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寶寶之前剛生出來的時候
完全不如我所想的嬰兒肌膚細緻柔滑...
反而是非常容易長東西
而且一下好一下壞
常常讓我非常困擾..
(文末有天然洗沐產品免費試用申請喔!)

2.jpg

而且之前嚴重的全盛時期..有曾經到耳朵邊邊都發硬而且長膿...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完全不能輕忽耶..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異位性皮膚炎
而且會波及全身...

3.jpg

 

104.9.22-綠藤寶寶1.jpg 

以前長輩都說..啊我也都隨便養就長大了
而且寶寶皮膚一長東西.長輩都說要抹麻油...(天啊..嚇壞我了)這是甚麼概念阿..是要把小孩送去煮嗎?XD

一開始我只能想說..可能是遺傳吧?像媽咪我皮膚也是不大好..容易過敏
可能寶寶也是遺傳我吧...

104.9.22-綠藤寶寶2.jpg 

後來上網找了很多資料.(這時候就要很感謝我們活在e世代..網路真是我的好老師耶..當然也是要以醫生講得為主啦..哈)
但有時候真的半夜想問.網路這時候就發揮了最大的功效
而且很多媽咪也都熱情地分享育兒知識..所以這時候我也要發揮我最大效應
大家來看看嬰兒皮膚為什麼容易有問題吧?(資料來自網路)

104.9.22-綠藤寶寶3.jpg 

然而我們可以做的
就是1.適當的溫度環境
講到這個我就有氣..之前e比出生的時候是八月..天氣正熱的時候
我媽竟然硬要讓他穿長袖長褲..我都要瘋了..

104.9.22-綠藤寶寶5.jpg  

 

2.適當保濕
以前覺得嬰兒洗沐應該都是騙錢的吧..哈哈,但生了之後就知道
其實嬰幼兒皮膚真的很脆弱,而且如果嬰兒有麻煩..最累的就是媽媽
他只會哭鬧來告訴你她不舒服..然後媽媽如果沒照顧好嬰兒.就是找自己麻煩..
好的..繞回來..因為嬰兒新陳代謝快.所以要適度的保持皮膚油脂以便保護肌膚
才不會造成肌膚問題..當然也不能太多啦...物極必反ok...

104.9.22-綠藤寶寶4-1  

2.適當清潔

清潔真的是對嬰兒好重要..因為嬰兒真的很容易流汗
尤其是越大的嬰兒活動量越大..有時候一天洗澡洗三四次都是有可能的
以前很單純的想說用清水洗.但...雖然是嬰兒.但油脂也是會分泌
清水常常洗不乾淨...所以嬰兒的洗澡用品就是要慎選喔...

104.9.22-綠藤寶寶4  

是的..今天最重要的話題要來了
因為其實現在人忙碌而且選擇多.都希望東西可以放的久
所以導致我們都不想買不能保存太少時間的產品
導致產品的化學添加物越來越多....像之前蘋果就有報導幾乎市占率高的大品牌
甚至嬰兒洗沐用品..都添加了可能會過敏甚至致癌的MI 或MCI喔

嬰浴品誇低敏 防腐劑摻更廣(蘋果報導)

 

歐美限用 我遲8年「把國人當鐵金剛」

選擇產品真的是媽咪好重要的課題!!!
104.9.22-綠藤寶寶6  


小妞推薦時間...(文末有免費試用申請喔!)

因為選擇產品真的很重要..所以媽咪們也要真的多多了解成分跟可能導致的後果
其實台灣好的東西很多...這次媽咪我在找尋天然成分的洗沐時
就找到了他...

5.jpg 

 

綠藤【寶貝Touching沐浴露】

很特別的是.綠藤本來是種植芽菜起家的
之前常常在新聞報導中看到是三個台大財金系高材生放棄高薪工作踏入農場開始不一樣的人生
而這個產品是因為其中一位要迎接自己新生兒所研發的
是為了自己寶寶而親自研發的產品喔.

IMG_1100-1  

官網介紹:
無香味配方,不刺激眼睛、不含皂鹼、石化界面活性劑、Paraben/MI/MCI防腐劑、人工香精、PEG乳化劑及色素。高生物分解度、友善環境。

其實G妮現在挑產品.除了不能有有害的添加外..會再多注意到一點
就是產品的分解度..因為現在幾乎都是會添加化學.但如果對環境是會造成傷害的
那對自己或是下一代.都是負擔喔..
所以綠藤這點我很喜歡

IMG_1105.jpg

IMG_1101.jpg

現在自從食安問題後
我就很愛看成分
對了...你們有看過統X布丁的成分嗎?
裡面全部除了水以外..幾乎都是化學香精香料耶..哈哈哈
天啊..這以前爸媽不懂給我們吃好多有的沒的喔.都想說大廠牌應該不會有事.難怪現在人罹癌或洗腎比例那麼高
哈哈..又扯遠了
我要講的是..我現在就很愛看成分
綠藤是把成分完全都放在官網上公開化
當然當然沒有我們前面講的MI或是MCI囉~
因為MI跟MCI價格好.又能夠保存久.所以廣被使用在日常生活用品
但這長期下來對人體是有害的...所以我們了解了以後.絕對要避免喔..

IMG_1109.jpg 

Water (Aqua) 水
Lauramidopropyl Betaine 甜菜鹼類潔淨成分
Sodium Cocoyl Isethionate 椰子油系潔淨成分
Alkyl Polyglucoside 葡萄糖苷潔淨成分
Sodium Lauroyl Glutamate 氨基酸潔淨成分
Glycerin 植物性甘油
Lanolin 羊毛脂
Lecithin 卵磷脂
Carrageenan 海藻萃取保濕成分
Glutamine & Arginine 氨基酸
Sodium Benzoate 食品級防腐劑
Potassium Sorbate 食品級防腐劑
Methylpropanediol 多元醇
Caprylyl Glycol 多元醇
Phenylpropanol 多元醇
Sodium Chloride 鹽

產品只要是銷售出去的.而且又是天然成分
都一定得放防腐.但綠藤採用的是食品級防腐劑
所以使用起來就比較安心喔..

IMG_1103-1 

背後的製造商也都寫得很清楚喔~

 

IMG_1110.jpg

是正港的台灣製產品喔...支持國貨

 

IMG_1112-1 

沒錯..開封後請一年內就要使用完畢囉...(沒開封三年)

IMG_1112.jpg IMG_1115.jpg 

 


 

小妞立刻也來試用看看吧...
市面上有很多嬰幼兒洗沐.其實我覺得還是要按壓嘴的比較方便
因為通常一隻手抱小孩.如果用按壓的..一隻手就可以操控方便多了..
倒出來感覺非常柔細喔..而且真的是完全無香味喔..

10-1

寶寶洗頭的時候.有時候會哭,哭的原因也是有可能因為洗潔產品可能含有刺激性的成分
所以讓她眼睛不舒服..當然就可能會哭囉...
像我有時候洗洗髮精,洗髮精有添加檸檬之類的成分..也常常熏得我眼睛打不開說..

但綠藤完全不會喔..看小妞鎮定的樣子..

11-1

話說.小妞已經是大嬰兒了,所以G妮已經用小孩子的洗法
站在外面先洗乾淨後再進去澡盆玩...
雖然是嬰兒站著全身也太害羞...所以露個可愛的屁屁給大家看就好..
話說 我真的很愛嬰兒可愛的小屁屁..尤其是他在跳舞的時候..原地上下抖動屁股真的超可愛的啦....

繞回來...而且也沒有非常多的泡泡.洗淨速度也很快喔..洗完也沒有乾澀感
感覺摸起來很滑嫩...好想咬一口..哈(媽媽真變態..)

12-1

其實小小嬰兒也可以直接擠進去澡盆.當泡澡用喔...泡泡雖然不多.但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代表產品沒有加很多起泡劑..才不會造成浪費水資源跟環境汙染

15-1

看寶寶洗得如此開心..媽咪我也就開心了(拭淚..)XDD


後來媽咪我發現..擦乾後,沒有擦嬰兒乳液也是感覺很滑嫩的主因是在
原來有添加了
Lanolin 羊毛脂
Carrageenan 海藻萃取保濕成分
所以也不用擔心嬰兒洗太多次澡會清潔過度成為負擔喔..
嬰兒的皮膚還是很估溜....(大心)

16  

7

嬰兒皮膚絕對要好好照顧阿...
其實大人也可以使用喔..如果你本身是比較屬於敏感肌膚的
也可以使用,讓你的皮膚也能夠享受無添加的洗淨感喔..

9.jpg

 

好啦..真的當了媽以後..就有很多要注意
成分真的很重要喔...還是老話一句
寶寶健康.媽媽才能安心喔...
大家有發現老嬰眼角烏青了吧...唉呦..前兩天撞到了鞋櫃(幸好還有軟墊)
但也是好嚴重說...媽咪真是對不起妳啊..下次媽咪會更注意的


123  

再繞回來說說

好康的來了
綠藤有免費申請試用包喔...
點圖片或點我去申請

free-trial2  
大家手刀快去
而且填資料時,只要是懷孕媽咪或是家中有三歲以下小朋友
都還會在附上今天介紹的寶貝沐浴露喔!!
手刀快!!!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還有特賣社團喔...快快加入撿好康吧.. 
撿好康揪團購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