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43.JPG

看到標題大家千萬不要嚇到...哈哈
我沒有要有第三胎這件事喔..
先解釋清楚..哈哈
G妮已經有兩個寶寶了,沒打算要在有..(狠話先說死)哈哈哈
為什麼會有這篇比一比呢?
嘿嘿...是剛好姊妹有需求,熱心的幫她做了一個調查跟比較表..
也是剛好我兩胎都住月子中心
對月子中心生態也大概有一定程度了解 (甩髮)
剛好很巧的是他也要找士林的,所以這邊不用說我絕對跳出來啦...
(小白:自以為甚麼阿...= =)
哈哈 反正就是做個功課也自己回溫一下啦...真是懷念月子中心阿....哈哈
(小白:你可以再生一個阿...)
= = 休想...哈哈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

<分享>士林的月子中心比較表 康和.璽悅.藍田 比一比

<我的寶貝>產後月子中心紀錄-康和產後護理之家-士林

言歸正傳啦..今天要來比較的是士林火紅都需要很早預訂的三家

康和士林產後護理之家
藍田士林產後護理之家
福臨產後護理之家

住在士林有找月子中心的準媽咪應該都不陌生這幾家..
一起來看看吧..

先來介紹
康和士林產後護理之家
康和是G妮第一胎入住的月子中心
在那裏的20天也很舒適..
康和是在綜合大樓內的6.7樓.
兩層樓都有嬰兒室..房間都很大,就分成兩種房型
一個是面對陽明山,一個是面對中庭..
照片是官網抓的(這是面對陽明山的)另一邊的比較大的差異就是視野的遼闊度跟明亮度啦..
面對中庭坪數的話也比較小一點點
(照片取自官網)

2.jpg
整個裝潢是飯店式的設計..非常溫馨舒適的那種
我覺得康和的最大好處就是
1.交通方便
2.設備齊全(房間內有所有需要的設備)
3.二寶可入住
4.餐點好吃

缺點就是
1.單價較高(口袋不夠深會很難過...哈)
2.綜合大樓,出入人比較複雜.
(照片取自官網)

1.jpg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重視的價格了
G妮是兩年多前入住的..我想現在價格可能不同
果然
目前的價格就是
面陽明山:8500/1day
面中庭:8000/1day
有搭配的天數以及回家餐點
類似15天入住+12天月子餐這樣的搭配組合.價格會來到8.5折
若是沒有搭配月子餐,15天9折.等於8000的打完折一天也會來到7200....天兒阿
現在怎麼差這麼多啊...哈
月子中心動輒就是10-20萬..真的要精打細算一下..

接下來是

藍田士林產後護理之家

藍田也是在士林很容易就訂不到房間的月子中心
他們分成三種房型
這是最小的一品房,大約5.6坪
沒有對外窗,但有小陽台,門可以開(感覺比較不會太悶 哈)
(照片取自官網)

3.jpg

藍田房約7.8坪,有對外窗
感覺就比較大,比較舒適一點(G妮不喜歡太小的..哈 有壓迫感)

4.jpg
芙蓉房是最大的
大約10坪左右.像這樣類型我就覺得很ok 哈哈

 

5.jpg

空調是獨立的蠻重要..不然中央空調很多會太冷
藍田也是房間內就一應俱全..有的月子中心很多東西是放在公共空間共用(消毒鍋或是熱水瓶之類的)
變成你就常常要去排隊輪流用 哈哈 還要記得時間到拿回來
這樣是有點麻煩啦...
(照片取自官網)

6.jpg

價格來囉...
一品房 6800 20day/9.5折 25day/9折
藍田房 7800 20day/9.5折 25day/9折
芙蓉房 8800 20day/9.5折 25day/9折

平均大約等於打完折一天約6千多到8千多....
G妮覺得好處
1.獨棟衛生管控更好
2.自己有廚房直接送更新鮮
3.有烘頭機還蠻酷的..

 

接下來要比較的是

福臨產後護理之家

一開始是因為看到明星入住而注意到..原來士林有開這家耶
G妮之前生eb的時候,福臨還沒有開而沒有注意到..
看到很多明星媽咪入住,才發現原來就在離我不遠耶...
(照片取自官網)

1.jpg
這間G妮也有陪鄰居去參觀過
除了華麗的裝潢外
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全部嬰兒蓋的都是-日本Hoppetta蘑菇被
哈哈 這被子不便宜耶,我有幫eb買一件防踢被..要1800耶..哈哈
(照片取自福臨產後護理之家粉絲團)
2.jpg

來看一下房間吧(照片取自官網)
這是最小的房型-經典麗緻房.福臨跟康和一樣都有大對外窗
採光也很好...

 

3.jpg
中房型-時尚璀璨房

4.jpg
大房型-頂級福臨房(有多一個客廳)

5.jpg

福臨跟以上兩間我覺得比較有差異的是
有強調提供美容.美髮.按摩的地方(藍田有,康和沒有)
跟藍田一樣也是獨棟的.但感覺比較大
嬰兒室強調用白幫跟慕之恬廊(很多月子都用妙而舒)
訂頂級福臨房有附停車位給先生.
不定期的簽約贈品(最近的是日本蘑菇被 or GIO頭型枕 or 五福禮盒)
而且最近生小孩的MC HOTDOG竟然也入住...哈哈(好多藝人的選擇喔)
最重要的價格來囉

中房型-時尚璀璨房 7000/day
小房型-經典麗緻房 8000/day
大房型-頂級福臨房 9000/day
目前活動是21天以上 84折
入住送好禮三選一(資料來自官網)
👶 日本銷售No.1 Hoppetta 六層紗蘑菇被 S號 乙條
👶 新生兒媽媽首選! 柯以柔團購款GIO超透氣寶寶護頭型枕頭 乙組
👩 媽咪養顏美容精選 真宴坊頂級五福燕窩禮盒 乙組(10入/組)

感覺是還蠻超值的...哈(容易被贈品吸引的媽媽)

做一個G妮的比較表
這樣會看得更清楚....

其實這三家都很棒.但贈品跟保證入住是還蠻吸引人的..哈
訪客管理的部分,福臨對於管控會比較嚴格,但這部分就是看個人,G妮是覺得管控嚴格就是出入就會單純
病毒也會少一點..但還是看每個人需求不同啦..


1.jpg

評比的部分我也是加上自己的感受啦..
個人覺得這三家都很不錯,就是看本身需求以及預算囉...
每個人實際感受不同,有機會實際去看看更清楚..

康和士林產後護理之家
藍田士林產後護理之家
福臨產後護理之家

 

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