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這胎好懶惰..因為照顧E比又有工作,所以一直驚覺到了快九個月
才想說要不要申請油飯試吃..哈
想說之前E比都也有認真的申請蛋糕試吃
就算在懶惰,E生也是要申請一下好了...
G妮很猛的在很短的時間..沒錯.就是10天,申請了七家油飯試吃
這七家都是我上網查過也在社團問過媽咪們的意見
我覺得吃的東西跟美感有點類似,都有點主觀
但大方向對應該沒啥太大的問題,也不容易踩到地雷..
所以我就開始我的油飯試吃之旅啦....跟我一起來看下去吧...

IMG_4428.jpg

速度最快的是太子..G妮其實吃過蠻多家油飯的,但都沒啥記憶點
這是小白說目前比較多人送的就是太子或是狀元
問了身邊的人也給太子蠻高評價
而且太子也是送來速度最快的

IMG_4431.jpg

感覺是有點小盒啦.但G妮吃到是蠻驚豔的,雞腿跟油飯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他比較偏鹹甜,雞腿可能因為他很早送來,還熱熱的...連E比也吃了五六口
有栗子也增加油飯風味..

IMG_4433.jpg

裡面附送的DM,小白回來吃也覺得太子不錯吃
我看上的是這個KITTY的禮盒..超可愛的啦..

IMG_4436.jpg

太子的部分唯一我比較嫌棄的是拿到的塑膠袋...但昨天看朋友送禮的照片,又看到也是太子,但是是紙袋..
沒關係..讓我們繼續吃下去...

IMG_4437.jpg

IMG_4580.jpg

IMG_4582.jpg


G妮第一評分(總分五顆星)
包裝:
名氣:
好吃:
總分:85
試吃費用:宅配50
平均18兩的油飯+蛋+雞腿價格:255
平均12兩的油飯+蛋+雞腿價格:220

第二快的是狀元油飯
我一拿到就覺得..恩質感很好...

IMG_4442.jpg

打開的感覺也很好..而且竟然是一大一小耶..
你們有看到有一個迫不及待的小手跟小腳嗎?
他在旁邊說我要吃油飯跟炸雞...哈

IMG_4445.jpg

IMG_4447.jpg

這看起來就是很完整的一盒

IMG_4449.jpg

很貼心地又多送了一盒小試吃盒

IMG_4450.jpg

IMG_4579.jpg


狀元的包裝我都很喜歡,但吃起來竟然是有點黏黏的口感
我還是比較喜歡粒粒分明的感覺啊...送去給公婆吃,公婆也覺得還好..很普通
哀..虧我覺得他的包裝不錯說...但口味沒有那麼合..就沒有辦法了..

G妮第一評分(總分五顆星)
包裝:
名氣:
好吃:
總分:70
試吃費用:宅配150
平均12兩的油飯+蛋+雞腿價格:240
平均18兩的油飯+蛋+雞腿價格:275
 

 

第三個是我們跑到現場去拿的吉贊油飯
因為剛好在永樂市場附近,所以我們就去產檢的時候直接繞過去拿..這拍照地點還在醫院呢..哈哈

IMG_4572.jpg

對了,要記得要去拿的話要先預約,自取是免費的
拿媽媽手冊去讓他蓋一個章即可
IMG_4571.jpg

拿到的時候其實我覺得還蠻沉的
一打開我整個就有驚豔的感覺....好彭湃喔..

IMG_4570.jpg

他直接給試吃的是完整的招牌油飯,而且完全不小氣,給的是16兩還有紅蛋兩顆
對了...吉贊的電話超級難打...我打了第三天才通...哈哈
吉贊的人員不知道看不看的到這篇..看到的話請之後改好打一點好嗎...哈哈

IMG_4574.jpg

吃了幾口後就帶回去給公婆試吃
公婆完全讚不絕口...可能是因為昨天的狀元不大喜歡
所以吉贊完全勝出
而且公婆非常讚美料多實在(殊不知這最貴..哈哈)
吉贊的雞腿是用烤的喔...算很好吃
配料魷魚跟香菇也都表現亮眼...

IMG_4575.jpg

G妮第一評分(總分五顆星)
包裝:
名氣:
好吃:
總分:90
試吃費用:自取免費
平均吉贊12兩的油飯+蛋+雞腿價格:220 16兩250
招牌吉贊12兩的油飯+蛋+雞腿價格:250 16兩280

第四個也是很知名的油飯

呷七碗

IMG_4597.jpg

包裝也算是大方

IMG_4602.jpg

但我個人覺得試吃盒好小盒..哈哈
油飯也是屬於重口味跟粒粒分明的
小白一吃就很喜歡,雞腿是用烤的

IMG_4607.jpg

IMG_4611.jpg

看了DM才知道原來甜甜的香氣是因為酒香
但完全不會太重.我也覺得還不錯吃

IMG_4623.jpg

後來發現也有蛋糕申請
殘念..應該一起申請蛋糕的..哈
如果有要申請的人,記得可以一起申請蛋糕喔...

IMG_4624.jpg

IMG_4625.jpg

IMG_4626.jpg

IMG_4627.jpg

IMG_4628.jpg

IMG_4629.jpg
其實這口味我們也喜歡,但公婆吃了後就覺得好像也還好...他們還是投吉贊一票.就沒有辦法了...哈

G妮第一評分(總分五顆星)
包裝:
名氣: ★ ★
好吃:
總分:86
試吃費用:宅配100
平均14兩的油飯+蛋+雞腿價格:245 20兩265

第五個是台北永樂市場算很有名的
林合發油飯
我們去拿吉贊油飯是先 繞過去林合發的...但排隊排了很多人
後來要等半小時...我們就沒等了
林合發很特別,他拿試吃試不用媽媽手冊的...(那這樣不就很多人可以免費拿?)哈
可能要發給孕婦才行吧...
當天其實是沒有拿到的,但晚上我跟小嬸說,小嬸非常帥氣地說,那我明天中午幫你買(他公司離不遠)
我美麗的小嬸就晚上幫我帶回來了..還有多雞腿呢...真是太感激她了
對了 雞腿是沒有試吃的.雞腿當場買的話是70/1隻

IMG_4631.jpg

雖說是排隊油飯..但怎麼沒有拌勻呢..哈

IMG_4633.jpg

但雞腿跟油飯口味我都覺得還不錯..難怪平常也那麼多人排隊啦..
熱熱吃應該更棒

IMG_4634.jpg

而且林合發的價格算是很合理的喔..這樣的禮盒才205 我覺得很不錯

IMG_4636.jpg

IMG_4637.jpg

G妮第一評分(總分五顆星)
包裝:
名氣: ★ ★
好吃:
總分:83
試吃費用:小嬸贈送
平均16兩的油飯+蛋+雞腿價格:205

接下來是社團媽咪推薦的幸義油飯
其實這家油飯很酷
應該是最一開始聯繫的,我打手機去問(因為在台南)
然後是一個媽媽接的,他在市場的感覺,用國台語非常的推薦我,然後請我打另一隻電話給兒子
兒子在幫我安排宅配
我後來是直接fb就私訊問了..回答也蠻快速的
但因為我是週四問的,他問我週六可以宅配嗎?我說我不在耶..他就說.好.改天再幫你安排
然後我就沒有等到任何訊息了..

IMG_4646.jpg

直到突然隔周六,我接到宅配電話問我是否在家
就隔了將近一周.沒有聯繫就送來了...哈
幸好我那天剛好週六沒回娘家..就收到了

IMG_4647.jpg

外包裝還蠻漂亮的,因為是南部上來,所以一定冷藏宅配
包裝也很仔細

IMG_4649.jpg

看起來料真的很多

IMG_4654.jpg

當天剛好G妮妹妹有來家裡玩,我們就把他蒸來吃了,沒想到蒸過之後
也很好吃...大家評價都很高
唯一我覺得比較不OK的是染色的紅蛋...哈 我把它放在旁邊一起蒸
結果油飯後來都染色了..變的怪怪的樣子...哈

IMG_4655.jpg

對了.幸義只有一張名片而已..沒有價格DM
有需要應該是私訊問FB就可以吧...

G妮第一評分(總分五顆星)
包裝: ★ ★
名氣: ★ 
好吃:
總分:89
試吃費用:宅配100
平均12兩的油飯+蛋+雞腿價格:沒有dm

第七家是社團媽咪推薦的
嘉義古早味
雖說名稱是嘉義,但是是在土城
這家也是很酷. 一樣是最早在FB私訊問..問完他也說要幫忙安排時間
但隔了大約7-9天才問我可以送了嗎?
沒錯.是這七家最慢的...哈
我本來都放棄了...
但收到也是就來評比一下

IMG_4720.jpg

包裝我覺得還算OK啦

IMG_4722.jpg

前面宅配的幾家送來的時間都很早,大約是9-10點我就都收到了
這家的時間很特別,他快要下午一點的時候送到..我剛好吃飽
但還是吃看看...覺得算也還OK啦...但覺得雞腿的賣像好像沒有很好....

IMG_4725.jpg

又有貪吃小手出現..價格來說的話也算是差不多

IMG_4728.jpg

G妮第一評分(總分五顆星)
包裝: ★ 
名氣: ★ 
好吃:
總分:78
試吃費用:宅配100
平均16兩的油飯+蛋+雞腿價格:190 24兩230

總評論..這十天我火速地吃了七家油飯
如果我目前心裡覺得好吃的順序應該是
1.太子
2.幸義
3.吉贊
4.林合發
5.呷七碗
6.嘉義古早味
7.狀元

但目前公婆一面倒的是吉贊....所以最後訂購吉贊的機率高...
也分享給大家參考吧...


延伸閱讀一下吧..

<親子育兒>E比妞的1-2歲10種推薦玩(教)具不負責分享
<分享>張ee的彌月蛋糕挑選跟比較 阿默+糖村+金格+一之鄉+豬設果子 比一比
<分享>沒經驗媽咪第一次規劃親子自由行就上手-沖繩親子旅遊篇
<育兒分享>嬰幼兒尿布大評比(市場七大品牌便宜尿布篇)

<親子圖文>照顧好寶寶前先照顧好婚姻
<親子育兒>第一次辦嬰兒周歲生日趴.抓週.周歲慶祝活動分享.省錢就要DIY
<育兒分享>Ebby0-12M成長紀錄,質感精裝便宜相片書!!
<產後日記>Ebby 1m24天 讓寶寶戒奶睡跟睡嬰兒床分享
<育兒分享>不被嬰兒制約,拒絕產後憂鬱..做個快樂的新手媽媽
<育兒>0-6m新手媽咪必敗好物 or 彌月禮不知道要送甚麼看這篇!!<上集>
<育兒>0-6m新手媽咪必敗好物 or 彌月禮不知道要送甚麼看這篇!!<下集>
<分享>帶嬰兒出遊必備品分享+高雄義大天悅兩天一夜
<育兒分享>關於新生兒戒夜奶的心態調整分享..
<分享>寶寶冬季保暖秘訣

<育兒分享>新手媽咪塗氟分享+E比塗氟初體驗 士林亮顏診所-曾婉青醫生
<親子育兒>女兒絕對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育兒分享>E比一歲後媽咪失心瘋入手玩具.用品分享(內還有買不買單評比喔!)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琳琳Lin Lin wang
  • 試吃好多家喔~我之前是訂林金發,不過我做月子吃沒什麼感覺
    但我妹我同事說很好吃,我做月子的時候食慾很差
  • 我很瘋狂在短時間完成..哈

    G妮 於 2016/08/05 15:28 回覆

  • Hsuan
  • 每一家看起來都好好吃!!餓了啦!!
  • 我覺得都在水準之上耶

    G妮 於 2016/08/05 15:40 回覆

  • 小蚊子愛飛飛
  • 呷七碗&太子最常吃
    不過我覺得吉贊看起來真的很澎湃耶
  • 所以我公婆首選...哈

    G妮 於 2016/08/05 22:12 回覆

  • mika
  • 好實用的評比文
    每家都有不同的優勢耶
  • 也是留給自己做紀錄..免得忘記 哈

    G妮 於 2016/08/08 14:53 回覆

  • cindy
  • 噗哈哈~你一整個趕進度ㄚ!
    話說夏天做月子好辛苦~熱死了!!
  • 我兩次都是...嗚嗚

    G妮 於 2016/08/10 14: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