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14媽咪麗娜1.jpg

看到妊娠紋的圖片有沒有很害怕...
當初懷E比的時候,一知道懷孕就非常緊張
除了變胖之外,最擔心的當然就是妊娠紋的產生阿..本來平坦的肚皮,要慢慢隆起,
就像吹氣球一樣,就開始擔心吹完洩氣後鬆弛的氣球阿....嗚嗚
所以G妮通常知道懷孕後就開始保養..
但懷第二胎E生的時候,不知道媽咪是否是太皮,想說抹一般的乳液就好
並沒有購買孕婦相關的保養品,結果後來當然就自食惡果
孕婦會因為懷孕而改變體質變得非常敏感,所以若是使用一般的乳液
很容易因為乳液內有其他的添加物導致肌膚過敏
沒錯...我就是這樣了..嗚嗚
我全身大過敏,過敏到爆炸
而且後來延伸到了肚皮,害我也狂抓肚皮...天啊
我朋友還跟我說他孕期到了後一兩個月已經從過敏延伸成異位性皮膚炎了
還住院了三四天.真的是令我非常驚嚇阿...
好怕也變成這樣....

 

105.7.14媽咪麗娜3.jpg
孕期的全身肌膚都會因為快速胎兒快速的成長而造成拉扯或是撕裂撐開
所以很容易就會出現紋路...最容易形成的部分是
肚皮.胸部.腋下.臀部.大腿
像上一次生完E比小妞後,我就發現大腿的根部跟肚子的下方有出現小小的妊娠紋..嗚嗚
雖然不是很嚴重,但感覺還是很難過啊....哀
為何要留下痕跡呢?

也因為之前用了一般保養品後,導致皮膚過敏,所以我也開始研究孕期保養品
有發露我的朋友們就知道
我最近有認真在找尋跟使用低敏感的孕期保養品

 

105.7.14媽咪麗娜2.jpg
由於孕激素升高 ,皮膚會變得較乾燥或較油膩
而且荷爾蒙轉變造成的生理影響會反映在皮膚上。 體內的鹽分減少和肌膚水脂膜的天然保護功能被破 壞,導致皮膚脫水,乾燥,產生皮疹和瘙癢。
肌膚也會因為賀爾蒙而變成容易敏感,挑選無過敏跟無刺激天然成分的保養很重要喔...
(資料來自網路)

105.7.14媽咪麗娜5.jpg

因為最近成了敏感肌膚,所以對於致敏的相關我也做了一些功課
原來很多產品為了蓋掉基底油的味道,使用了很多的香料,香料的部分若使用人工香料
對孕婦跟胎兒可是大大的不佳喔...所以孕媽咪使用產品真的要很用心挑選阿...

 

105.7.14媽咪麗娜4.jpg

本篇粉絲團也有舉辦抽獎喔...
無痕美體霜迷你罐

 

最後一次當媽咪了,也認真地開始找孕婦好用產品
發現了很多名人跟部落客用過都說好的品牌
Maternea媽咪莉娜 

IMG_2353.jpg

官網介紹
Maternea媽咪莉娜 產品使用最純淨且安定的成分,不添加香料與化學組合物,所以使用時只會聞到新鮮油脂的自然香氣。 懷孕期間的皮膚是非常敏感的,因此我們的產品都通過低過敏性皮膚測試,保障母親和寶寶的健康與安全。
安心快樂的使用Maternea媽咪莉娜,讓肌膚恢復平滑光彩!

IMG_2354.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無痕美體霜
美胸緊實乳液
彈力潤膚油

IMG_2356.jpg

準媽咪們要記得,剛懷孕就可以使用囉...
還是老話一句,保養是在肌膚狀況好的時候就要維持
而不是出了狀況再來補救...這樣根本來不及阿..

IMG_2359.jpg

無痕美體霜

(官網介紹)
Maternea媽咪莉娜 無痕美體霜 包含活性成分Regestril™,天然植物油和天然維生素,質地容易吸收,能夠深層的滋潤和保濕,維持皮膚的彈性,並且讓肌膚回復光滑和柔軟。

IMG_2385.jpg

剛開始懷孕就可以使用囉...
讓皮膚可以早期補水強化滋潤肌膚防止日後的拉扯成長變化..

IMG_2366.jpg

進口產品都要有詳細的中文標籤,媽咪莉娜當然也有很清楚的中文說明標籤

IMG_2367.jpg

雖說上面拍的是肚子,但這罐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喔..

IMG_2368.jpg

非常貼心的有做個防止打開的小暗扣

IMG_2370.jpg

打開之後就可以使用商品囉...

IMG_2371.jpg

媽咪莉娜是無天然香料的,所以只聞的到淡淡的乳油味道
並沒有其他產品過香的香味喔...

IMG_2373.jpg

擦上去也非常快速的就吸收了..而且完全不油膩呢..

每個盒子內都有附清楚的說明喔...

 

IMG_2376.jpg

成分也都是天然成分不過敏

IMG_2377.jpg

若像G妮這樣已經有小紋路的,也可以藉由保養後再有機會修復喔...

IMG_2380.jpg

立馬來使用一下感覺看看..

4拷貝.jpg

都擦了乳液,輕輕按摩讓她吸收也很重要
再次提醒,這罐是孕媽咪可以全身使用的喔...只是我拿肚子來做示範啦...
按摩肌膚其實原理很簡單,就是只要輕輕的順著肌膚紋理按摩就好
所以可以畫圓圈.跟輕輕的上下按摩

 

5拷貝.jpg

或是左右稍微往上拉提按摩..

6拷貝.jpg

而且像G妮使用後完全不過敏而且超快吸收
夏天完全不油膩...懷孕過的媽咪就知道
懷孕的媽咪跟火爐一樣.如果碰到油膩的保養品再加上流汗
那是非常ㄤ砸(台語)的一件事情....
所以這深得我心啊.....

1拷貝.jpg

接下來出場的是

美胸緊實乳液

像G妮一懷孕後,胸部就開始長大,自己都驕傲起來了呢
哈.但隨著胸部長大.更害怕的是可能妊娠紋也會一起出現..所以美胸乳液非常重要

 

IMG_2362.jpg

官網介紹
乳房和頸部的皮膚是非常細緻的,由於乳房沒有肌肉,所以它的美麗和堅挺完全取決於皮膚狀況。在懷孕期間乳房明顯增大,增加肌膚彈性是很重要的。必須將頸部到乳房的皮膚滋養變成每天的日常保養,才能使乳房保持堅挺的外觀。

 

IMG_2386.jpg

官網介紹
Maternea媽咪莉娜美胸緊實乳液 含有特別的活性成分,能夠滋潤皮膚,並有效增加皮膚彈性,抵禦皮膚鬆弛。
通過低過敏性皮膚測試,無香料,專為孕婦以及寶寶設計的安全保養品。 母乳喂養期間仍可使用,但嬰兒哺乳時乳頭部分須沖洗掉。

IMG_2389.jpg

胸部變大若是沒有好好保養,如果生完小孩後瘦下來.就非常可怕
會有下垂的風險...天啊 .這令人也太害怕
所以現在就要好好的保養保持彈性..哈哈

IMG_2390.jpg

媽咪們使用記得要由下往上喔..不可以反過來..哈

IMG_2391.jpg

媽咪莉娜的保養品都非常的保濕,而且快速吸收

9拷貝.jpg

這邊也做一個示意的按摩圖
記得抗地心引力的由下往上喔...不可以反過來
不然就白做了...哈

10拷貝.jpg

也可以慢慢地畫圈帶上來
每天大約按摩個5-10分鐘
讓肌膚可以ㄉㄨㄢ ㄉㄨㄢ的保持彈性跟水分喔..

11拷貝.jpg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真的每個細節都很重要.G妮有遇過臉部很重視保養的美眉,但是身體肌膚糟糕得要命
這樣也並沒有比較加分喔..尤其是孕媽咪更應該好好的善待自己
(小白:對阿..你花錢都不手軟..嗚嗚)
哈哈 女人當然要多愛自己啊.G妮非常地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不需要用到頂級的產品,但也絕不用沒有保證跟太過便宜的產品阿...哈

2拷貝.jpg

 

壓軸登場的是
彈力潤膚油

IMG_2392.jpg

官網介紹
Maternea彈力潤膚油是專門設計給懷孕期間的媽咪皮膚,這段過程中媽咪的全身皮膚會受到極端的拉伸和收縮,而且體內賀爾蒙的變化,又會影響皮膚正常的再生能力。 彈力潤膚油在懷孕期間護理媽咪敏感的肌膚,深層的滋潤肌膚,軟化肌膚和放鬆肌膚。
Maternea彈性油是通過皮膚測試,是低過敏性的產品,淡淡新鮮油脂香氣,無香精,專門為孕婦,哺乳的母親,和寶寶所設計的安全產品。

IMG_2393.jpg

彈力潤膚油也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IMG_2394.jpg

打開的樣子

IMG_2395.jpg

油狀的產品其實我本來有點害怕
但這真的很快就吸收了,所以不會一流汗又油油膩膩的感覺..非常棒

IMG_2396.jpg

IMG_2397.jpg

像G妮兩次孕期都是大腿會急速變胖
非常非常羨慕手腳纖細的媽咪們耶...怎麼我每次都胖大腿阿..看起來好醜喔..嗚嗚
雖然生完E比後大約一年有回復過來
但紋路還是產生了..所以我這胎必須好好的保養..免得又在身上多留了幾道痕跡

7拷貝.jpg

早晚有空的話花約五到十分鐘稍微按摩一下
讓肌膚彈力可以增加,增加彈性外,更可以讓肌膚跟柔嫩細緻阿...
年紀大了就是要好好保養才行阿..哈

8拷貝.jpg

這款全身可以使用的我也很愛..但使用的時候要小心倒就是了
免得失手就浪費了..哈
我個人覺得潤膚油在中後期的時候記得就是要狂擦(因為肚子在六個月後就會快速長大)
所以除了無痕乳霜外,記得後面早晚也要搭配潤膚油這樣才夠力阿....哈

3拷貝.jpg

很快就要面對到一打二的日子了...我目前不斷的洗自己腦
要放輕鬆
不能變黃臉婆
要練腹肌
要好好保養
要變辣妹
哈哈..每天都不斷地在幫自己洗腦

還是老話重提,也對自己不斷地提醒
女人千萬要愛自己,也永遠要覺得自己最美麗
前提是要不斷的對自己付出跟努力喔..

也推薦這次孕期好用的媽咪莉娜保養系列給大家
他們不定期都有新活動喔.快去搶好康吧^^
孕媽咪們也絕對要試看看喔..

今天介紹的是在這裡買的喔
媽咪莉娜 孕期完全除紋好禮組


也放上
媽咪莉娜官網
媽咪莉娜Maternea網路通路
FB粉絲團
樂天商店

媽咪莉娜Maternea實體通路
啄木鳥,卡多摩,奶娃的店

 

粉絲團也有舉辦抽獎喔...
無痕美體霜迷你罐 ...快來粉絲團參加吧..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