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26.jpg

 

事隔兩年..又要來發憤圖強一下..
身為時尚二寶媽咪(很敢講ㄟ),除了每天跟小孩奮戰以外..
最應該要努力的就是身材了..尤其是小孩已經快要十個月了
我竟然還沒回去孕前的體重..嗚嗚嗚..我完全就是不知廉恥..嗚嗚
但每天實在好累沒甚麼動力..
直到我最近看到了這個!!!

Wonder Core Smart X 超萌蛋黃哥
療癒系健身小幫手
蛋黃哥人氣收藏版
三麗鷗正式授權  台灣獨家發售


000001_1493956488.jpg
影片(是不是可愛到了極點阿..尖叫)

完全就激起我的上進心啊..
(小白:我單純覺得你只是為了想要購物樂趣而已= = )

放在家裡看到就覺得心情好...哈哈
最近我非常認真地在練核心肌群..超想要有腹肌的ㄚㄚㄚ
生完那個身材跟肚子常常都令人想哭好嗎...

i010007_1495018186.jpg
除了超可愛跟超萌外
最喜歡的是它有實際的功用
很棒的是還有知名健身教練示範三十分鐘的專業課程耶..超讚的
(小白:老師有在教你要認真聽阿..不是自己亂玩..)

i010016_1495018186.jpg

市面上健身用品也很多..挑選到好的跟專業的很重要喔..
不要因為便宜就買.便宜沒好貨ok~~~

i010033_1494826777.jpg

沒錯..嗚嗚 我就是中了
全職媽媽族..完全就是為了我設計的阿..

image7.jpg

當然立馬來開箱啦..馬上訂購隔天立即收到..超讚
外面有一個大紙箱包裝

IMG_3164.jpg

打開後又有一個蛋黃哥的包裝

IMG_3166.jpg
天啊..看到他我實在是沒甚麼抵抗力耶..超可愛的啦...那個短腿跟屁股..好想咬一口

IMG_3168.jpg
有超級可愛的插圖配合..我要融化了

IMG_3170.jpg
正面照

IMG_3172.jpg
打開還有保麗龍保護..果然很周到

IMG_3174.jpg
這台是完全不用組裝的喔..超級方便
非常適合女生或是懶人..哈

IMG_3175.jpg
打開的樣子

IMG_3179.jpg
噹噹...出現啦..就是打開就可以了

IMG_3180.jpg
再來是要將雙刻度阻力旋鈕扣到後面轉上就可以了

IMG_3183.jpg
兩邊都是

IMG_3184.jpg
推往後然後像這樣鎖上就可以囉...超簡單
IMG_3200.jpg
這邊還可以調整強度...等我再練久一點..哈

IMG_3202.jpg
手指記得不能伸到縫隙的地方..也要小心小朋友喔
g妮通常是等到兩小去睡了以後才會開始使用..

IMG_3203.jpg


這是止滑墊跟說明說還有保證書

IMG_3189.jpg

打開的樣子

IMG_3190.jpg

超方便的啦..這樣我們就可以照著做囉...

IMG_3192.jpg
全部都是蛋黃哥量身打造

IMG_3195.jpg
保證書也超可愛
對了.只要購買都有資料建檔.他們可以查得到你的資料就可以知道你何時購買
所以沒有壓日期也都有保固喔..不用擔心

IMG_3196.jpg

IMG_3197.jpg

實際來操作一下吧...我每天都等小孩睡後
就開始運動...


這個胖腿跟身體阿...實在真的要好好努力


 

產後最討厭的就是肚子..嗚嗚
我要加油讓它消失


我的胖腿也很需要運動一下
因為腿實在不美..所以就不gif免得嚇到大家XD

CIMG0462.jpg

小小的錄了一段影片..也請大家參考囉
影片其實是錄兩次,但我也不知道軟體讓兩段影片在一起了...第一段有文字..第二段有貓耳
大家當作重複練習一次好了..XDD



這台實在太深得我心了..而且擺在我家完全就是無違和阿
只能說我等你太久了..你太慢才出
不過現在也來的及啦...我會努力瘦肚子變成辣媽的...握拳
大家請鞭策我
千萬不要放過我..我需要被刺激阿..哈

對了 這台真的很輕巧只有6.1kg而已
不用的話也可以馬上收起來喔..

image18.gif

CIMG0437.jpg
尾聲也放上

 

Wonder Core Smart健身機-蛋黃哥版
👉綠色運動墊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