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83.jpg

首圖先放送我的小情人三點不露照..
兒子真的是小情人,每每看我深情的眼神.我都忍不住給他啾下去..哈

天氣一熱最最最討厭的就是小孩被蚊子咬
像e生小小的不會說,只會哭鬧
eb會說更煩,會一直亂抓,抓到破皮,然後不斷跳針好癢好癢
去年帶eb去參加婚禮,戶外可能有蚊子,回來竟然臉上有三個大紅腫包
誇張的是,這擦藥也沒好.陪在她的臉上快兩個月才不見..整個就是嚇壞媽咪了..
除了不想要她被咬以外,長輩的關心我也更害怕..

防蚊的商品很多種,最常用的就是防蚊液
或是防蚊貼片,甚至最近的防蚊扣..
G妮我都用過了,之前也買了大包的中藥防蚊包掛在門口跟嬰兒床旁邊
後來去年某天我就跟中藥行的好姊妹一起討論
為什麼中藥防蚊包不能隨身攜帶呢?
於是今年我和好姊妹(中藥行第二代)就產出了這個簡單但是用途也多的產品囉..
這包包我想媽咪們都不陌生,就很像是護身符袋,但我們的設定是多用途袋

手工香包袋都是好姊妹親自跑布料行,去挑選最適合可以透出氣味的布料,
也去找到可以幫我們量身打造小包的媽咪.一切的用心都是以給小孩最適合的-做出發..

IMG_3120.jpg

日系格子+點點風格,百搭,而且媽咪看了也很舒壓..哈(其實是媽媽喜歡..哈哈)

IMG_3118.jpg

IMG_3122.jpg

中藥包來囉...
這次就是希望能給小孩不藉由化工材料的防蚊,所設計出來的喔~

IMG_3126.jpg
內容物配方的部分也是超過30年的老店-博生蔘藥行老闆親自調配.
市面上的中藥良莠不齊,老闆只告訴我們,我們不用差的藥材,所以價格的部分
不會是超便宜(我自己小孩會用的,我更不會用差的)但絕對是品質保證的..

IMG_3123.jpg

IMG_3124.jpg

IMG_3128.jpg

IMG_3127.jpg

IMG_3130.jpg

IMG_3132.jpg

IMG_3135.jpg

中藥防蚊包的內容物有

白芷:解熱消炎、紓緩不適
抹草:驅邪、避陰、去煞、安神
艾葉:殺菌、抗病毒、驅趕蚊蟲、鎮靜安神
霍香:預防中暑,緩解不適
丁香:驅風、抗菌、抗病毒
薄荷:散風熱、止癢、提神解鬱
金銀花:疏熱散邪、解暑、清熱解毒

整組購買會以這樣真空方式出貨!!

IMG_3137.jpg
每一組都會有詳細的說明

IMG_3139.jpg

IMG_3140.jpg

可以跟護身符放一起!!

1.jpg

如果不放中藥防蚊包,也可以拿來當奶嘴袋!!

5.jpg
幼兒園的小朋友也可以放衛生紙或是手帕!!

6.jpg

厚厚的口水巾也放得進去喔..

7.jpg

隨身攜帶的方式也有好幾種,這邊G妮建議可以
1.買手帕夾的扣子來用(手工材料行或是網路都買的到)
2.中大童也可以用別針
3.直接掛繩子類似香包用法(護身符的紅線也可以)

3.jpg
1.買手帕夾的扣子來用

CIMG0479 (2).jpg

CIMG0481.jpg

2.中大童也可以用別針

CIMG0469.jpg

CIMG0473.jpg

3.直接掛繩子類似香包用法

CIMG0459.jpg

若中藥防蚊香包沒味道了,就可以拿來泡澡囉...
(這次使用的是紙包裝,為什麼不使用不織布呢?因為不織布雖然耐用,但其實是含有塑化劑的,所以我們寧可堅持用單純的紙包裝就好,所以記得不要大力搓揉紙包裝的部分喔..)

G妮有實際使用,香味其實可以使用3-5天都還有喔..
使用完了,不要丟掉..可以泡澡
內容物有放抹草,抹草可安神+去煞,其他內容物也可解熱舒緩不適或蚊蟲叮咬不適
G妮是先用熱水泡開後再混和冷水加進去澡盆..聞起來的味道就是抹草香香的青草味道喔..很舒服~

下面兩張圖上面是e生,下面是eb..我剛剛還有點分辨不出來..哈哈
兩個孩子使用感覺好划算..哈哈
2.jpg

其實用法應該不只這些,媽咪們也可以發揮更大的創意喔..
尾聲也用小鮮肉的入浴照來結束囉...也感謝你能看到這邊

CIMG0483.jpg

CIMG0486.jpg

限量商品哪裡買
蝦皮賣場
FB:哈妮愛逛街
或私訊G妮醬粉絲團給我喔..感謝

 

 

延伸閱讀一下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