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吼..自從當了媽咪後
不順就是一條斷不了的路程
話說我前兩天腸胃炎
體重終於回到了48開頭...天啊
我孩子都生了十個月了..才回去剛懷孕的體重
真的是好慘喔...
(小白:你又沒有認真想要變美= =)

也是啦...照顧小孩子其實每天都過得很忙碌..哪有時間..(撥髮)
(小白:這是藉口..)

哈...好像是喔...
唉呦.因為之前孕婦跟餵奶的時候都不能亂吃東西
所以搞得我現在吃東西都要小心翼翼

好啦..今天要來介紹生活中發現的好物啦
我想到當初懷孕的時候...不順的好辛苦
怎麼這產品沒有早點出阿....天啊
害我那時候好.....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Chia’s Time 奇亞籽*黑櫻桃多酚
Chia’s Time 奇亞籽*極品黑糖
Chia’s Time 奇亞籽*黑棗精華

4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

甚麼是奇亞籽呢?來gogle一下

奇亞籽起源於墨西哥南部和瓜地馬拉的綠色天然營養食品市場上的明日之星 鼠尾草籽又稱『奇亞籽』,用於人類飲食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前3500年,它曾是阿茲特克人和瑪雅人的主食之一,可作為每日能量攝取很好的來源。又稱鼠尾草,開出像薰衣草一樣的長形花朵。奇亞籽花大都是紫色的或有少量白色的花。這些花朵發育成種子莢,結出奇亞籽。


IMG_0375.jpg

 

官網介紹:

奇亞籽
:

1.富含營養素Omega-3,

2.富含膳食纖維質,增加飽足感

3.天然無添加,全素,安心食用

IMG_0375.jpg

熱量非常的低喔

IMG_0380.jpg

從外面的玻璃包裝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奇亞籽了...超級多耶..

IMG_0382.jpg

櫻桃的好處多多

 

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並促進順暢循環

IMG_0383.jpg


黑櫻桃與黑糖這兩種口味,有含黑木耳
所以更增加了濃稠的口感跟膳食纖維,喝起來有點微甜..但非常的剛剛好
完全可以當平常時充饑的必備良品阿...哈

IMG_0437.jpg 

我打開其實有嚇到..真的就是滿滿的奇亞籽
話說這口感其實跟我們小時候喝過的山粉圓感覺很像...
我都會忍不住去咬他...哈哈
但喝了真的有飽足感..
這口味有一點點酸甜..但因為熱量很低,所以甜度完全能夠接受
根本不需要加水或是要求半糖..哈哈

IMG_0440.jpg 

 

黑櫻桃口味真的也讓人好喜歡...

1.jpg  

 接下來是極品黑糖口味登場啦...

IMG_0384.jpg

黑糖絕對是台灣女性生理期或是平常保養不能少的阿
而且黑糖有種特別的香味
尤其是黑糖ㄘㄨㄚ冰.....我好愛...大誤 
女生還是少吃冰的對身體好..哈哈

IMG_0386.jpg

黑糖絕對好處多多啊

黑糖訴求補血養氣,生理期時適量攝取黑糖有其道理

IMG_0387.jpg IMG_0388.jpg

黑糖也一樣滿滿的奇亞籽...好讚

IMG_0392.jpg IMG_0392拷貝.jpg

 

黑糖有漂亮的蜂蜜色
喝起來也有淡淡的黑糖香氣
因為熱量低所以喝起來淡淡的甜味而已
非常沒有負擔喔...讚

對了 黑糖跟黑櫻桃都有加了木耳..所以多了膳食纖維,可以更幫助順暢
但是...孕婦就不要吃這兩種口味喔..因為有黑木耳
孕婦就吃黑棗口味的^^

IMG_0432.jpg 

IMG_0431.jpg 

 黑糖也是絕對少不了阿...握拳

2.jpg 

讓我非常相見恨晚的黑棗口味出現...

IMG_0394.jpg

 

黑棗:
1.富含膳食纖維及各種礦物質跟天然營養素

IMG_0395.jpg

像嬰兒不順...也是很多媽咪都推薦喝黑棗汁..
哈哈..這大人喝的喔..不要給嬰兒喝.謝謝各位觀眾..XDD

IMG_0396.jpg IMG_0398.jpg

對了 還沒有評比包裝吼
包裝其實我都覺得很舒服耶
簡單扼要.而且重點是熱量說明跟產品說明非常的標示明確跟清楚
這令人很喜歡

IMG_0401.jpg IMG_0402.jpg

 

黑棗的喝起來就有點像是烏梅的感覺
這應該是三罐裡面我覺得喝起來我最喜歡的
而且感覺黑棗的喝了就會非常順耶...哈哈
這是私心阿....私心
很有烏梅汁的FU...

 

IMG_0429.jpg 

黑棗絕對是我再次回購口袋名單阿...絕對是

3.jpg

 

這次要來做個比較版
我想之前電視有個強力廣告女神代言的奇亞籽產品
不好意思就犧牲你了...
要來跟Chia’s Time 奇亞籽 PK一下囉

先來看看外觀奇亞籽看起來多與少的差異
我想...大家眼睛是雪亮的....

5  

倒出來比一比

6  

整個就是大獲全勝阿...差很多

光標示就大很多...哈哈
內容物一比完全大勝阿~~~

IMG_0447拷貝.jpg  

 

 做個比較表給大家參考
很清楚自己要選哪個了吧?嘿嘿

 

Chia’s Time (黑糖)

他牌

價格

85,開幕優惠69

109

奇亞籽含量

產品份量

130ml

100ml

熱量/100毫升

 35.2大卡

73.3大卡

香料

無添加

/100毫升

3.9g

13.8g

蛋白質/100毫升

0.7g

0.2g

添加物

乳糖醇,水溶性纖維,檸檬酸鈉,,綜合胺基酸,結蘭膠

 

2.jpg 3.jpg

 1.jpg  

 完全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小白:你再生第二胎就可以喝了)

亨..我沒那麼快啦...想嚇死誰~
但其實平常腸胃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當然我還是會推薦大家多吃蔬菜水果.但如果真的沒有空的人
多存個幾罐Chia’s Time 奇亞籽來隨時喝喝也不錯喔~
畢竟飲料喝多了傷身又勞民
選擇健康的食物是很重要的喔...
好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請搜尋芳茲生技或chia's time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還有特賣社團喔...快快加入撿好康吧.. 
撿好康揪團購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a’s Time 奇亞籽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