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4.jpg

卸妝對女生而言..絕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而且對我這種..眼線+假睫毛+不掉色唇蜜+遮瑕膏

選擇好的卸妝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啊...(握拳)
當然G妮我也使用過的卸妝也不下數十種...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最近用到真的很不賴的卸妝水啦...

對了 卸妝產品其實有很多..
像卸妝棉或是卸妝油..或卸妝乳等等..
因為G妮之前有毛孔阻塞的問題(阻塞了後就會容易長痘痘或粉刺..嗚嗚)

所以醫生建議盡量不要用卸妝油或是容易造成肌膚負擔的產品
那時候我的選擇就幾乎是卸妝乳..但用過了Bifesta碧菲絲特清爽即淨卸妝水

完全就一試成主顧阿....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

IMG_0245.jpg


清爽型的是 油性~中性~混合性肌膚都適用
對於我這種混和肌的臉蛋兒..清爽型絕對是恰到好處啦..

 

IMG_0247.jpg  

 

官網介紹

含有綠茶精華
1能夠緊緻毛孔,減少出油。持久型玻尿酸
2保濕成分,讓卸妝後的肌膚水嫩保濕

 低刺激性很重要..像G妮有用過非常刺眼的卸妝產品..
但這款完全不會喔.

IMG_0252.jpg

 

上面的介紹有寫到
毛孔縮小無油光..
這種介紹我通常看了就買單啦...哈哈
夏天臉很油的話..再怎麼上妝都很糟阿...

IMG_0254.jpg

 

雖然是卸妝水..但強調濃妝都不怕喔..等於一罐就可以使用全臉耶..
這樣怎麼可能不入手..哈

IMG_0256.jpg  

產品背後就有很清楚的中文說明囉..
很多的進口品都是小小一張而已..Bifesta做的很大張很清楚耶..

IMG_0258.jpg

沒錯..你真的沒看錯,這是開架的價格與產品..但卻是日本原裝的喔..

IMG_0260.jpg

日本產品都很有多很貼心的設計

例如讓你可以直接很方便地打開收縮膜..
這很讚耶..每次我有時候拔不開還得去拿剪刀..哈

IMG_0261.jpg


看完了外包裝的介紹,當然也要快點來使用看看啦~~

1.jpg

我個人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只要輕輕拉開就好了...而且打開的樣子也很有質感喔..

2.jpg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就是用化妝棉沾溼卸妝水
可以輕輕的卸除彩妝
或是比較不想要造成肌膚負擔的話.可以濕敷個幾秒在拿開化妝棉就好

大家記得....臉部肌膚都要輕柔喔..免得自己創造皺紋..哈哈

3.jpg

 

你們有看到化妝棉拿開後..連底妝都擦掉了嗎?
我臉上的補土瞬間融化...哈哈

5.jpg

通常我都會在對折..然後在卸臉上的殘妝
天啊..只要一張化妝棉就搞定了耶..真是太深得我心了啦~~
完全不浪費資源阿...哈

6.jpg

整臉卸完妝也很清爽耶...不像有的很黏膩要快點洗臉..

因為是源自化妝水的保濕成分所以卸妝完也順便幫肌膚保濕了耶...
真的很懶的美女們..甚至可以代替早晨洗臉的步驟喔..
清潔又可以保養...一舉兩得

而且產品是強調無添加
不含香料.色素.油性成分.酒精.不添加防腐劑
感覺用了也很安心呢..

最後就送上清潔溜溜的素顏照..哈 有人嚇到的請原諒我..拜偷..哈

7.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而且之後也會有針對痘痘肌膚的新品上市喔..大家敬請期待
尾聲也送上

Bifesta碧菲絲特
北市衛粧廣字第_10312840號

粉絲團
官網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