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12-保養油1.jpg

在第二胎我還在很得意的想說
天啊..我好幸運喔.前三個月都沒有孕吐也沒有太多不舒服(頂多就是想睡覺而已)
很多人說第二胎症狀會跟第一胎不同,有的人第一胎沒吐,第二胎會吐
我還在開心想說我都沒事耶..頂多聞到魚腥味有點想吐而已(第一胎是聞到油煙味會想吐)
大約在四個多月快五個月的時候..大約是四五月接近夏天的時候
我就開始全身開始有癢的感覺...而且這種癢是有點停不下來的..
本來還想說是吃東西過敏,
但後來發現,感覺是發自內心深處的癢..而且只要氣溫一高或是我本人心浮氣躁
就開始亂抓...搞得我的手跟腳,甚至肚子全都遭殃....

我就開始上網找資料..發現真的有這個孕婦陣頭耶..就是妊娠搔癢症....天啊
沒想到我也中獎了.....

所以我開始找解決的方式

105.7.12-保養油2.jpg

一開始我擔心新陳代謝太低所以常常洗熱水..但洗完後更癢
真的不能用熱水阿...洗完後更癢
而且對皮膚的傷害也很大..觀眾朋友啊..千萬不要喔..
記得也要把指甲剪短,我真的半夜睡著常常不知不覺在抓耶..哈哈

 

105.7.12-保養油3.jpg

我覺得在懷孕媽咪尤其在夏天的時候真的很慘
整個就是無敵熱...(有懷孕過的應該都懂))
像我就是兩胎都是八月的寶寶,肚子超大,天氣又超熱...完全就是有苦說不出阿...嗚嗚
G妮就很建議可以穿運動透氣(又不起毛球的)
1.jpg
類似圖片這種.我買2XL的..一件特價下來才一兩百塊..超划算又透氣舒服..
飲食的部分也很重要喔..真的該戒口就要戒口,不然苦的就是自己而已
可以多喝水跟多吃水果..我兩胎都很愛吃水果
可能也是愛吃水果,所以媽咪本身感覺沒有像傳說中的懷男生皮膚變很差..XD

105.7.12-保養油5.jpg

 

保持好心情這招應該都是無敵,因為媽咪如果生氣躁鬱,就只有越抓越煩越來越癢的趨勢
不如可以轉移注意力或是把重心放在其他地方.像G妮就會開始逛網拍或是逛跳蚤社團..有了購買慾望很容易忘記要抓癢這件事..哈哈

然後保養這件事情是孕期絕對要做的,我每次看到社團有媽咪說甚麼都沒擦或是沒吃保養品的時候
我都為他們感到很可惜,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我都很清楚,肌膚保養真的是要在狀況好的情況下就要保持住
如果你等到出問題了(長妊娠紋或是把皮膚抓傷留疤了)才要保養..根本就是像打破花瓶再把他黏起來的道理一樣


講完了妊娠癢的部分.G妮因為後期真的太癢了.所以就開始找好用的產品...
而且除了癢之外,我想很多媽咪應該跟我一樣有很多產後的擔心
1.身材變形
平白多了十幾公斤後,生完小孩整個皮都鬆掉了...上次有了生大寶的經驗後,這次讓我更小心翼翼..一定要好好保養阿..
2.肚皮鬆弛
從26腰變成38-40腰後,就算寶寶離開了..剩下的就是個吹大後消氣的氣球..天啊..肚子也跟懷孕四個月沒兩樣阿..哈
肚皮鬆弛真的是每個產後媽咪的夢魘阿..
3.產道鬆弛
這應該是所有自然產的媽咪都會害怕的吧...當初我有好幾個朋友都是因為擔心這原因所以剖腹產
但除非胎位不正,不然我真的不想肚皮被開一刀阿....

 

105.7.12-保養油4.jpg

最近在找產品時,發現了這個保養的好產品

英國時尚婦幼保養LOVEBOO
全部英國原裝而且植物天然的產品喔..

品牌源起
由英國時尚雜誌編輯Jennifer & Corinna,兩位媽咪為了更天然呵護自己與寶貝的肌膚,自己研發推出針對孕期及新生兒所推出的婦幼香氛品牌-「Loveboo」

現況的我馬上入手了
懷孕期間推薦使用的..

長效滋潤美體霜
緊緻修護奇蹟油
私密處保養油

IMG_2273.jpg

整個系列都很想入手阿...哈
(小白:我會把所有卡跟現金收走的...= =)

1.jpg

 

先來介紹長效滋潤美體霜
 

IMG_2275.jpg
官網介紹
雷公根萃取精華保濕、滋潤
強化皮膚修護力並軟化皮膚

 

IMG_2276.jpg

包裝的設計也非常的有質感跟精美..

IMG_2277.jpg

產地是來自英國喔...
原料也是天然的雷公根、可可油、乳油木果油....

IMG_2278.jpg

外盒背面
"愛自己, 更要愛地球" 奧格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包裝材料採用可溶解紙. 讓可塑劑遠離您親愛的肌膚,也為環保盡份小義務! 

 

IMG_2279.jpg

可每天使用,孕婦及哺乳期亦可使用。 

IMG_2281.jpg
 

IMG_2282.jpg

IMG_2283.jpg
打開來看看

IMG_2284.jpg

乳霜狀的感覺

IMG_2286.jpg

擦在手上看看...

IMG_2289.jpg

輕輕一抹

IMG_2290.jpg

也很快就吸收囉....

IMG_2291.jpg
這款我推薦孕期媽咪非常適合使用,非常滋潤但絕不油膩
這次孕期我有購入了大家很推的百X護膚油,但是我個人覺得不大適合我,而且夏天擦起來感覺不大舒服
感覺不大清爽....
但LOVE BOO長效滋潤美體霜就非常的快速吸收
而且我一天只有擦一次就夠囉....

1拷貝.jpg

這款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
但當然比較起來其他的地方,肚皮的肌膚是被拉扯到最大的,所以當然以肚皮為優先...
按摩肚皮的部分,可以輕輕的畫圓圈按摩
或是上下跟左右輕推就可以,記得不要太粗魯喔^^!

2拷貝.jpg

這款目前深得我心...非常推薦給孕期的媽咪使用喔...

3.jpg

接下來出場的是
緊緻修護奇蹟油

IMG_2295.jpg

官網介紹
適用於任何敏感及成長肌膚
修護紋路、恢復緊實彈性

 

IMG_2296.jpg

適合於任何敏弱膚質
 

IMG_2297.jpg

官網使用介紹
洗完澡身體還微濕時抹上, 可先倒入掌心輕微磨擦待有些熱度時進行全身按摩,集中在胸部,肚子,臀部,大腿,幾天後妳將會發現奇蹟油的魅力!! 

IMG_2298.jpg

含檸檬及柑橘、生薑等成份,溫和不刺激

IMG_2300.jpg

雖然說是油性,但我覺得並沒有油膩不舒服的感覺喔..而且吸收很快

IMG_2302.jpg

擦完感覺也很滋潤

IMG_2303.jpg+

很快就吸收囉....

IMG_2304.jpg


1.jpg

擦在胸部,肚子,大腿..想要緊緻的地方都可以
G妮兩次孕期覺得大腿根部都很可憐..身體可能為了支撐大肚子,所以大腿就會急速變粗
(本來就不細了,還給我變更粗)而且可怕的是,可能因為急速拉扯肌膚成長速度,大腿的根部都長出白色的妊娠紋了..嗚嗚
所以我非常需要奇蹟油,快給我奇蹟..哈
3拷貝.jpg
按摩肌膚都只需要輕輕的按摩就好
基本上就是順著紋理肌膚輕輕來回按摩即可喔....

4拷貝.jpg
目前G妮很認真的每天擦,希望這次大腿能夠不要再變粗下去了...

2.jpg

最後一個壓軸的是
私密處保養油

IMG_2306.jpg

之前G妮懷e比的時候,很多朋友都問我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因為很多人都說自然產恢復快,而且開刀很容易身體會比較不好
所以我就覺得要自然產就好...
但是朋友就會再偷偷地問你
那你不怕那邊變得很鬆嗎?一個小孩子頭那麼大從那邊出來耶...
哈哈哈 
這我還真的有猶豫跟驚嚇到耶...
(感覺成了媽咪後尺度變很大..哈)
因為第二胎後就要封肚了...所以孕期一定要好好保養...

看到LOVE BOO有這個產品..當然我是不可能錯過啦

 

IMG_2307.jpg

官網介紹
懷孕34週後開始使用
舒緩產時肌膚拉扯受損

IMG_2308.jpg

建議從懷孕34周後可以開始使用
我就快到啦...哈

IMG_2309.jpg

這沒有外包裝,但也很貼心的有封條貼紙

IMG_2312.jpg

成分的部分很簡單

麥胚芽、山金車菊油、甜杏仁

IMG_2314.jpg

使用很快就吸收了..非常舒服

IMG_2315.jpg

IMG_2316.jpg

這款其實也是針對全身肌膚都可以使用
但主要的部份是可以針對私密部位做保濕滋潤後並增加彈性,防止生小孩後的拉扯傷害

5拷貝.jpg

除了身體的按摩外
私密部分的按摩可以在沐浴後,用棉布輕輕的按摩10-15分鐘即可
女生真的要好好的保養自己啊...從頭到腳都很需要..

6拷貝.jpg

甚麼?想看私密示範...恩 我想我尺度還沒辦法那麼大.而且一定會被檢舉...哈哈
但是我絕對會好好的使用阿...(握拳)家庭幸福還是得顧..哈哈
1.jpg

整個系列使用了後..真的感覺肚皮滋養了很多耶..這樣就比較不容易我手壞亂抓
我實在很怕我肚皮被我抓得滿是傷疤阿....
寫完文章大約已經十幾天左右...給你們看看我有多喜愛這產品
你們看看產品見底的樣子就知道了...哈
而且我原本手腳都是抓得亂七八糟,隨時都有血痕..(超可怕.哈)
已經只剩下淡淡的疤痕了喔....

7.jpg
 

我只能說,女人真的要好好的愛自己
覺得像我們上一代的偉大女性,總是為了家庭,為了老公,為了小孩
完全的犧牲自己,
最後可能老公嫌棄家中黃臉婆,小孩長大有自己的世界要自己出去飛翔
到頭來最可憐的就是這個自願放棄一切的糟糠妻
但也沒有辦法去說甚麼..因為都是你自己自願放棄的阿

9.jpg
所以G妮也勉勵自己絕不會這樣
就算有了小孩,有了家庭,還是要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絕對還是要當個辣妹或是美魔女..哈)
哈哈 我都還已經開始規劃E比跟E生去念書後我要幹嘛了...哈哈
這媽咪是否太猴急..小的都還沒生出來..哈哈
反正重點就是要多多愛自己啦.把自己維持在一個美美的狀態(前提美麗也是需要認真付出的...)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有了滿滿自信..就算是個媽媽也一樣能活得很精采阿...

IMG_2273.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124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G妮已經打算要囤貨嬰兒保養的部分了...哈哈


LOVE BOO官網

今天介紹的連結也貼心地幫你們放上囉...

長效滋潤美體霜
緊緻修護奇蹟油
私密處保養油


本篇粉絲團-G妮醬也會作活動喔...快快來粉絲團參加活動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ka
  • 這系列感覺很天然好用
    我覺得不只媽媽.一般女生也很合適用來保養耶
  • 小蚊子愛飛飛
  • 完全可以想像一熱起來有多癢
    真是辛苦媽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