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9  

有了小孩子後..每個媽媽應該都有相同的感受..就是
根本沒辦法出門阿..尤其是剛生出來的三個月
長輩還會一直耳提面命的提醒你
要等到三個月才能出門喔...三個月三個月三個月三個月三個月
不要說是少女..連我這個熟女都覺得煩死了
加上坐月子..整整困了四個月..根本覺得自己就是與世隔絕了..烏烏
所以慢慢嬰兒長大了..就會想要帶他去啪啪造阿...怒吼

像ebby本來在5.5個月前,都是只有喝奶
所以基本上外出就是幫她帶奶粉跟水就好
雖然重了點.但也是算好解決
但...後來開始吃副食品後...麻煩的事情就要開始了..
好不容易整裝出門了,
不可能三四個小時就立刻回家阿..
但嬰兒外出副食品頂多也只能用悶燒罐帶個一餐
讓他只喝奶又覺得很對不起他..哀
吃外食又擔心太鹹太油..
就整個讓媽咪我很困擾阿..

IMG_4814.jpg  

而且現在ebby是將近11個月.副食品也已經吃了幾個月了
開始厭倦一些常吃的了
例如五倍粥.蔬菜泥.果泥
這些他竟然都完全不想要吃了...= =
媽咪我要瘋了..每天想著把鼻早餐要幫他準備甚麼外.還要想著嬰兒要吃甚麼....天啊
媽咪怎麼那麼難為啊..

如果不想吃的副食品..小妞就會上演著我不依的戲碼= =
真是麻煩阿..

IMG_5130.jpg  

最近常為了這個嬰兒困擾..
很剛好的媽咪我最近發現這個--
能夠輕鬆解決外出的不便+改變副食品口味添加!!!

而且本篇要來抽獎囉...要抽出一組五包的美國【NurturMe】嬰幼兒副食品隨身包..超讚的啦

請務必看到文末喔...嘿嘿


來看看我的試用報告吧~

IMG_0718拷  

美國【NurturMe】嬰幼兒副食品隨身包


有機嬰幼兒副食品調配粉-有機青豆藜麥蘋果
有機嬰幼兒副食品調配粉-有機藜麥粉
有機嬰幼兒副食品調配粉-有機香蕉燕麥番薯

有機嬰幼兒副食品調配粉-有機南瓜香蕉羽衣甘藍
有機嬰幼兒副食品調配粉-有機紅蘿蔔葡萄乾番薯

以上產品為有機食品(獲台灣農糧署認可有機食品)
 
這已經是很多媽媽應該都嘗試過的產品了吧..但我要說

 

123  

這是新包裝!!
這是新包裝!!
這是新包裝!!

大家要知道..舊包裝已經要整批換掉囉..所以都是即期居多了..
而且新包裝當然也是有改良啦...請大家認明新包裝!!

有機嬰幼兒副食品調配粉-有機香蕉燕麥番薯

IMG_0551.jpg 

全系列的產品都強調,

100%美國有機農場蔬果及美國製造 - 低溫乾燥保存食物新鮮度
保存顏色及營養成份(如蛋白質、維生素、營養素等)
加水能快速且完全的恢復原狀
不用添加任何防腐劑,儲存時間較長
重量變輕易於攜帶和存放

 

最近我還在苦惱嬰兒厭奶,本來還有打算想說要幫嬰兒換奶粉
但有了這個就可以幫嬰兒換口味啦...超方便的啦

IMG_0552.jpg 

 有點類似可以加在食物泥中增加濃稠度,也可以加奶裡面來喝喔~

IMG_0544.jpg

 

產品都是全部美國原裝進口的喔..

IMG_0548.jpg

 

寶寶專屬的食物!!

 口味分析:這個口味我覺得吃起來有點香香甜甜的,可能因為本身香蕉跟番薯就是帶有甜味的食物
如果針對於像E比這樣有點挑食的大寶寶,加在奶裡或是副食品內,都可以達到幫嬰兒換口味的效果喔..

IMG_0553.jpg 

嬰兒也愛不釋手呢...(針對盒子咬...XDD)

2.jpg 

有機嬰幼兒副食品調配粉-有機紅蘿蔔葡萄乾番薯

IMG_0557.jpg 

有機葡萄乾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大量的纖維質和多種維生素

沒有飽和脂肪和膽固醇等成分,容易被人體吸收的天然高能果糖-補充寶寶活力

IMG_0558.jpg 

這組合也是令人喜歡的...

口味分析:這個口味應該是裡面我覺得比較重的.可能因為添加的是葡萄乾,所以更有香味跟甜味,畢竟番薯跟葡萄乾都算甜
也是很適合大寶寶喔...

IMG_0559.jpg

對了 這都是六個月以上食用的喔..
話說小妞四個月還真不挑...都乖乖的..現在就不同了..烏烏

IMG_0545.jpg 

 IMG_0549.jpg

看小妞咬得如此開心...家裡該壞的應該都壞得差不多了..哈哈

5.jpg 

 有機嬰幼兒副食品調配粉-有機香蕉燕麥番薯

IMG_0554.jpg 

今天介紹的這幾個組合我都覺得很讚耶
感覺都是吸引嬰兒的食物
香蕉..燕麥....番薯...我都能接受阿..哈哈

IMG_0547.jpg  

IMG_0550.jpg

調配起來也非常的漂亮喔~

口味分析:這也是我大人就覺得很不錯的口味,香蕉的香味加上燕麥跟番薯的
一樣帶著香香甜甜的又有點口感..大寶寶通殺...哈

IMG_0555.jpg IMG_0556.jpg 

 3.jpg 


有機嬰幼兒副食品調配粉-有機藜麥粉

IMG_0729  

很多人會不熟悉吧...像g妮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喔..藜麥的營養價值很豐盛
而且目前在歐美非常的風行...

藜麥在歐美的地位相當高,被視為有機穀類之王,還被稱作營養黃金、超級穀物、未來食品

口味分析:這個口味我覺得非常適合剛剛吃完十倍粥的寶寶,因為單純只有藜麥香氣,沒有蔬菜跟水果的甜味
如果是還沒吃過太多其他的副食品的小寶寶非常適合,也很適合加入奶裡增加風味跟營養喔...

 IMG_0721

IMG_0722

 

有機嬰幼兒副食品調配粉-有機南瓜香蕉羽衣甘藍

 歐美飲食潮流刮起了一股羽衣甘藍旋風,過去被人拿來擺盤的羽衣甘藍,其實營養很高,勝過花椰菜、包心菜等其他同為甘藍菜家族的成員。
網路寫的非常厲害呢...哈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GOOGLE

IMG_0727 

IMG_0724 IMG_0725

口味分析:我覺得這還蠻聰明的,把有甜味的水果還有營養的菜放在一起,這樣就可以蓋過菜的味道
讓小朋友吃到的感覺是蔬菜的甜味..嬰兒才會更買單..不然像E比吃過了蘋果跟葡萄還有很多有甜味的水果
很容易就會不喜歡單吃蔬菜...真是的阿...
所以我覺得這副食品真是太聰明了...果然是專門做給嬰幼兒吃的阿..

IMG_0726 

其實網路上有兩派說法
一派就是堅持給嬰兒吃天然食物
一派就是沒有太大限制

像G妮就是屬於沒有太大限制的那派
因為我覺得食物當然天然的最好,但是如果你洗不乾淨或是沒煮好..那細菌跟農藥一樣都會在阿
也不用太侷限於一定要吃現煮或是天然的啦...

之前我都每兩天煮一次,但是自從嬰兒到了10個月後
開始不喜歡吃粥了..我就做燉飯,但是嬰兒吃一兩天也不吃了
所以媽咪就得辛苦的做創意料理
我覺得有【NurturMe】嬰幼兒副食品隨身包
是非常方便的..因為偶而可以幫嬰兒換口味而且也天然健康
下面是示範
有機香蕉燕麥番薯布丁
作法超簡單.而且10分鐘就完成
話說...嬰兒吃到不同口味的..還吃的津津有味呢...

材料:蛋黃一顆+水60ml+有機蔬果調配粉30-40ml
作法:先將調配粉混水攪拌均勻.加入全蛋後進去電鍋蒸約10分鐘即可
像G妮是剛好有蘋果泥.也把蘋果泥攪拌進去給嬰兒吃..增加營養跟口感^^

6.jpg 

2.吐司沾醬
材料:吐司+有機蔬果調配粉
作法:先將調配粉混水攪拌均勻.沾麵包一起吃即可

11個月的寶寶已經越來越挑食了
像有時候在外面可能臨時找不到適合寶寶吃的食物
簡單用個吐司+營養的有機嬰兒副食品
就可以輕鬆地解決寶寶的一餐囉

7拷貝.jpg 

3.有機藜麥星星麵
做法也非常簡單喔
材料:星星麵+有機蔬果調配粉
作法:先將調配粉混水攪拌均勻.加入星星麵一起吃即可
(星星麵先加水用電鍋蒸熟即可)

9拷貝  

剩下多的副食品調配粉 G妮就直接加入奶中..變身不同口味的調味奶...哈
嬰兒也非常喜歡喔...哈

8.jpg 

可以幫嬰兒做的有很多耶..超讚的
還可以做成義大利麵..哈哈
還有奶昔跟煎餅.看了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啦...哈
這媽咪我可以..

IMG_0562.jpg

IMG_0563.jpg

 

 寫的超級落落長的...哈辛苦大家了

我覺得這非常的適合放在家裡一些
因為有時候坦白說媽咪真的也會不知道要煮甚麼或是有時候想放個假
像我準備個白吐司或是星星麵或是白飯
甚至是麵粉 加進去直接做煎餅 就非常方便了
而且營養價值又高...
最主要都是有通過-台灣農糧署認可有機食品-的產品..這點我很放心

 1.jpg 

本篇也要來抽獎囉...要抽出一組五包的美國【NurturMe】嬰幼兒副食品隨身包
8/3會公開在粉絲頁喔~G妮醬

IMG_0565.jpg  

 

參加抽獎活動辦法只要三個步驟喔~

1. 到部落格http://goo.gl/qKBiQU文章分享按讚並記下讚數。

2.在G妮醬臉書專頁https://goo.gl/rHQikH按讚,並在按鈕下方勾選「接收通知」

3. 在此G妮醬臉書貼文按讚 +公開分享
並留言【部落格文章讚數 (不是臉書貼文的讚!) + @朋友1 @朋友2 (tag二位好朋友分享】。
如何tag好友? 在好友的帳號名稱前面先加”@”,就可以完成tag的動作囉..

感謝大家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還有特賣社團喔...快快加入撿好康吧.. 
撿好康揪團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