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29拉拉褲.jpg 105.2.29拉拉褲2.jpg

當E比小妞從乖乖躺著的小寶寶變成翻不停中寶寶,到現在直接翻身爬走跑掉的大寶寶
換尿布這件事情就讓我非常惱火
每次都很想往白嫩的大腿給K下去...哈哈
而且因為寶寶亂動常換太快沒貼好或是侧邊沒拉好.或是尿布沒對好歪掉
過沒多久就是災難....可能要換褲子或是換床單了..TOT

尤其我們家E比愛喝水,夜晚尿尿的量真不是一般寶寶能比的啊!

 


看到很多媽咪都推薦可以用褲型的尿布,於是乎我就開始研究了
當然我的第一首選就是幫寶適啦~
畢竟這可是小妞從小用到大都不會紅屁屁的品牌.
所以在大約小妞11個月的時候我就換成幫寶適輕鬆穿了
後來換新款拉拉褲更是深得我心(拉拉褲比輕鬆穿更吸水更好穿)
我就成為死忠的粉絲了..

過年剛從日本回來,本來在日本當地要找幫寶適的拉拉褲.,那時聽店員說是新上市的全新款準備好要扛個幾箱回來給E比小妞用用,但竟然都熱賣到缺貨..,日本的媽媽們果然識貨啊!只好殘念收場…(聽說才上市沒多久就受到日本媽咪們的好評不斷)
我回來台灣沒多久就剛好接到這款的日本原裝進口幫寶適拉拉褲試用通知,而且台灣已經上市拉!
真是令我太開心了啦....


就由我來搶先體驗介紹給大家囉..

 

 IMG_1503.jpg

  Pampers幫寶適特級棉柔 全新拉拉褲

這可是為日本原裝進口,slogan「S曲線  柔軟隨身動  肌膚全呵護」

新登場-最高級...看到最高級很難不下手耶...哈

 IMG_1505.jpg

不能不說,用過這麼多種尿布.幫寶適真的是五星沒錯..

 IMG_1506.jpg

因為e比水喝的很多.而且我會變夜用尿布,所以我拿XL

IMG_1507.jpg

 

拉拉褲尺寸是從M開始的喔,所以中(4-7M)寶寶就可以用了.

IMG_1509.jpg

 

很貼心跟環保的設計,包裝不大而且又有提帶

IMG_1510.jpg

個人私心覺得這次的亞洲寶寶比之前的歐美寶寶可愛...哈

IMG_1511.jpg

拉拉褲的穿法非常簡單

1撐: 大卡通案為拉拉褲正面

2套: 依次套上BB的小腿

3拉: 輕鬆一拉就穿上

一撕就脫下:沿著兩邊一撕,即可脫下

 

IMG_1512.jpg

官方介紹
⋆柔::新升級超柔軟蠶絲般材質,腰圍更柔軟,帶來全方位的柔軟舒適

⋆乾:特有4層鎖水層,長達12小時乾爽

⋆透:超過1000萬個透氣微孔,幫助排走濕氣,乾爽升級,讓寶寶自然舒適

⋆淨:內表層添加嬰兒護膚精華,呵護寶寶幼嫩肌膚

⋆革命性絲柔S型曲線:減少摩擦,呵護寶寶幼嫩的肌膚,S曲線更加柔軟服貼寶寶的肌膚,長時間隨身動更舒適

IMG_1514.jpg

雖說是日本原裝,但也貼心的有中文標喔..大家不用擔心^^

 

IMG_1515.jpg

介紹完外包裝,當然立馬就請主角來試看看囉....



5.jpg 

拉拉褲的穿法非常簡單,卡通圖案為正面,先穿上小腿,然後拉上到大腿.直接穿上即可..其實就跟穿褲子一樣.超級快速就穿好的

1拷貝.jpg

其實大寶寶的尿量很大.所以乾爽舒適真得很重要喔.乾爽後寶寶也能夠睡得更舒服呢!!

IMG_1502.jpg

 

再來個夜用測試....能不能通過這關很重要..哈
河馬的圖案超可愛...

 IMG_1474.jpg 

對了,包尿布側邊都要記得順一下喔..很多漏都是因為沒包好尿布而不是尿布不好喔^^

IMG_1482.jpg 

 隔天測試完...尿布非常大一包.大到尿濕顯示都快模糊了..但完全沒有漏喔
重點是尿布也很乾爽,因為這款多加了側邊的S型設計,更服貼更舒適,睡一整晚都不會不舒服或是紅紅的~

 6拷貝.jpg

 丟棄時很輕鬆的拉開後捲起來貼上就好喔....

IMG_1458.JPG  

像有看G妮文章的的媽咪們就知道,G妮早已是拉拉褲的粉絲
哈哈 新款更是深得我心呢...
選擇好的產品真的對媽咪很重要也方便很多呢...

讓我喜歡幫寶適的是e比不會紅屁屁、也不會因為不乾爽而哭鬧!
而且新款有添加了嬰兒護膚精華的裏層可以完全呵護寶寶的屁屁,
另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就是寶寶穿上尿布後,兩側會有明顯的S曲線,這是為了讓寶寶的屁屁更服貼的設計,還有乾爽的程度也越來越持久了,加了4層的防水層,竟然可以長達12小時!難怪屁屁可以完全乾爽舒適~ 對於台灣這麼潮濕溫暖的地方來說,有瞬吸能力又這麼乾爽的拉拉褲真是令我們輕鬆了不少阿...不然你一天到晚給我漏尿
害我還得洗褲子跟床單是想累死誰...哈

2.jpg 

當玩具也是非常好用呢...每天都在給我搬尿布...哈

3拷貝.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了解更多媽咪部落客心得https://goo.gl/hD4LuJ

想拿優惠券或試用包看這裡http://goo.gl/3ARBNo

 

延伸閱讀一下吧

<親子圖文>照顧好寶寶前先照顧好婚姻
<親子育兒>第一次辦嬰兒周歲生日趴.抓週.周歲慶祝活動分享.省錢就要DIY
<育兒分享>Ebby0-12M成長紀錄,質感精裝便宜相片書!!
<產後日記>Ebby 1m24天 讓寶寶戒奶睡跟睡嬰兒床分享
<育兒分享>不被嬰兒制約,拒絕產後憂鬱..做個快樂的新手媽媽
<育兒>0-6m新手媽咪必敗好物 or 彌月禮不知道要送甚麼看這篇!!<上集>
<育兒>0-6m新手媽咪必敗好物 or 彌月禮不知道要送甚麼看這篇!!<下集>
<分享>帶嬰兒出遊必備品分享+高雄義大天悅兩天一夜
<育兒分享>關於新生兒戒夜奶的心態調整分享..
<分享>寶寶冬季保暖秘訣
<育兒分享>新手媽咪塗氟分享+E比塗氟初體驗 士林亮顏診所-曾婉青醫生
<親子育兒>女兒絕對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育兒分享>E比一歲後媽咪失心瘋入手玩具.用品分享(內還有買不買單評比喔!)

以上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幫寶適 拉拉褲 新上市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