
手工仿真柔和線條

(資料來自Annlala網站介紹)

寫完資料後
開始亞瑟整理一下椅子.要準備先來溝通眉型的部分
會幫你找到適合自己的立體又好看的眉型喔!!

2.jpg
亞瑟會幫您直接畫好適合的眉型來溝通
首先先卸眉毛的妝...哈
被發現我眉毛尾巴很稀疏了...吼
而且我原先的眉型也很細.完全就是不時尚阿...哈
現在流行濃眉..才像混血兒阿...(謎之聲,我在作夢..哈哈)

3-1.jpg

亞瑟雖然是男生
但動作非常輕柔跟俐落喔.

4.jpg
右邊畫好囉...是不是自然又有時尚感呢...(自己說得很開心..哈)

5.jpg
接下來是要畫左邊
需要把臉型跟左右邊對稱,亞瑟也很精準的用尺丈量 
因為臉太好笑了..所以我還是用G妮醬遮起來好了...哈哈
眉心還畫了公格耶..真有趣..好認真

6-1.jpg
躺著的臉實在真的太好笑..所以我還是遮起來比較好..哈
畫好眉型後,會再次確認
等確定沒問題..就要開始上色囉...

8-1.jpg

很仔細的亞瑟,上色前再認真地丈量一次(工地圖?)哈哈

9-1.jpg
這支是定位筆.會先點上眉型的記號上去喔...

10-1.jpg
點好後開始上舒緩膏(大約停留20分鐘,可以起來走走晃晃)
讓等下的裸霧眉進行的可以更舒服..

12-1.jpg
亞瑟會依照你的頭髮還有膚色跟你做溝通

在幫你找出適合的顏色喔...
接下來檢查一下舒緩膏的狀況.沒問題就可以進行下一步囉..

13-1.jpg

再來就是把舒緩膏卸除..清楚的可以看到定位筆的痕跡..好有趣
就開始進行霧眉囉..
這裡使用的是-使用的是德國進口純植物性色乳,可被身體吸收,自然不泛藍喔..
還有真空拋棄式用具-拋棄一次性工具,安全衛生~
用手工的方式慢慢進行,做工很細
令消費者很放心喔..

很快的右邊就完成了..超讚的啦..好自然
而且我要說...

完全不痛
完全不痛
完全不痛


真是太驚喜了

14.jpg

等等還會有細部的修飾,所以在上一次舒緩膏
開始進行左邊啦...

15-1.jpg
左邊很快也完成囉....有沒有超級自然
好像化好妝的感覺喔(其實G妮有點後悔沒化濃妝去..哈哈 拍照有點吃虧)

16.jpg

你們看看..我跟亞瑟拍照..是不是好吃虧
他臉好小又可愛
完全搶走我鋒頭啦....哈哈
哈哈 開玩笑啦...
整個療程過程,亞瑟都非常專業輕鬆地跟我聊天
重點是.他天南地北不分男女都可以聊天...甚麼都懂
完全就是個披著娃娃皮的長輩阿...懂得超多
但臉就是可愛臉...哈哈
反正非常輕鬆愉快就對了啦....
想要輕鬆愉快又專業,指定亞瑟就對啦...

17.jpg
完成離開時
亞瑟也給我一個修護膏,可以3-4小時塗一次
因為眉毛還是有微創傷口.有需要的話可以塗一下...

這是回來大約第四天拍的
回來其實我也忘了擦修護膏,因為比起繡唇,這太無感了...哈哈
所以我就忘記了..
第三天有一點點脫皮
第四天有掉一點點有顏色的皮屑而已...你們看
有沒有超自然...就像是畫眉毛而已
你完全不用擔心像是蠟筆小新....

19.jpg
好方便又好自然說.....自己好愛

18.jpg
比較一下前後給你們看吧..
其實我自己覺得平眉真的好好看
之前我眉毛完全就是太細阿....

 

20.jpg

有了眉毛,再弄個睫毛,我放假完全就是完妝啦
這真的是太適合忙碌的媽咪了....
媽咪們千萬不要因為生小孩就放棄自己
愛漂亮也可以這麼輕鬆的...

尾聲也獻上連結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粉絲專頁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IG

[永和店] 02-29247290-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板橋漢生東路19-1號1&2樓)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