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妮醬卡拉OK1.jpg

  G妮醬卡拉OK2.jpg

 

話說以前還青春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是朋友聚會
幾乎都是唱歌..錢櫃根本就快變成自己家..(誇張耶)
哈哈.但現在自從結婚後有寶寶後
不要說是唱歌.連出門都很難...
都已經快忘記麥克風長什麼樣子了...(摸摸白髮.瞬間變老人)
只能遙想著當初在ktv裡快樂的回憶...嗚嗚嗚

1

 

而且變了媽咪後.整個就是好宅好宅..每天就是不斷的划手機跟line聊天
反正就是很可憐....
但!!!最近發現了一個很神奇的好物..哈哈
 G妮醬卡拉OK3.jpg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給大家..上次跟朋友提.很多人都很訝異呢..哈
不要不相信.就來看一下吧....
樂卡拉多功能行動卡拉OK

IMG_1269-1.jpg

樂卡拉結合了--卡拉ok、藍芽喇叭、教學擴音機 
而且只有3公斤輕便的機身,女生也可以超輕鬆攜帶;很方便的是內建鋰電池,充滿電可連續使用8小時~不用擔心沒有插座喔!!
含把手僅高33cm / 寬16cm / 深15.6cm,箱體正面比A4紙張還小,約略一個奶粉罐的大小。不論是攜帶、搬運、擺放或收藏,都輕鬆簡單不佔地方。

IMG_1270.jpg

不鏽鋼的貼心把手.讓你走到哪提到哪裡..

IMG_1272拷貝.jpg

 

樂卡拉很棒的是
他可以搭配智慧型手機/平板APP及麥克風,
可以K歌、播放音樂及教學擴音多方應用樣樣都行,一台抵三用!!!

IMG_1273.jpg IMG_1275.jpg

 

樂卡拉內建Class B類比擴大器,
搭配5吋高音質單體+30瓦強勁輸出功率,不管是聚會、團康、露營…帶這台就可以high到最高點!!!!

IMG_1278.jpg

很棒的是隨機還附贈一支鐵三角高音質麥克風喔!!
麥克風的質感也很不錯呢...

IMG_1280.jpg IMG_1282.jpg

通常女生很怕3c商品.但打開給你們看.整箱的配件就這些而已..使用起來超簡易就可以上手的..
除非你告訴我你不會插插頭..我就沒話說..哈哈

IMG_1284拷貝.jpg

 G妮覺得超可愛的還有這個 哈哈
是小小的遙控器耶...而且樂卡拉除了以上的優點外
他還有專業卡拉ok的優點呢
例如混音、左右聲道切換(音聲分離或導唱)、升降KEY、廻音殘響..等,完全就是專業到不行啦...

 IMG_1285.jpg

IMG_1288.jpg

不用懷疑,使用手冊就這幾頁而已
所以就是那麼容易上手沒錯..

IMG_1289.jpg

 

接下來大家跟我一樣好奇的是使用方法吧...
只要家裡有電腦或是平板
先藍芽配對

1

 

接下來就是下載APP.跟傳統卡拉OK很不同的是
這台不需要像傳統卡拉OK一樣需要去原廠更新歌曲
而且可以唱到最新的K歌(因為APP有裡面都可以唱喔)
樂卡拉支援大部分的內建K歌的無限藍芽撥放喔.可以導唱伴奏或是使用特殊迴音效果,升降KEY都沒問題喔!!

 

23  

話不多說.立馬來下載吧...
G妮下載的是其中一個app(其實網路上的歡唱app很多.像yotube也可以)
但還是要勸大家愛用正版喔..(怕得要命..哈)

S__3006466

打開的畫面讓我好興奮喔..有回到KTY點歌的港絕...哈哈

S__3006468

立馬打開新歌...果然我都不會唱也沒聽過..哈哈 好慘喔我
沒這台的話我的娛樂就是幼幼台跟巧虎而已吧..哈

S__3006467

也可以直接搜尋歌曲喔..雖然是宅媽
但也想來唱個我的少女時代的主題曲..小幸運.哈

S__3006469  

天啊 很棒的是可以整個下載下來喔
如果在外面沒有網路的話也可以用耶..太棒了
傳統卡拉OK需要一直付費去更新歌曲(幾乎都是老歌啊)有了這台完全不需要多付費啦...

S__3006470

下載完成就會在已點裡面喔...

S__3006473

打開來會問你要不要自動錄音
而且因為是APP還會問你要不要群唱.哈哈 也太害羞了吧.獨唱就好了啦..

對了.有人問我,跟現在新出的K歌麥克風在家唱歌有甚麼差異
K歌麥克風那台雖然輕便.但輸出的功率只有1-2W
這台是30W耶.所以傳達出來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喔..
而且
K歌麥克風那台只有一般的ECHO功能

樂卡拉是有專業YAMAHA音效晶片+左右聲道切換+升降KEY+多種迴音特效+部分人聲消除等等功能的喔..
所以當然有差異囉..
個人覺得好東西是比較貴一點但可以用比較久一點.(而且帶出去也有面子..哈)
不然現在那麼多人拿iphone幹嘛..(6s一台最便宜要快三萬耶)

S__3006472

天啊!!!!超清晰的原影耶...好喜歡好喜歡喔...
而且下方跟KTV一樣,如果你忘記了還可以導原唱喔...也太棒..

S__3006471  

 直接就來藍芽配對實際使用給你們看吧...
打開藍芽就可以找到kara那個就是了...超簡單的啦

IMG_0660

打開我已經下載好的小幸運...

IMG_0662  

這時候遙控器就要出動了...我真的覺得這遙控器好可愛 而且好方便喔.這完全就是為了現代人設計的阿
所有的東西都很輕巧但絕對不失專業..超棒的

 IMG_0663

先看一下使用起來的效果吧..其實我是趁小妞睡著的時候用的
他其實可以開非常大聲..但小妞醒的時候我是無法好好用的..
哈 一起來看一下效果吧..我好喜歡喔...哈

 

太害羞了..我好久沒唱歌.大概有兩年了吧..讓我來獻唱一曲..哈

 其實g妮是趁小妞晚上睡覺的時候調小聲然後在房間裡唱.我還開了迴音
天啊 有回音這功能真的太棒了..完全就有像在ktv房間唱歌的感覺啊..害我唱得久久不能忘懷
而且一直很想再繼續唱下去..自己一個人都可以這麼high 哈哈
但很怕把小孩吵醒倒是真的..哈哈

 這台我實在是太喜歡了啦...(是要講幾百次阿..)
可以放在客廳當卡拉OK!!

IMG_1317拷貝.jpg 

 IMG_1314.jpg

 IMG_1319.jpg

30瓦小鋼炮級的高輸出功率也可作為戶外活動喇叭,團康、街舞、戶外活動音樂播放....你想的到的都可以...超讚
只要不要半夜吵到人就好..哈哈

IMG_1321拷貝.jpg IMG_1326.jpg

可以搭配麥克風(手持式或耳掛式),

立馬變身為老師教學或是演講的擴音機,當然也可當百貨公司、賣場、門市促銷活動的擴音設備!

IMG_1331拷貝.jpg
IMG_1330.jpg 

烤肉聚餐.車上無聊.隨時想唱就唱!!!

IMG_1332拷貝.jpg

是不是很小一台,多買一台放在家裡一點都不占空間阿..哈
而且如果e比亂抓就立刻收到櫃子裡就好 哈

IMG_1334.jpg  

 超輕巧的設計我單手就可以輕鬆拿起來囉..跟我的小精靈一樣重(吉娃娃)
只有三公斤喔^^(E比出生還比他重咧..哈哈)

1.jpg 

也推薦給大家參考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
KARAWALKER樂卡拉

我已經等不及要快點去下載更多歌曲來樂卡拉了..哈哈哈

以上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還有特賣社團喔...快快加入撿好康吧..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卡拉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