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72.jpg

晉升為雙寶一打二媽咪,最最最討厭的是甚麼呢?
就是兩隻一起有狀況..像這次就一起輪流感冒了兩次..靠
而且我跟爸爸也中獎,等於全家人都在感冒...
媽咪我快往生~

而且我也很討厭小孩子被蚊子咬到.尤其是eb.他現在長大了,如果被叮,通常就會狂抓到流血= =
重點是會一直鬧(我好癢~~~~~~~哭哭鬧鬧很吵)
還有感冒最討厭的鼻塞..尤其是小嬰兒.一鼻塞就是整晚哭鬧了...天公北阿..
白天我可以整天都沒睡,但我最害怕晚上沒得睡了..

好啦.這邊我要來整理一下我最近隨身還有覺得不錯的嬰幼兒產品..
針對感冒用的

1.佩夫人鼻爽貼

1.gif.jpg
是由尤加利葉跟百里香還有山松精油組合
外貼於衣領或胸口位置之衣服上,無須接觸皮膚。
每片有效8小時,如有需要,建議每8小時更換一片。
建議於睡前開始使用,效果更佳。
6個月以上兒童適用,全家人都可使用。

這我有買了兩盒,一盒好像是160,裡面有五片,已經用完一盒了
就是弟弟睡覺的時候幫他貼在胸口衣服上.聞起來的味道蠻香的~感覺真的好像有比較舒緩,晚上沒甚麼起來哭~
本來買了一罐德國babix感冒鼻塞精油 5ml 290 賣家也超快出貨.但超扯的是我一天就用完
所以你問我有沒有效,我還真的不知道..太快被我滴完了..哈
但我覺得是不會再回購啦..哈

但佩夫人我覺得是蠻不錯的,可以成為居家必備喔~

2.牧羊人泡澡精油
1.jpg
這也是在那一兩個月兩隻小的輪流感冒,所以上網找相關產品找到
只要洗澡水滴一些進去.整個就會有香香的感覺..也是百里香精油產品

這是網路上面介紹,我只能說慶幸我家e生感冒的時候也已經六個月了..
所以很多產品都勉強可以用..哈..聞到我自己都想洗看看了..很舒服的味道
弟弟原先有用.但後來我發現他皮膚不大好,我就沒有再讓他用了
那就是每天姊姊洗澡我就讓她泡一下下..感覺很不錯~
這我應該也是會長期買!!(網路買好像是390)

嬰兒感冒舒緩沐浴精油能舒緩寶寶的感冒症狀,幫助順暢呼吸道、清痰、止咳等感冒症狀,寶寶在使用過後也會睡得更好。此外,它通過德國專業皮膚機構檢測,在德國,也是助產士推薦最佳嬰兒用品之一,重點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喔!

• 產品說明:
· 產地:德國 
· 容量:125ml 
· 主成分:百里香

 • 使用說明:
· 6個月以上嬰兒- 30公升的水,加入2.5ml的沐浴精油(約1/4瓶蓋)。 
· 2歲以上兒童- 40~50公升的水,加入5ml的沐浴精油(約1/2瓶蓋)。 
· 6~12歲兒童- 50~60公升的水,加入10ml的沐浴精油(約1瓶蓋)。 
· 12歲以上青少年及成人- 100公升的水,加入20~30ml的沐浴精油(約2~3瓶蓋)。

• 其他重要注意事項:
· 6個月以下的寶寶不可使用。
· 對百里香精油過敏者請勿使用。
· 發燒時不可使用。
· 建議泡澡溫度:35-38°C
· 建議泡澡時間:10~15分鐘左右,不可超過20分鐘。
· 建議勿同時與其它沐浴產品同時使用,以免減弱效果。

 

3.喜療瘀凝膠
2.jpg

之前一打一的時候,其實eb不大常撞到.但隨著他年紀增長.有點越來越皮,弟弟也變身為爬蟲類..
主要買這條也是因為有一次eb她睡覺翻下床.然後臉瘀青了一大塊..但兩歲貓狗嫌也是不讓我擦
後來剛好弟弟也撞到.我早晚擦,很神奇的是竟然沒有變成很黑一塊耶..只有淡淡顏色.然後大約三天就好了...
太厲害了吧...所以目前也是被我列為媽咪隨身必備..這條好像買160..也是六個月後就能用囉!!

4.防蚊產品
52拷貝.png
防蚊這件事..真的很重要.小孩子的肉應該是因為喝奶所以超甜
蚊子都很愛攻擊他們...我記得有一次eb全身被叮3-4個大包..我就發狠買了一大堆防蚊產品
如果我覺得比較好用的
我覺得小不叮跟nac的還不錯.若是這兩個比較起來應該是小不叮.味道也比較不會那麼嗆!!
nac之前買蠻多.但味道非常的濃..有點可怕..哈
但其實也很多日本品牌啦..就是防蚊產品也是媽咪必備喔..

5.75%酒精

1.gif.jpg
這從他們出生以來我就都是隨身攜帶,雖然酒精沒法殺死腸病毒的細菌,但我就是會當成乾洗手
或是他們摸東摸西後擦一下.隨身物品或是玩具,也三不五時消毒一下.感覺比較安心
對了,隨身我是裝一個小罐子,攜帶比較方便~

6.防曬乳液

1.gif.jpg

因為eb的皮膚很白,為娘的我不大白,就覺得必須好好幫她保持白的優勢..
也是因為台灣夏天的太陽實在太晒了,所以我覺得防曬就很重要
尤其是小孩子皮膚超細嫩,更應該好好的預防紫外線,如果晒傷曬紅了..那更難照顧~~
很多品牌都有出嬰兒防曬,會買nac也是剛好之前有人送麗嬰房的禮卷..哈哈 
反正只要太陽大,就幫小孩擦一下..感覺有做有保庇!!哈

7.美康藥膏
1.jpg

大家最討厭的類固醇藥膏怎麼會出現呢?哈
其實美康就是每次如果尿布疹或是濕疹,醫生就會開的藥膏..
之前eb我是完全沒用過..但後來換成e生的時候.醫生有建議我,其實裡面的成分都是小孩子可以接受的
如果症狀還輕的時候,建議就把它治癒,免得之後延伸成為嚴重的皮膚問題..
像e生之前有口水或疹子,幾乎睡前擦,隔天就好了..(嬰兒復原快)
醫生說美康就是個萬用藥膏,所以現在有時候我不想讓小孩問題再延伸.就會直接擦藥膏讓他快點好..
免得我皮膚不好的猴小弟皮膚變更差..哈

美康官方介紹
(1)本軟膏具有抗炎、止癢、殺菌和殺黴菌之四種不同藥理作用。
(2) Triamcinolone Acetonide:為強力之賀爾蒙,具有消炎止癢及抗過敏之效能,對於皮膚之發炎症狀藥效迅速,完全且持續性長。
(3) Nystatin:為最有獨特性之抗念珠菌藥物,可用來治療由白色念珠菌和其他酵素類之黴菌引起之皮膚病。
(4) Neomycin及Gramicidin二種抗生素之配合不但具有更廣效性之殺菌作用,且對產生耐孳性之細菌本配合之抗生素獨具強力之殺菌性。

8.慕之恬廊屁屁膏(衛蓓欣VBC全效護膚膏)
12.jpg

 

之前也用過不少屁屁膏.但唯一一個每次姊弟晚上睡前擦了隔天就幾乎恢復的就是這條..
而且不只我拿來擦屁股.像EB被蚊子叮.或是抓傷紅腫之類的..我也都會擦屁屁膏..也是感覺蠻有效的
小孩能用的不多..所以我就一條通用..哈 我後來有買舒恬良修護霜(他們自己號稱嬰兒界的小護士,應該也是萬用藥膏)
但覺得效果好像沒有屁屁膏好用..其實屁屁膏它叫做全效護膚膏啦..哈
使用了兩年多,我個人覺得這也是媽咪必備!!

9.護唇膏OR凡士林

1.jpg

 

凡士林真的是非常好用.EB以前就用掉一罐,但後來因為產品太多我就沒有再多買
最近發現弟弟可能是異位性皮膚炎,所以我又讓他重出江湖來到我們家..
不管是嘴唇,或是身體乾燥,或是屁股隔離,都可以抹薄薄的一層就好..
弟弟上完乳液後,比較乾燥的地方我就會再塗一層上去.讓乳液鎖住,這樣水分比較不會流失.
冬天乾冷,嘴唇容易裂開,也非常需要嬰兒凡士林..睡前塗一層嘴巴就不會容易裂開,上次看到EB嘴巴裂開我超驚嚇..哈
也絕對是媽咪隨身必備..

10.退熱貼
1.jpg
這應該很多媽咪都有..其實我從EB出生就備著了,慶幸的是都沒有發燒,唯一一次發燒就是馬上抓去洗溫水澡.體溫就退下來了..
後來退熱貼就一直待在櫃子裡.後來有個機會出場了..就是EB之前不小心騎車子玩,頭撞到了..天啊..腫一大包,後來睡覺的時候
馬上貼了一片這個..當作冰敷使用,也是非常好用喔~就是降溫的話就可以拿來用..
所以媽咪們記得必備~


CIMG0309.JPG

所有的媽咪都一樣,寶貝一點點問題就會緊張得要命
也分享給各位媽咪們..希望能夠派上用場喔^^


 

延伸閱讀一下吧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