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9

當過完年就是春裝上市的時候啦~~~~
G妮我很喜歡春天跟秋天的感覺,不冷不熱非常舒服~
夏天雖然充滿了陽光,但整個人都會黏答答..完全都只想躲到室內去看外面的好天氣就好
而冬天常常又濕又冷..而且每次出門都得穿上厚重的外套或是胖胖的羽絨衣..也好像不ok
所以看來看去還是春秋好..哈
這是我們住在台灣的好處,有著四季分明的季節!!

只是這兩個季節氣溫變化比較大.要注意穿著小心不要感冒就好了~

嘿嘿..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我新入手的的春裝啦~
女人的衣櫥是永遠少一件衣服的啦..
(小白:你永遠是少幾百件吧...我想 = =)


---------------------------------------此篇為OB嚴選合作-------------------------------

帽裡格紋抽繩風衣
我一看到就覺得就是他了...是你--一眼我就看出來(唱歌中)~~~
根本就是寫了我的名字啊..哈
(小白:每件都寫了你的名字吧= =) 

 IMG_0998

以前就很愛長版的衣服..當了媽後..更是愛到最高點..
(哀..屁股要遮好啊..)

 IMG_0021.jpg 

仍舊注意小細節中..哈

IMG_0022.jpg IMG_0023.jpg 

之前有買過其他家的.裡面的內面就做得很陽春..就感覺整件衣服很掉漆~
格子的內裡感覺看起來也很有時尚感呢!!

IMG_0024.jpg 

 G妮選了超好搭的粉藍綠色..最近很愛這個色
春裝咩..就是要粉粉嫩嫩的阿...

IMG_0994

 IMG_0996

 

扣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IMG_0997  

IMG_0990

 仿牛仔連帽抽繩連帽長版外套
嘿嘿..前面已經說了..春天是個不穩定的季節..雖說白天大太陽,但可能傍晚就出現冷冷的感覺了
所以當然還是要買薄外套啦...薄外套絕對是王道
不管是春秋或是夏冬
只要是屬於交替季節或是夏天拿來當防曬外套穿
都非常的適合喔~~

可是衣櫃絕不能缺少的單品呢!!!

IMG_0978

 

抽繩絕對是個超好用的東西
像如果想遮肚子呢~就把他當寬鬆外套穿
想嶄露好腰線呢..就用力地給他抽緊就對了...哈

IMG_0002.jpg

 遮屁股很重要..應該要說個一百次吧..哈

IMG_0001.jpg 

雖說是外套.但是非常薄
所以夏天如果要拿來當遮陽外套也非常棒喔

IMG_0003.jpg

 

IMG_0971

IMG_0973

 IMG_0974

這種丹寧風我超愛的阿..我衣櫃都快清一色單寧色了..哈

  IMG_0982 

 附腰扣經典格紋襯衫洋裝

 這件雖然看起來比較像冬天穿的..但我覺得這種季節穿剛剛好耶
而且可以當襯衫又可以當洋裝
超級實穿的..又可以正式又不敗的格子款
絕對要敗入的..哈
(小白:哪那麼多絕對要買的阿...)

IMG_1010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IMG_0007.jpg IMG_0008.jpg

  穿起來感覺也有氣質起來了~
話說.OB的衣服版型我覺得穿起來超級適合我的
不管是肩寬或是手臂長度..整個都有量身打造的感覺啊..
對了..OB的尺寸非常的多.不管你是紙片女或是厚片女
全部都有尺寸可以選擇喔..超讚的啦~

IMG_1011 IMG_1014 IMG_1016 

 修身素型-嚴選超彈力多色顯瘦窄管褲

 

說到這個品牌..一定要買的就是窄管褲啦..我每個月都買呢..哈哈
其實g妮腿的部分沒有很大優勢..所以拍褲子照我都有點害羞呢~
(小白:請問你全身哪裡有優勢呢?認真看...)

IMG_1021

果然是顯瘦褲..一定要做很多的小心機呢~

 IMG_0025.jpg

 G妮我很愛OB這個料子95%棉+5%彈性纖維.有質感又不會起毛球..超讚的

 IMG_0026.jpg IMG_0027.jpg IMG_0028.jpg IMG_0029.jpg IMG_0030.jpg

 

魔塑線條-繽紛條紋健康睡眠美腿襪

睡眠期間偷偷進行拍、按、扭、壓、推~

遞減的漸進式分段加壓,達到充分的按摩、放鬆;

舒緩腿部腫脹與酸痛,即使在深層睡眠時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高密度紡織技術,提高穿著時的透氣性、舒適感及合身感。

給予全面性呵護的同時也兼具瘦腿功效,

讓你輕鬆睡、輕鬆擁有漂亮細長腿型!

看了這樣的介紹..睡覺就能變美腿了..不論如何都是要買回家的...菸~

IMG_0032.jpg IMG_0033.jpg IMG_0035.jpg IMG_0036.jpg   

其實每次在OB選衣服都很難決定
都會加入購物車後.然後很難抉擇的一件一件刪掉
或是把所有喜歡的顏色都加進去後..在仔細想想後再刪掉
反正喔..就是很多都想要啦...
還是叫小白努力去賺錢讓我多買一點吧..哈
這次的OB還有另外一篇迪士尼新款喔...努力趕文中..哈


有興趣的人快去官網看看吧!!!

OB嚴選

 

延伸閱讀一下吧

<穿搭>就是愛~不退流行的小資穿搭-OB嚴選(下)
<穿搭>就是愛~不退流行的小資穿搭-OB嚴選(上)
<穿搭>媽咪的穿衣小確幸(休閒篇)OB嚴選
<穿搭>媽咪的穿衣的小確幸(帥氣篇)-OB嚴選
<穿搭>平價 舒適 時尚新選擇 小資女必備 -OB嚴選
<體驗>我也想當長腿妹~快來激發我的"瘦"性吧~OB嚴選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