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10.jpg

首圖放上小妞昨天開心的樣子!!
昨天帶小妞去淡水世界兒童手做藝術節啦..
本來在去之前就有聽說要很早去.可能要玩到一整天,所以在前一天我先查了一下有沒有網路文章..
有看了一個媽咪在ptt上面寫的.但他好像是剛開始就去了,所以感覺一開始還沒那麼齊全跟需要改善的空間很大..
但我想已經開幕一個月了.應該該改的都改好了吧..所以我們就出發啦..
對了.購票記得在網路上面買..網路票是200/1張(兩歲以上就要買)現場是300/1張喔..

 

2017 世界兒童手作藝術節 

2017 Children's handcraft festival 
 
活動日期:2017.1.21(六) ~ 2017.5.30(二)
 
活動時間:09: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除夕休館)
 
活動地點:淡海新市鎮(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五路三段及崁頂二路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要怎麼玩會比較適合喔...首先一進去就可以拿到地圖.因為場地算蠻大喔..建議要拿著地圖比較好..
這邊也給要去的人一些參考意見喔..

S__8003587.jpg

S__8003586.jpg

接下來就是重點來啦..通常來的媽咪們就是想要讓小孩體驗一下手做的部分..這邊分享給大家看.要去的人就可以先規劃好
當然每天的時間我想也有可能變動,但你們可以先看好要上甚麼課程..就直接殺去貼優先預約卷(衝太慢就可能沒辦法上到囉)

優先卷使用方式
1.每間教室都會有一張時間表,每張票會有四張優先卷.所以你可以直接在優先卷上面寫名字後.帶去你想要上的教室門口先貼上
2.每場預約15名,現場預約15名(但好像很多都只收優先卷的.有的教室 像是杯墊 就直接進去跟人員拿兩個杯墊去坐著畫畫就好)
但熱門課程(每個課程前面有星星 那代表難度,通常三顆星星的都會快速被貼..類似蠟燭或是肥皂.我看都被搶很快)
3.開課十分鐘內要到,唱名未到視同放棄.

 

20170219_170219_0008.jpg

建議攻略如下,
去之前先看好喜歡的課程跟位置
1.帶筆寫好優先卷(像我們就沒帶筆= =)

2.直接看好要上的課當天時間(手機可以拍照)然後先去門口貼好

3.一個人最多一天就是上6堂(他時間表就是6堂而已)當然你也可以上一星的課程,弄好就出來啦..(但其他的課程你還是得等到他時間到開課.)

4.除了課程以外的
快樂小駕駛
童話氣墊區
小火車廣場

沒事的話也可以到
可愛動物區(有公雞,兔子,小羊)
你農我農(整條路鋪滿金色稻草,可以體驗一下..蠻有fu,跟可愛動物區是在一起的)
奇幻童話劇場(時間到會廣播請你到廣場觀看)
J梅林飛行器(這我還真不知道是甚麼?)
K大人寄放區(大人可以去.但昨天我們是28度,鐵皮屋裡面超級悶..沒冷氣)

以上你可以利用等待空檔的時間去..但相信我如果假日小駕駛跟小火車你可能只能玩到一個..因為時間都浪費在排隊上..(氣墊區是保證絕對玩的到..不用排隊..哈)

除了手做以外,也有小小朋友適合的遊戲區(我們有去玩沙趣還有球屋)這也是要預約或是現場排的喔..
百變機木屋
玩沙趣
寶貝球屋
紅心皇后的桌遊屋
奇幻童話屋

5.記得帶吃的去,也可以帶野餐墊(沒座位就直接鋪在沒陽光的地上就好)現場有吃的,也不貴.懶得帶的人也可以現場買..但就都是炸物跟一些炒麵燴飯之類..說好吃也沒有..就是粗飽..哈

6.像EB就是小童,其實很多都是大童(國小5.6年級生)所以如果混齡玩遊戲屋.家長就要看一下..因為大童(尤其男生)實在很粗魯阿..難怪很多男寶媽咪理智線會斷~哈

7.有哺乳室,但也是算陽春啦..有總比沒有好.要去的人就不用多帶水,那邊可以裝水喔..

8.所有的都是鐵皮屋(室內也悶),所以如果要去的人可以看一下天氣,最好是洋蔥式穿法.因為空曠所以如果太陽大蠻曬的.但下午沒太陽就會覺得冷喔..

9.不用想著所有的課都要上過.因為不可能..他的規劃我想就是要讓你多去幾遍..因為能玩的東西實在太多..

10.不論你是小童還是大童或是兩歲以下的幼兒,建議反正去就是讓他們體驗,其實這裡的規劃,都是玩得到的,不論大孩子或是小孩子,大孩子玩難度高的手做,小孩子玩消耗體力的氣墊樂園或是遊戲屋
而且就算是幼兒,你想帶他去玩手做,一樣沒問題阿,因為只要他坐的住,反正大人做也可以,讓他有體驗過上課的感覺就好,像eb今天就會講昨天上課怎樣怎樣..他有經驗了..下次你要帶他去上其他的課程小孩子接受度都是很高的...所以不要想太多,想去就去就對了...哈
很多我看了也很想要玩..哈 大人有新的體驗也是很棒的阿..

 

20170219_170219_0007.jpg

 

這次很快速地把攻略都寫在前面了..接下來就來看看照片吧..
這是一進去的大廣場,空間很大..

CIMG0189.jpg

CIMG0190.jpg

小妞感覺有點愛睏

CIMG0192.jpg
弟弟精神不錯

CIMG0206.jpg

我們一開始沒啥規劃..就衝去氣墊樂園..有eb妞最愛的溜滑梯..哈

CIMG0210.jpg
有分成兩邊..一邊是三歲以下,另一邊是三歲以上的..

CIMG0212.jpg
這邊的溜滑梯超高的..感覺好刺激喔..我都想去玩了..哈

CIMG0215.jpg
我們還蠻早去的..所以感覺空曠.但其實後來人還蠻多的..

CIMG0216.jpg
爸爸帶eb去溜

CIMG0219.jpg

CIMG0224.jpg

我硬要弟弟也去體驗一下溜滑梯..哈

 

CIMG0238.jpg
弟弟感覺很開心..哈

CIMG0241.jpg
溜完我們就去吃中餐..爸爸買了炸薯條+炸花枝丸+炸熱狗(每份好像都是60)

CIMG0249.jpg

CIMG0253.jpg
弟弟在旁邊翹腳..

CIMG0254.jpg

再來我們就去你農我農+小動物區

CIMG0262.jpg
太陽太大了

CIMG0263.jpg
小動物區就是這樣..有點空虛..哈

CIMG0270.jpg
這是某種家禽..但我不知道是甚麼..

CIMG0271.jpg
有三四隻小兔子..eb一直說要去拿飼料..哈哈

CIMG0272.jpg

第一個手作課程..手繪竹蜻蜓(他這時候有點愛睏..狂亂畫在砂紙上面= =)

CIMG0278.jpg

CIMG0281.jpg
爸爸跟弟弟在旁邊看..

CIMG0289.jpg

接下來路過玩沙區..我們問eb要不要去..他很好笑的還問我,那有幫他帶鏟子跟水桶嗎?
後來用預約的.預約下一場(沒貼的話也沒辦法進去)

CIMG0293.jpg
CIMG0299.jpg
CIMG0310.jpg
再來又玩了隔壁的球屋..eb好喜歡球屋
但裡面幾個被家長丟在這裡的死小孩令我非常火大.硬要把小小孩的球屋,當成躲避球跟寶可夢收服的地方
在裡面狂k球..後來連管理員都去跟他們講再丟球就請出去..而且霸佔裡面的溜滑梯當成基地
比較小的孩子都不敢過去玩..我整個殺氣都上來了..差點丟到eb我就抓狂,叫他給我住手..狂瞪他..
家長後來才出現..我實在覺得這種行為很不可取= = 都小學生了,就去外面室外玩大一點的活動阿..
你在這裡玩當然可以.但干涉到別人就很不ok,塑膠球用躲避球方式丟,也是很可怕的..

CIMG0294.jpg
整個都是小貨櫃屋..實在蠻聰明的

CIMG0295.jpg

從頭到尾都在排隊的快樂小駕駛..

CIMG0296.jpg

 

 

出去大約也已經傍晚五點半了(這裡到六點)
eb在推車上就睡著了..

CIMG0321.jpg
士林到淡水其實是不遠的..但假日的塞車實在太可怕
我們還走小坪頂喔..從淡水到家裡也是花了1.5H...超久的
但這次的出遊,我們滿意度是很高的啦..

CIMG0324.jpg

考慮可以再買一次票再來玩一次喔..
分享給有要來的人參考...

 

2017 世界兒童手作藝術節 

2017 Children's handcraft festival 
 
活動日期:2017.1.21(六) ~ 2017.5.30(二)
 
活動時間:09: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除夕休館)
 
活動地點:淡海新市鎮(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五路三段及崁頂二路口)

 

延伸閱讀一下吧

<育兒分享>新手媽咪塗氟分享+E比塗氟初體驗 士林亮顏診所-曾婉青醫生
<親子育兒>女兒絕對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育兒分享>E比一歲後媽咪失心瘋入手玩具.用品分享(內還有買不買單評比喔!)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