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_2019  

不知不覺小妞已成為幼兒了...很多身旁的婆婆媽媽都會說要戒尿布
但我個人覺得要等他真的準備好了,再讓他戒就好
很多媽咪在時間還沒到就急著幫小孩戒尿布,但這樣其實對於寶寶的生理跟心裡都不好

(資料來自網路)
國外曾做過統計,約有10%的孩子在3歲前完成訓練,有26%到4歲還未訓練。美國兒科醫學會則建議不要太早訓練寶寶上廁所,台灣多以兒童健康手冊裡面的建議為參考,在1歲半到2歲之間開始。而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應取決於孩子的心理、生理發展狀況,父母和寶寶都要做好準備再進行。

沒錯..我本人就是也還沒打算要幫他戒..哈
反正我覺得他準備好了就會跟我說..我不需要操之過急喔..

之前寫過
<育兒分享>市場上10款不同嬰兒尿布個人使用心得評比分享

今天是要來分享個人覺得可以睡過夜的晚安尿布
但這也僅僅是個人心得..每個寶寶屁股不同.所以還是要以親自使用過比較準確喔!!

對了,先說說為什麼要分早上跟晚上睡覺的尿布呢?
有很多媽咪都說他們沒有分
像eb養到大寶寶(近一歲)的時候,G妮發現,其實大寶寶因為喝水又喝奶,而且開始開葷(甚麼都吃)
尿量就會變大.本來期待尿布越用越少..想說長大了
但這是傻人的空想,本來六個月前一天六片.現在一天可能要八到十片...
省尿布不換行不行..可以啊 就等著幫他洗褲子跟包屁衣
雖一點的話連床單都要洗...哈

所以變成就開始要省尿布錢,但因為坦白說G妮還是認為所有的東西都是一分錢一分貨
白天的尿布例如L號的.我用的是小淘氣.約一片4.7元
但如果e比要睡覺.我就會用其他廠牌.可能一片是8-10元
不是我心理作用.而是用過便宜得讓他睡覺,e比的尿量真的會讓我洗床單...哈

S__2449413  

所以我就踏上了研究好用的晚安尿布之路...

來分享一下吧
1  

1.幫寶適-白幫黏貼版

乾爽度 ★★★
透氣度 ★★★★
彈性側腰★★★★★
棉度 ★★★
厚薄度 ★★★
舒適度 ★★★
外觀 ★★
單價 L號每片約8-10元(如果藥局開封價可以買到更便宜)

個人評分:85分

心得:白幫黏貼版我個人覺得是可以過夜,但我比較可以加強的是乾爽度.因為大寶寶的尿量很大.所以這會比較沒那麼乾爽.但過夜是沒問題啦..

對了 白幫的彈力腰圍是目前我用過覺得算很不錯的喔..


1  

2.滿意寶寶白金

乾爽度 ★★★
透氣度 ★★★★
彈性側腰★★★★
棉度 ★★★
厚薄度 ★★★
舒適度 ★★★
外觀 ★★★★
單價 L號每片約8-10元(如果藥局開封價可以買到更便宜)

個人評分:85分

心得:極致呵護其實我覺得用起來跟白幫差不多,所以我給的分數也差不了多少.個人好像跟滿意寶寶比較無緣,所以就用過一次就沒再買了..

1  

3.大王境內版

乾爽度 ★★
透氣度 ★★★★
彈性側腰★★★
棉度 ★★★★
厚薄度 ★★★★
舒適度 ★★★★
外觀 ★★★★★
單價 L號每片約9-10元(如果藥局開封價可以買到更便宜)

個人評分:75分

心得:大王境內是很多媽咪狂推的,包裝我覺得很可愛.有很多動物圖案..感覺很舒壓,但我個人覺得晚安尿布應該我是不會選這個,寶寶尿濕後.尿布上會有很多結塊.但也不會漏尿是真的啦..但我覺得也是乾爽度有待加強.

 

1  
4.王子nepia

乾爽度 ★★★★
透氣度 ★★★
彈性側腰★★★
棉度 ★★★
厚薄度 ★★★
舒適度 ★★★★
外觀 ★★★★
單價 L號每片約8-10元(如果藥局開封價可以買到更便宜)

個人評分:90分

心得:是比較偏厚實的尿布,但比較起來是乾爽很多.只是透氣度好像就沒有那麼好..可能也是因為他偏厚的關係.當晚安尿布也是很適合的.


1  

5.紫好奇(頂級守護)

乾爽度 ★★★★
透氣度 ★★
彈性側腰★★
棉度 ★★★
厚薄度 ★★★★
舒適度 ★★★★
外觀 ★★★★
單價 L號每片約8-10元(如果藥局開封價可以買到更便宜)

個人評分:90分

心得:因為之前狂推試用包,所以我剛好拿了好幾包試用來用,發現真的還蠻乾爽的,只是這也是算厚的尿布,像e比當晚安尿布,我會先幫他擦一點乳液做防護
才比較不會紅屁屁..但也是很適合當成晚安尿布的喔..

1  

6.麵包超人nepia頂級

乾爽度 ★★★
透氣度 ★★★★
彈性側腰★★★★
棉度 ★★★★
厚薄度 ★★★★
舒適度 ★★★★
外觀 ★★★★
單價 L號每片約7.8元(日本價格,台灣好像要12左右)

個人評分:75分

心得:這次去日本,剛好就在超市買了一包回來用.也順便抵小妞那五天的尿布量,但個人覺得使用起來感覺是跟境內大王一樣的,很吸水也沒不透氣,但就是會有結塊狀
而且表層會有點濕濕的...所以我個人不愛...但也是很多媽咪會推薦的,因為看到麵包超人覺得太可愛....哈

 

1  
7.妙而舒柔點清新

乾爽度 ★★★★
透氣度 ★★★
彈性側腰★★★
棉度 ★★★★
厚薄度 ★★★★
舒適度 ★★★★
外觀 ★★★★
單價 L號每片約8-10元

個人評分:80分

心得:之前本來有點搞不清楚以為頂級呵護才是貴的,後來發現柔點單價較高,因為是日本製,個人覺得柔點的棉質是比較舒服的,所以也很適合小寶寶,當晚安尿布也沒問題
只是透氣度好像沒有那麼好.因為用到後面小妞也是容易紅屁股..也是有可能剛好那時候是夏天啦...當晚安尿布是沒問題的(不會漏尿)


1  

8.幫寶適拉拉褲

乾爽度 ★★★★
透氣度 ★★★★
彈性側腰★★★★
棉度 ★★★★
厚薄度 ★★★★
舒適度 ★★★★
外觀 ★★★★
單價 L號每片約11元左右

個人評分:92分

心得:目前小妞在使用當晚安尿布的,就是這個..個人覺得拉拉褲外出非常方便,尤其是夏天更方便.而且褲子一拉就穿上.很適合無法一直躺著的小妞,而且有時候我會直接讓他站著穿.他就不會亂動...主要是方便外,幫寶適也是目前使用過彈性腰圍最好跟透氣度覺得最適合小妞的啦...

IMG_1503.jpg  

 

9.幫寶適拉拉褲(日本境內版,台灣好像約三月中上市)

乾爽度 ★★★★
透氣度 ★★★★
彈性側腰★★★★
棉度 ★★★★
厚薄度 ★★★★
舒適度 ★★★★
外觀 ★★★★
單價 還不知道

個人評分:92分

心得:這是剛好收到幫寶適邀約體驗到的,其實個人覺得外包裝比原包裝更可愛.但使用起來是一樣好用啦..如果說境內版有甚麼不同
我覺得河馬圖案還蠻可愛的...但吸水度跟乾爽度,個人覺得都很不錯..目前也是晚安尿布ing


IMG_1502.jpg  

 

以上就是我使用過晚安尿布牌子的評比
目前我是用幫寶適的拉拉褲做晚安尿布啦..其實也是因為外出方便.想說不要買太多種不同的..哈哈
而且我覺得胖腿寶寶還蠻適合用褲型尿布的.我覺得比較彈性不會漏尿出來..我之前用黏貼的偶而他側睡或是趴睡就會漏尿
但穿褲型的要記得,側邊也是要拉好喔..不然一樣有風險的..


以上.也推薦給大家.其實也還有moony大家好像說不錯.下次有機會在來體驗後補上心得^^

延伸閱讀一下吧

<親子圖文>照顧好寶寶前先照顧好婚姻
<親子育兒>第一次辦嬰兒周歲生日趴.抓週.周歲慶祝活動分享.省錢就要DIY
<育兒分享>Ebby0-12M成長紀錄,質感精裝便宜相片書!!
<產後日記>Ebby 1m24天 讓寶寶戒奶睡跟睡嬰兒床分享
<育兒分享>不被嬰兒制約,拒絕產後憂鬱..做個快樂的新手媽媽
<育兒>0-6m新手媽咪必敗好物 or 彌月禮不知道要送甚麼看這篇!!<上集>
<育兒>0-6m新手媽咪必敗好物 or 彌月禮不知道要送甚麼看這篇!!<下集>
<分享>帶嬰兒出遊必備品分享+高雄義大天悅兩天一夜
<育兒分享>關於新生兒戒夜奶的心態調整分享..
<分享>寶寶冬季保暖秘訣
<育兒分享>新手媽咪塗氟分享+E比塗氟初體驗 士林亮顏診所-曾婉青醫生
<親子育兒>女兒絕對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育兒分享>E比一歲後媽咪失心瘋入手玩具.用品分享(內還有買不買單評比喔!)

以上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