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當了媽咪後..就是累累累
沒有更好的形容詞
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寶寶所有的事情都是媽咪
尤其是一打二,所有的事情變成兩倍.讓媽咪真得更想死...
做不完的家事.還有發生不完的突發事件(吐奶,飯打翻.水打翻..打開抽屜玩得亂七八糟...反正說不完.有小孩的一定懂)


104.10.27-全職媽咪不瞎忙1.jpg
當了媽咪後.完全忘記自己這件事情
累壞就算了.甚麼都是小孩
買甚麼用甚麼都是小孩..覺得花在自己身上很浪費
吃的用的都是
久而久之就變成黃臉婆了
變成黃臉婆就算了..還可能會因為身體不健康生病
媽咪生病是很慘的
常常聽到人家說,媽媽沒有生病的權利(好歹命的身分阿)
生完第二胎後.g妮就認真的決定
要好好的愛自己才是...

除了外在的打扮外
讓自己身體健康更重要喔.
除了小孩的保養我很認真外
大人的我也要一樣認真(生病又要照顧小孩更慘阿...嗚嗚)
所以大人自己要用力照顧好自己..(握拳)

今天要來介紹大人小孩都適合的

InSeed益伏敏益生菌

IMG_3843.jpg

最近除了空氣污染
還有三不五時的霾害
只要鼻子或是氣管沒有保養好的人..很容易就會咳嗽或是狂打噴嚏
甚至皮膚會長疹子或是過敏..
以前過敏都是遺傳
但現在因為科技發達.文明病也一堆
過敏也是一種...
人體有70%免疫系統在腸道,如果我們選用特定功能菌種的益生菌,
可以幫助好菌定殖腸道,改變菌相生態,就有可能達到體質調整效果。


這款是由
蔡英傑教授研發團隊研發出的-專利益生菌A17

IMG_3844.jpg
身體的好菌只要變多了
當然就可以調整體質跟提升防護力

IMG_3845.jpg

精選3種複合益生菌(圖片來自官網)

1.jpg

素食也可以食用
還有添加乳鐵蛋白/啤酒酵母發酵物/膳食纖維,多種複方加乘,保護力加倍!!
(文字圖片來自官網)

 

2.jpg

3.jpg

包裝盒上面也有好清楚的說明喔...超讚

IMG_3849.jpg

包裝很清楚的說明使用的方式
益生菌喜歡冰涼的環境
所以開封後可以直接放冰箱^^

IMG_3851.jpg

一盒是30包
大約是半個月到一個月的食用量.

IMG_3841.jpg
有效期限也很清楚標示

IMG_3846.jpg

IMG_3847.jpg

這是食品不是藥品喔..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IMG_3852.jpg

打開的粉末非常細
而且G妮本身很愛乳酸製品..本人愛甜酸口感
聞起來就很類似乳酸飲料的味道
非常香...跟想吃一口..XDD

IMG_3858.jpg

拍近一點給你們看

IMG_3861.jpg

吃法其實有很多
加水吃.加奶吃.等等
但益生菌粉末對我而言就很像在吃糖果粉末
我最愛一口直接放嘴巴然後把它包覆起來慢慢咬(超像吃糖果)
如果怕吞錠狀或膠囊保健品的
完全不用擔心..吃這個就搞定啦...超好吃
這口味小孩也是會很愛
但目前是被媽咪拿來私吞啦...
但小孩也能食用喔..(官網建議一歲以上就可以吃了)

季節交替很容易感冒..這完全就是好幫手阿
把體質調整好了
就不用擔心被傳染或是生病
g妮覺得其實大家都很需要..哈

IMG_3867.jpg

很認真拍了一大堆吃的照片
但完全蠢翻了..哈哈
還是只能放這種比較正常的..哈哈

2.jpg

產品收到內附的小DM
感覺很用心耶..

 

IMG_3868.jpg

好讚喔..除了調整體質外
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益生菌耶..
好想試試看其他種類...
真是厲害~!!
輕盈我也好需要...哈哈~~體重還沒回去真慘...嗚嗚

IMG_3870.jpg


上網查了一下,蔡教授果然對於益生菌這塊非常專業..
可以參考網址
為何開始吃益生菌後,反而便秘更嚴重?5大益生菌迷思,陽明大學蔡英傑教授一次解

有專家加持感覺就更放心了...

IMG_3871.jpg

品牌故事也介紹一下

膳食纖維 啤酒酵母發酵菌

當媽咪的願望其實也很簡單
就是小孩健康.媽咪也健康快樂
真的就是這麼簡單的心願而已
姊妹們..
不要總是小孩買買買
大人都捨不得
跟我一起來多愛自己才有能力多愛別人喔...握拳~
(不然買來跟小孩一起吃也可以啦..哈)

1.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這裡買
InSeed益伏敏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妮 的頭像
G妮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suan
  • 哇~我愛乳酸口味~
  • 來-給你...

    G妮 於 2017/12/29 15: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