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7.jpg  

(Ebby日記10m5d)
小妞10M了...媽咪開始有覺得小妞慢慢改變了

1.已經沒有很喜歡吃軟稀飯.很愛吃白米飯.現在幾乎都是跟媽咪吃一樣的菜飯,只是菜要幫她剪碎..

2.一樣是持續爬得很好.扶著站.邊走邊扶著.可以推椅子走.可以自己放手站大約一分鐘

3.開始有想法了..會跨坐到你身上指要去的地方要叫你帶他去.

4.也慢慢聽得懂話了,起床叫他把奶嘴吐掉.他就會吐掉
說給媽咪吃手,手就會伸過來你嘴巴.說握握手,自己會去握你的手晃.說給媽咪親一個,心情好就會親你一下..還有跟他說想睡覺就過來我抱你去床上睡,就會爬過來要你抱抱..還蠻多類似的..

5.想要的東西跟他說不要..不行 反正就是拒絕他,就會開始大哭..
但我通常都是轉移他的注意力啦.一下就好了.

6.看到想要吃的東西會很大聲的說安恩(吃的形容詞),就要你餵他吃..跟他說不能吃還會生氣..想要喝奶會說mamama..還蠻可愛的

7.現在會握握手+拍手+say hi(跟掰掰的動作一樣)+跳舞(屁股上下跳動)+給別人吃東西..開始很愛模仿媽咪的動作

這兩天又厭奶了.白天本來都喝180-210+吃副食品,但大約都只喝個150..睡前奶本來可以喝270-300 昨天喝240,今天竟然只喝了130就去睡覺了..好扯喔..希望你半夜不要醒來..
因為現在小妞是可以吃副食品了.所以厭奶我其實也沒很怕..只是怕她晚上會起來討奶喝而已..哈

 

IMG_1485.jpg  

(Ebby日記10m14d)
前幾天媽咪親眼目睹了小妞獨自放手走了兩步..真的有感動感耶
話說感覺之前還躺在哪裡哇哇叫..怎麼那麼快就想走路了..
嬰兒的進化真的很驚人...

然後小妞現在白天一樣是睡兩次.這兩天很好玩的是他時間到了會一直爬去房間.拿嬰兒床裡的兔子被或是其他東西.在旁邊玩
爬了兩三次後.我就想說他是不是想睡覺了(之前要睡的時候會哇哇叫..)然後我就把他放床上..果然五分鐘就睡著了..天啊
嬰兒又進化了..哈

厭奶的部分還是沒太大好轉.但對大人吃的食物非常有興趣..只要看到你在吃東西..嬰兒馬上就會說安恩...安恩..安恩(吃東西的意思)睡前奶也不認真喝..剛喝了80cc後就死不喝..可能自己想戒睡前奶了吧這嬰兒..哈

現在很好玩的是會模仿大人的動作.像每次他要睡覺我就叫他哄兔子或是鹿睡覺,他就會拍著自己的被子睡覺(其實是拍自己)
然後還會學媽咪拖地..超好玩的~

 

IMG_5931.jpg  

10m21d前幾天小妞從放手走三步,變成放手走五步,到了今天,突然放手走了十步左右!真的好感動喔⋯
而且今天也莫名突然兩手伸直(平衡)走了約100公分...lol

妞目前牙齒長了六顆,上下各三顆..媽咪一樣早晚刷牙~

 

也莫名的學會了拜拜(手勢)hi,bye bye ,握握手!嬰兒真的很神奇!
最近厭奶有改善了!發現E比的厭奶期都大約頂多一週左右!
媽咪突然昨天上吐下瀉!好久沒有生病了!真是折騰人!全職媽咪真的沒資格生病耶!累死自己而已!一早就帶去公婆那預備..怕媽咪臨時太不舒服沒有辦法照顧小妞..但媽咪靠自己堅強的意志力..下午就好轉很多了,還帶小妞回家打掃跟整理還有工作..哈(真是勞碌命耶..我)

上周日也帶小妞去買了第一雙學步鞋..我最後還是選了比較多媽咪推薦的貝親,小妞目前穿一階的.12cm的喔..

上上周帶小妞去拍了周歲紀念..上周已經選好照片了..照片我都很滿意..之後會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喔..好想要快點收到喔..嘿嘿

 S__3923974.jpg  


(10m24d)我覺得小妞最厲害的是!很會討好奶奶跟外婆,只要有其一出現,絕對黏住並不鳥媽咪,直到肚子餓或想睡⋯真是個心機妞!(影片是奔向外婆)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還有特賣社團喔...快快加入撿好康吧.. 
撿好康揪團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