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5d 第一次的彈跳杯使用就上手
‪#‎牙牙真好用‬

1y4m9d很抗拒戴帽子的小妞!竟然為了要去溜滑梯而全程戴帽子⋯看看是有多愛溜滑梯(眼神發光)還遇到可愛的小姐姐帶她溜比較高的溜滑梯!真是可愛!

1Y4m13d
十二月果然是我的月份!案子源源不斷!所以這個月排的非常滿!但也抽空跟婷還有婷媽咪去了親子館!很謝謝媗媽咪帶我們去喔.下次還要一起去.小妞玩得超開心的!
本週小妞的大轉變就是叛逆⋯臭小妞上次我叫他唱歌!通常她會唱或是不回我!但前天竟然跟我說賣⋯而且還說了兩次!第三次竟然生氣大叫⋯臭小妞已經長大了!(淚)
現在很愛yoyo台的捏泥巴.每次看到佩佩豬跳的捏泥巴就會很開心抖屁股
我現在打開電視已經就只有幼幼台那幾台轉...所以我世界充滿了童趣...哈
這個月因為案子有點滿,所以老娘我就發狂亂逛亂買(阿不是說很忙嗎?)
我只能說是sophia你害了我..哈哈 就是你 害我也陷入社團魔咒..買不停
但也賣了一堆東西沒錯啦...哈-要停止了...哈 每天收包裹跟轉帳也不是辦法...
小妞最近會有時候突然跟我說屁屁..媽媽屁屁...我就問他你臭臭嗎?他就會說..臭臭...哈 告訴我她大便了...還蠻好笑的..
但最近有點皮,都要利益交換才願意乖乖執行媽咪的任務.之前都會無條件的...哈
而且現在如果撞到.都會跑來跟我說,哪裡撞到.例如頭撞到桌子.就會說頭痛.還會去指桌子撞到他...哈
台語會得越來越多..以後應該是個台灣國語掛的..跟媽咪一樣..哈


1Y4m16d
開始已經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意願了.而且還蠻常講台語的..(好好笑)賣(不要)後(好)底家(在這裡)ㄇ一ㄝˋ(要) 但還是很喜歡只講單字而已.例如上次拉我到廚房去指著抹布說,擦擦..我一開始聽不懂.後來問他要抹布嗎?他說對.然後給他.發現原來是他水杯漏水在桌上.她要拿抹布去擦.(哈哈 也太可愛)
然後玩玩具結束後會自己說 收..(我都會叫他把玩具收好)
上次我不小心踩到他的鞋子,她就一直重複 媽媽鞋鞋 我還傻傻地跟他說.對阿 鞋鞋很漂亮啊..結果後來她走路走不動我才發現是鞋子後跟掉了..哈
被水嗆到也會跑來跟我說 媽媽拍拍 ...
前兩天早上突然很大聲的說 咪咪 (媽咪的意思)還拉長音 超撒嬌的..然後叫爸爸就說 比比(爸比) 超好笑的
這兩天也是有時候午覺時間到了,但還想玩.通常就要硬送他上床.床上掙扎一下通常就睡了..你逼他上床會一直拒絕你喔.賣賣賣 很好笑..
然後媽咪我這兩個月失心瘋狂買小孩東西 哈哈 我覺得會走路了後好想幫她打扮說..好可愛 我的大娃娃..
很久沒看書的我,剛買了五本書哈哈 我要來認真面對之後的教養期 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學習當媽咪了....加油

1Y4m22d
小妞上周連續三天半夜都起來玩,搞得媽咪我超級累的,每次都從兩三點玩到五六點..這是最想睡覺的時間阿...看到鬧鐘上面顯示4點多.我就會忍不住想打他屁股讓她哭一哭好睡覺..有次我真的打了 他爸馬上就跳起來說 你幹嘛打她啦..你睡覺我來顧他..
反正後來我做了很多功課.然後因為小妞現在會說哪裡痛.我後來問她 他就指牙齒.隔天一摸,果然.後臼齒的牙齦都腫起來了..好可憐.牙痛就算了,還被媽咪打屁股...然後隔天我就帶著他走了很遠的路去溜滑梯..以為可以讓她累一點.但沒想到是搞累媽咪而已.因為他回程完全不走路...我就抱著他走了十分鐘...= =
昨天因為下毛毛雨,所以沒有讓他去玩溜滑梯,晚上又哭了.但幸好小白起來很帥氣地說 你去另一邊睡,我來顧..小白發現他好像喝冷水會舒緩.我有印象他起來了三次吧.他老爸就是丟水給他喝.早上看到水杯還在床裡咧= =...
其實小妞也蠻可憐的,因為他上次不大想吃飯也被我打,然後不睡覺也被我打.其實都是牙齒不舒服..哀 媽咪覺得很對不起妳喔..
前兩天去親子館的中山館,覺得好像還是士林館適合我們..親子管比較適合3歲以上的..
然後媽咪我怕自己沒耐心,很難得的買了一堆書來看..希望培養一下耐心 哈

1y4m24d
小妞逛ikea看到嬰兒床說要進去睡(哈哈是有多累)⋯今天竟然自己完全獨立吃完晚餐!
值得紀念lol

1y4m25d 小妞最近時間到只要沒聲音,就是這樣睡著了
‪#‎覺得是天使‬
‪#‎有被子跟奶嘴隨處可睡‬
‪#‎寶寶快睡‬
‪#‎真的報恩來的‬

 

以上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還有特賣社團喔...快快加入撿好康吧.. 
撿好康揪團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