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自從搬出家裡後.所有的家中清潔就都落在我們自己身上
臭小白的工作時間長.身為體貼的太太
常常都是直接累得要死就把家事做完了~(這是抱怨沒錯的..= =)
環境清潔我覺得是還好.還不難
比較難的是異味
我們住在大樓,其實已經每天丟垃圾了.但因為有小小孩,所以常常還是會有一些異味(尿布或廚餘)
尤其是大便的尿布..每次丟在廁所.味道都久久無法飄散,身為環保的我
又不想為了一個尿布包一個塑膠袋,實在覺得減塑重要阿...

而且之前G妮也還有養寵物.就打掃清潔得更辛苦..(幸好寵物最近去住我媽家..哈哈)

剛好朋友介紹一個天然的超強除臭
(養貓/養狗/養寵物/養小孩都超需要的啦..)
我就來試試看...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

IMG_3910.jpg

官網介紹
來自大自然的有效除臭配方,DEOPLEX®,成功的將胺、硫醇、脂、醛、二硫化物、酒精等,進行轉化,抑制空氣中的散發惡臭。

IMG_3914.jpg

跟一般的芳香劑不同
他是使用植物酵素,將惡臭物質轉換生物分解
分解消除後.異味當然就會消失啦..
超神奇的啦..

官網上有西瓜/微風/無香
G妮選的是微風跟無香..

IMG_3916.jpg

會選擇的因素也是因為他是高分解度植物成分.不會傷害人體
(沒辦法,家裡有小小孩跟寵物.更是要重視這點)

IMG_3917.jpg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直接噴灑臭味處即可

IMG_3918.jpg

IMG_3919.jpg
正面的樣子
設計非常簡單有質感

IMG_3920.jpg

藍點是微風
灰點是無香
對了,很多人會想找完全無添加香氣的
但淨毒五郎是
IFRA認證低敏淡香水(不易造成過敏,小孩寵物摸聞到都沒關係)

IMG_3928.jpg
瓶口的樣子

IMG_3932.jpg

有安全鎖扣.可以防止小孩亂搞..哈
這超重要的
我昨天還在跟小白說
為何當初設計不把所有的櫃子都設定有鎖
每天臭小孩都在打開搜出所有東西
媽咪我快揍人了.哈

 

IMG_3935.gif
 

IMG_3937.jpg

購買內附的小dm

IMG_3949.jpg
除了除臭劑外.還有很多其他的清潔劑
主要除了強調消臭外.還可以洗乾淨喔..

IMG_3950.jpg

能夠除臭真的很重要呢...

 

IMG_3953.jpg

官網活動..好讚喔.每天登入就可以集點數耶..超好的

IMG_3954.jpg

不危害自然
不傷害皮膚
好的清潔力

這三點完全就是符合我的需求阿...再來覺得很需要購入洗碗精跟洗衣精...
環保這點絕對要支持的..

IMG_3956.jpg

藍點記號的是微風.有帶著非常舒服的清香味道
灰色記號是無香.雖說是無香.但也有一股清新的味道耶.不是香味.但就是有一點清淨的味道(像冷凍庫打開那種涼涼的感覺)
還有還有產品有.添加DEOPLEX®,抑制空氣中的惡臭

話說..第一次的試用的是在eb大完便後...我真的不誇張
噴了兩下(無香)...天啊...完全臭味都消失...我還很用力的深呼吸
真的真的都沒有臭味了....嚇死媽咪我了...
噴頭也非常好使用.而且真的只要噴兩下...就可以完全消除異味(感覺去吃火鍋或燒烤應該要帶..哈哈)

不信邪的媽咪
又在弟弟充滿大便的尿布上面
放到垃圾桶後..用微風的噴了兩下(不用多.就兩下)
我又要尖叫了....臭死人的大便尿布..竟然完全充滿了微風的清香味道....
而且可能是放在袋子裡面.竟然一直到晚上我去廁所
都還聞到微風的清香味道....


真的難掩我內心的歡喜阿...為何那麼晚才遇到妳
我已經打算要揪姊妹團購啦...天啊
這種好東西
有養寵物的絕對不能錯過....(立刻宅配去我媽那邊,哈哈 因為兒子狗寄放在我媽那邊)


7.jpg

好啦..看的出來我非常興奮吧...真的是怎麼那麼晚才知道這好東西

可以使用在
尿布.或是馬桶
說到馬桶.小白早上都會上完廁所出門..屎味總是環繞久久才淡去
有了淨毒五郎除臭劑

完全就搞定啦...

1.jpg

還有廁所排水孔跟廚房排水孔
廚房排水孔常常會有廚餘
就很容易散發異味
有這個就非常方便..

2.jpg
像我們沙發雖然是可拆卸.但大約也是有髒才會洗
所以小白臭腳丫如果回來放在沙發上
就需要噴一下
抱枕也是..如果在客人來之前
可以噴一下消除異味

3.jpg
鞋櫃就更需要了
打開常常都會聞到異味..這時候有除臭劑就一定要馬上出動啦...
清潔用品有時候有點潮濕也會有一點味道
噴兩下就對囉...

4.jpg

而且產品是天然成分
有小朋友或是寵物的家庭
也都非常適合喔...環保又有效
天啊....馬上列為目前愛之物其中一項了...(蓋章通過..哈)
弟弟看我用..都一直好想試看看
孩子啊...就是你尿布臭要拿來噴的阿...哈哈
沒有要給你玩喔..哈

6.jpg

好啦...這麼好用的東西
真的建議家裡一定要必備一罐...完全就居家好幫手...
不然你帶出去吃火鍋約會也很適合..哈哈哈
ㄚㄚㄚ 夜店也可以
哈哈 感覺美美的如果身上有包廂味道或是菸臭就太可惜了
帶著隨身瓶把衣服噴一噴..異味就消除啦..
我真的很認真推廣耶..哈
真心覺得淨毒五郎可以來個不滿意保證退費推廣一下...哈哈
(小白:你住海邊耶..管很多= =)

哈哈 我真的覺得可以快速除掉味道太神奇了咩....

感謝看到這邊
今天G妮也要來分享抽隨身瓶
20ml/3罐

IMG_3946.jpg
會在粉絲團抽獎並贈送兩罐喔...
(詳情請看粉絲團)

還有還有好康
提供專屬折扣碼『小香水』,下單在折扣碼輸入『小香水』,就可以得到淨毒五郎特製小香氛(活動至2/28)。
千萬不要錯過~~~


5.jpg

有興趣的人這邊有官網可以參考喔

淨毒五郎產品介紹>>https://shop.chef-clean.com/chefshop/deo-spray-clary-sage/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