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29-媽咪莉娜1.jpg

在懷第二胎的時候,我滿腦子就是想著,生完要怎麼變瘦..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生完肚子像是4.5個月一樣的鬆弛,而且肚皮真的很黑很醜
就像是氣球吹大在消氣後,整個氣球鬆垮跨的感覺..
非常得慘不忍睹,想起我以前的小蠻腰,看到這樣的肚皮我就超級傷心..嗚嗚

所以第二胎我生完非常努力的開始計畫,要怎麼消滅這個醜肚子,
運動當然是首選的好方法,不只可以讓肌肉結實外,對於身體健康跟新陳代謝幫助也很大,
G妮雖然不會游泳,但覺得游泳是最舒服的運動,全程都在水裡,既不會熱,又不會流滿身臭汗..哈
只是唯一一個比較困難的點是,現在一打二,哈哈 要托兒才有辦法去..
跑步跟瑜珈也是很棒,而且其實在家裡也就可以做囉..

105.9.29-媽咪莉娜2.jpg

餵母奶也是每個媽咪一兼二顧最好的方式,而且餵母奶雖然吃的東西多,但完全都不會胖喔..
只是我本人覺得餵母奶真的是太偉大的工作,有聽到有媽咪餵到2-3歲竟然還在親餵..真是太厲害了
不只可以顧到小孩健康,媽媽又可以瘦身.真是太完美了..

105.9.29-媽咪莉娜3.jpg

第一胎的時候傻傻的,沒有用太多保養品,而且之前不大懂,想說要省錢,買了很多一般的乳液來使用
一開始皮膚還好,用了不到一個月後就開始全身奇癢無比,每天都抓到不行..
後來接觸到低敏跟天然的媽咪莉娜,我才完全脫離苦海..產品成分真的很重要..
而且在產前努力把肌膚彈性維持,生完後,再繼續努力維持
肌膚的狀況真的會好非常多喔...

 

IMG_2808.jpg

 

媽咪莉娜舒護沐浴油
媽咪莉娜美胸緊實乳液
媽咪莉娜美體緊實霜

先來介紹
媽咪莉娜舒護沐浴油
這可是熱騰騰2016最新上市的產品喔..

懷孕期間,因為賀爾蒙的分泌隨時都在改變,
導致肌膚容易乾燥,在這個時間更應該特別注意肌膚的改變
更應該好好的保養,避免肌膚因為懷孕造成提早老化跟鬆弛.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身體的部分也是常常會被忽略(大家只注重臉..哈)
一般的洗沐用品,容易添加大量皂鹼跟香料,以及其他容易刺激皮膚的成分
然而造成肌膚乾癢緊繃..


IMG_2831.jpg

官網介紹:

 

適合一般女性、過敏性肌膚以及孕期婦女產前產後每天使用,給予適度的清潔、同時恢復肌膚彈性。
*維生素原B5、天然大豆油提供天然滋養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提升肌膚在沐浴後的舒適與柔順。

*媽咪莉娜專屬研發蓖麻油,添加少屬蓖麻油,給予肌膚額外的保護並且修復老化紋路。
  專門為妊娠時期的孕婦等設計的安全淡化紋路配方。

*添加維生素E修復肌膚,加強肌膚抗氧能力,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IMG_2833.jpg

有看過G妮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孕期在接觸媽咪莉娜(無香料)保養品前
非常的糟糕..癢到都請婦產科醫生開藥擦了..
肌膚變成非常的容易過敏跟乾癢..
我只能說,這產品太晚出了..我之前都用香皂洗,難怪我癢的要命..哀
不過在產後因為賀爾蒙也會快速改變,所以更應該認真地使用不造成肌膚刺激困擾的保養品喔
..

IMG_2834.jpg

IMG_2835.jpg

媽咪莉娜專屬配方不含皂鹼、不含色素、不含石化活性劑、SLES/SLS/PEG、經認證不含防

腐劑Paraben/MI/MCI/MI+MCI、以及塑化劑等,全新配方溫和洗淨肌膚並且給予天然滋潤力,
IMG_2839.jpg


不只是讓肌膚不容易過敏
對於保持彈性跟淡化紋路也有幫助喔..
所以現在更應該認真地使用..握拳

IMG_2837.jpg

瓶蓋設計

IMG_2841.jpg

實際來使用看看吧,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使用沐浴油耶..抱著好奇的心態
打開擠出,真的是油耶..超酷的
接觸到水會開始乳化,然後洗完沖水後,原先會擔心很油洗不乾淨的感覺
但非常好沖洗,而且洗完後感覺非常保濕跟滋潤耶..
(洗完有著淡淡的香氣我非常喜歡喔..)

4.jpg

洗澡的部分就出動G妮醬來示範..
我答應你們,日後我身材恢復一定會穿比基尼拍給你們看得..哈哈
(小白:真的沒人想看,你不用想太多..)

105.9.29-媽咪莉娜6.jpg

3.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媽咪莉娜美胸緊實乳液

 

IMG_2842.jpg

 

從生產後,就要開始注意乳房的保養。因為孕婦乳房的變化,分為表皮和支撐組織,表皮的變化除了色素沈澱以外,
也會和其他會膨脹的部位一樣,因為真皮結締組織的延展,會讓乳房出現妊娠紋。
而且最擔心的是,因為女性孕期體重增加以及哺乳,造成胸部肌膚拉扯,若沒有好好保養
很容易就會失去原有的彈性造成下垂喔..

IMG_2844.jpg

官網介紹

能回復肌膚彈性,使乳房肌膚緊實。
非洲葵橘果萃取物取自非洲冬青樹的果實,可調理肌膚,使乳房肌膚恢復光澤
球綠藻存在於地球二十億年,萃取物能使肌膚緊實,並能撫平肌膚紋路
歐洲原廠代理進口、溫和無香精、孕婦產前產後以及一般女性適用
純淨安定、無色素、無香配方
全系列產品均有歐洲使用檢測報告

IMG_2845.jpg

產後體重減少,身體在十個月不斷拉扯皮膚,產後一定要更努力保養胸部
不然就會很容易造成鬆弛..(我就不大了,還鬆弛是能看嗎?)所以我必定要每天好好保養阿..

IMG_2846.jpg

IMG_2853.jpg

從懷孕開始就可以保養,讓肌膚保水度增加,彈性也會增加
產後更要每天使用,讓肌膚能夠恢復緊實..

IMG_2847.jpg

很喜歡媽咪莉娜就是他使用全天然的成分,而且不只是產婦或是孕婦,容易過敏的水水們也能夠使用喔..

擠出來是乳液狀的

6.jpg
這個從懷孕就要記得開始擦囉..
產後更是需要..

7.jpg
按摩的手法記得要從下往上喔..
要反地心引力..沒有好好保養,胸部失去彈性,就有成為布袋的可能..哈哈
而且很多媽咪會因為胸部急速變大,導致有紋路發生,
利用美胸乳液也能夠有機會減緩紋路發生喔..

105.9.29-媽咪莉娜7.jpg

1.jpg

 

接下來就是全身的保養
媽咪莉娜美體緊實霜

保持緊實這塊,身為二寶媽咪,是我非常在意的..
記得之前第一胎傻傻地都沒甚麼保養,到了小妞周歲,是體重恢復了沒錯
但肚皮還是鬆跨垮的..完全就沒法穿泳裝啦..想嚇死誰.
所以第二胎一生完,我馬上就擦了美體緊實霜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IMG_2811.jpg

官網介紹:
溫和無香精,產後或一般女性適用
添加乳油木果精華,與維他命c等滋養成分
強化保濕,調理修復肌膚
幫助肌膚恢復緊實與光澤

剛生完的肚皮都黑黑醜醜的(因為之前被撐大)
美體緊實霜有添加了維他命c 可以幫助肌膚恢復白皙..
我真的要求的不多,只要不要看起來黑黑醜醜的就好..哈

IMG_2815.jpg

媽咪莉娜很貼心的有專利封口膠條
原裝進口,安心保證未開封喔..

 

拆開馬上就知道,所以保證我們可以拿到全新未拆封的產品喔..超棒

IMG_2851.jpg

IMG_2849.jpg
很棒的媽咪莉娜以幫我們規劃好整個孕期保養產品的使用建議
個人覺得懷孕這件事情絕對是改變我們身體的一件大事
以前不懂事會想說隨便保養就好
第二胎後我完全就改觀,絕對真的要用孕婦適合的保養品才行
以前都很迷戀擦上那種香噴噴的乳液,但那若是人工香料,可是危害身體的一大兇手呢..
所以無添加跟天然保養真的對孕婦很重要
因為不只是孕婦本身,還牽連到小孩子的健康喔..

 

所有的產品都有完整的測試報告.所以不只是媽咪或產後媽咪
身體容易過敏的人都可以使用.

產後更要好好保養..為了我之後的比基尼(握拳)
小白:真的沒人想看你知道嗎?...
吼..我想當姊姊不想當媽媽啦...嗚嗚

IMG_2850.jpg

馬上就來用看看吧..乳液有一點點濃稠感..
這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但當然我要用在目前最需要緊實的地方..就是我的巴豆(台語)...

5-1.jpg
露出產後肚子真是害羞..因為還是很大阿..烏烏
而且我都不敢拍肚臍(肚臍很黑..Orz)
但能夠開心的是,因為產前我就有做好保養,所以我覺得第二胎恢復的速度比第一胎快非常多..
肚子上的皮膚看起來保濕度也還不錯喔..

5.jpg

105.9.29-媽咪莉娜5.jpg

 

為了美麗,緊實霜一定要卯起來擦的阿...握拳

2.jpg

身為女人愛美麗,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路..
還是老話一句,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不要因為當了媽咪後就自暴自棄,美麗才會有自信,
所以更應該好好維持自己的體態喔..
大家一起努力吧!

今天介紹的是媽咪莉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媽咪莉娜官網
媽咪莉娜粉絲團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