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o2NDoia2VIUG4yM1dCQmt1a0dkZjQ1L2s1RVhTUzlDTFh4ZFB2RDJ0c2ZIR3hUNXd2eVU5czhvMHJQNVNyd2lsbk53RSI7.jpg

看到首圖,沒錯,各位不用懷疑
這就是我
.
.
.
.
.
.
.
.
.
.
.
.

還沒生小孩以前的身材...嗚嗚

現在早已經不是這樣~
記得20歲以前是怎麼吃也吃不胖..過了20歲後就開始超過45..但幸好的是都有維持在4開頭
只是有沒有靠近5而已..哈
但生完eb一年後好不容易回到4開頭
過沒多久又開始有了e生..又開始慢慢增加體重
直到現在已經卸貨了七個月
還是沒有回去..而且看著自己現在的身材
看著以前的照片..就只能懷著想哭的心情阿...
6.png

這張也是以前..嗚嗚

czo2NDoia2VIUG4yM1dCQmt1a0dkZjQ1L2s1SEtsUFgyNVlkY3lvSUVkWDRvSTV0cHFIbVZDQ1dTYlkzdVlaTU4zY2dHOSI7.jpg

好啦..以本人我的個性,絕不會自怨自艾太久的..
所以我就是要來努力啦...但我努力了七個月..雖然已從62kg掉到了53-54kg 
但......我還是必須要回去4開頭阿..不能在5久留阿...(這絕不是我要待的地方)..哼哼
不過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就算我每天跳鄭多燕,每天做核心肌群..
感覺體重就是停住了...= =

 

完全就是只能說慘阿...請讓我回到過去....

3.png

所以不管了...我很久沒有嘗試美體這類的產品~但為了自己
要來努力一下了...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
最近網路很夯的產品
薇薇纖vvs天然草本日夜膠囊

IMG_3062.jpg

訂的時候竟然還小小的缺貨了一下..
也太熱門了吧..
幸好也沒等很久收到...

IMG_3064.jpg

網站資料
獨家專利膳食纖維,肚肚好順暢
草本植物萃取好安心
超級藤黃果,脂肪落荒逃
多項獨家專利配方
不拉肚子,不跑廁所
不節食,三餐正常
飽足感,抑制食慾
不含激素成分
HACCP食品驗證標準證書
投保國泰5000萬產品責任險
通過德國杜夫萊茵TUV及SGS不含西藥、禁藥檢測

IMG_3065.jpg

這次開箱的是日夜組合
紅色的是日間膠囊
包裝就感覺很厲害...很有質感

IMG_3067.jpg

這是食品非藥品喔..而且也都是天然草本添加

IMG_3071.jpg
5.jpg

胖子腦波弱,很容易被這種很厲害的說明還有專利吸引..哈
20.png

IMG_3073.jpg

孕婦.體重過輕(過輕還吃幹嘛啦...哈哈).心臟疾病.體質虛弱(虛弱還減肥幹嘛啦..來亂喔).慢性病患
請勿食用喔...

IMG_3074.jpg

成分跟說明在包裝上面也寫得非常清楚喔..
看到成分裡面第一個瓜拿納
其實這是一個很棒的成分喔..
對於女性生理期:它裡面的單寧酸可以幫助預防經痛!!
也是利尿劑,就可以讓我們不那麼容易水腫!!
他有特殊的風味,廠商有推出汽水也已經風行南美跟歐洲~

對於心臟跟抗老也都有很不錯的幫助喔...(更多介紹可以上google查)

IMG_3077.jpg

來開箱啦...一打開就看到這個...哈
真的好用心的設計喔..看到告別過去的自己
就覺得要來認真吃了..哈

IMG_3078.jpg

裡面也是有一個完整的包裝

IMG_3081.jpg

是膠囊狀,這種就很適合我們忙碌的媽咪
可以很快速的就吞下..在馬上去對付嬰兒跟幼兒們..哈

IMG_3082.jpg
這是在午餐前食用(應該是要抑制我們貪吃的胃吧...哈)
 60顆/盒 一次2顆午餐前30分鐘
英國專利膳食纖維,美國專利苦橙,超級藤黃果HCA ,高密度萃取甲殼素

 

IMG_3085.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藍色包裝的
夜間輕燃  60顆/盒 一次1~2顆 晚餐前30分鐘
日本專利Fibersol-2 膳食纖維,山苦瓜萃取,仙人掌萃取,牛蒡崒取,86種蔬果綜合酵素
全面補充您的5色蔬果。

IMG_3089.jpg

IMG_3093.jpg

這次選擇這個產品開箱,主要是他全部是天然成分
而且也有很多的檢驗跟專利

4.jpg

 

HACCP食品驗證標準證書
投保國泰5000萬產品責任險
通過德國杜夫萊茵TUV及SGS不含西藥、禁藥檢測

IMG_3095.jpg

主要是讓身體有飽足感跟抑制食慾
也強調不會拉肚子..
G妮遇過有的會拉肚子就非常可怕

IMG_3097.jpg

夜間的部分更多了很多蔬果酵素..所以除了抑制食慾以外,還可以讓肚肚順暢!!

IMG_3099.jpg

對了,每個人吃晚餐的時間不同,如果有習慣吃消夜的,也可以在消夜前吃就好..

IMG_3100.jpg

這是食品喔..非藥品.大家可以放心!!

IMG_3102.jpg
藍色打開裡面也是要你不要在墮落下去了...哈哈
維持這體重已經是太糟糕了,要讓他離開你才是..哈哈

 

IMG_3105.jpg

夜間跟日間其實就很好區分..粉紅跟深藍色

IMG_3107.jpg

有查過有檢測報告..讓我們吃了可以更安心喔..

1.jpg

2.jpg
 

當然很想趕快變身的我要快快來開箱吃下去啦...

2.jpg
實際後開箱使用心得來囉....

日間是抑制食慾是在餐前吃兩顆
因為我本身就不是愛吃鬼..但可能心理作祟.就覺得好像吃了日間膠囊後,感覺好像真的更沒有慾望要吃...哈哈
但也我本身也沒有太愛吃.只是如果我有不想吃的感覺應該會更好...哈哈

夜間我看是加了很多的蔬果酵素
我看說明上面是吃一顆就好,但買的時候,代理商有說有需求的人可以吃兩顆..
我目前是吃一顆而已..
天啊..隔天超順暢.重點是完全就是正常排便喔..並沒有肚子痛或是不舒服感覺
G妮以前有吃過類似的這種產品.但吃了就是會心悸或是很累..反正就不大舒服
但吃這次的組合..我只能說不知道是我神經大條還是怎樣
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耶..而且因為很順暢..所以感覺我的"巴豆"逐漸消失中...哈哈

其實想講的很多.但礙於擔心被約談..嗚嗚 所以如果想了解更多再去粉專私我..哈哈

IMG_3111.jpg

好啦..開箱結束..
其實幾天下來我就有輕盈的感覺了...哈哈
之後如果常常看到我的全身照..就是代表我成功了...哈哈哈

3.jpg

目前已經敢放半身照...哈哈

6.jpg

IMG_3113.jpg

這裡也有些官網提供的Q&A分享


 

薇薇纖vvs食用方法:
1. 三餐正常吃者:每天午餐前30分鐘日間2顆,晚餐前30分鐘搭配夜間2顆
2. 晚睡夜貓子:每天下午3點吃日間2顆,睡前夜間2顆


Q&A

Q:請問會有副作用嗎?
A:薇薇纖為天然草本煉製而成,含多項專利成分,安全無副作用,請安心食用。

Q:請問這是藥品嗎?
A:薇薇纖通過TUV德國杜夫萊茵及SGS驗證不含西藥及禁藥成分,所以是食品不是藥品喔!

Q:食用時有甚麼禁忌嗎?
A:薇薇纖屬食品,無任何禁忌,但為了自己好,請避免喝含糖飲料及高熱量的食物。

Q:服用後食量變少是正常嗎?
A:正常,薇薇纖能降低食慾促進代謝。

Q:哺乳媽咪可以食用嗎?
A:薇薇纖屬食品,是可以的。

Q:如果排便正常者,還要搭配購買夜間膠囊嗎?
A:腸道裡還是會有長期堆積的宿便,建議還是需要搭配。

Q:如何食用?
A:日間膠囊:每天午餐或晚餐前30分鐘服用搭配500cc開水,每日建議需喝2000cc開水,避免喝含糖飲料,茶及咖啡可以。
夜間:晚餐前30分鐘或睡前服用即可。

 

話不多說..我也要認真來去做核心肌群跟多喝水了...哈哈

粉絲團也常常都有做活動喔,目前也有抽獎送正貨的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薇薇纖vvs天然草本 粉絲團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