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1  

大家不要被嬰兒的武則天妝嚇到了..哈
這篇不是cospaly...
沒錯..這篇就是下集..一樣要來推薦0-6m的嬰兒好物啦..
注意喔..是0-6m 哈哈 因為目前ebby只有6m
其他的要等之後遇到再寫..哈

忘記的人可以去看看上集啦..

<育兒>新手媽咪必敗好物 or 彌月禮不知道要送甚麼看這篇!!<上集>

4.青蛙水杯

當嬰兒接觸到副食品的時候,大約是四到六個月,就需要喝水囉..
像ee是大約五個半月的時候,G妮有給他吃米精..所以就思考了一下
應該是需要讓他練習喝水了吧..也是擔心太晚餵水,之後就會不愛喝水
所以就打算來買水杯啦..當然我的軍師也是熱愛網路分享的媽媽們..
做了兩天的功課,就打算要買貝親的莫哭杯
因為莫哭杯好像在媽媽界也是蠻紅的..而且有分1.2.3.階段
可以直接換頭就好..我就覺得這樣很棒.就不需要亂花錢多買很多不好用的杯子..
很幸運的是娘家附近就有奶娃的店..超大間.而且賣好多嬰兒用品喔..
幾乎嬰兒需求都應有盡有了吧..而且每個品牌都是旗艦呢..
不然每次去藥局看..要買的都沒有..網路買又看不到現貨= =

好啦..反正我跟小白就是衝去買啦...但是要帶著莫哭杯去結帳的同時
發現了有青蛙水杯...突然想起小白表妹跟我們說過
要買水杯就買青蛙的就好..她買過超多水杯的..就是青蛙好用而已
因為青蛙水杯的吸管是比較特殊的,嬰兒如果躺著或是各種姿勢喝
只要裡面有水,基本上都是喝的到的..

IMG_4362  
青蛙水杯很讚的是一樣有分階段耶..
第一階段是奶嘴->再來是鴨嘴->再來是吸管
所以g妮就買了一個吸管杯+鴨嘴蓋..
但鴨嘴杯可能口比較大..所以EE並沒有喝得很順..
PO到了粉絲團去分享
就有網友建議我直接可以給她吸管杯看看喔..說吸管杯很神奇的..
我晚上立馬將青蛙水杯消毒..隔天給EE喝看看
真的太神奇了..EE真的會喝耶.雖然也是會小小的嗆到.但是幾乎喝得很好耶..
後來我自己試了一下發現
原來吸管有玄機...只要吸允(像吸奶嘴那樣)水就會自動上來..而且如果加溫水.根本不用吸水就上來了..
難怪叫做神奇水杯阿..
這個光吸管杯,我在奶娃的店買大約才235喔...超便宜

 IMG_4396

5.耳溫槍

223

(圖片為網路示意圖)

這也是新手媽咪必備的..因為新生兒其實就是哭跟喝奶+換尿布還有睡覺..

很多時候,常常會喝飽了也睡飽了,也換好尿布了!!但還是在哭鬧..整個就會搞的新手爸媽不知所措的擔心起來..
這時候有耳溫槍就可以逼一下..讓爸媽至少可以排除一個生病發燒的可能
所以幾乎都是必備的
之前小白的朋友從國外帶了額溫槍回來送給我們..所以讓我們也省去了購買的麻煩

123

小白的朋友也有人送了紅外線測溫儀
這個小白就會拿來測量水溫或室溫跟嬰兒溫度
不過我覺得這個測量體溫好像沒那麼準..都很像比較低一點
但我覺得有新生兒這個也是蠻方便的
耳溫槍的價格比較便宜的大約一千出頭就有了
環境溫度槍大約是一千以內就有了
我覺得這兩個在新生兒的時期都蠻實用的..

123  

 6.嬰兒斗篷

123  
(照片為網路示意)

我覺得斗篷對於毯子或是被子真的相較起來方便很多..
1.有帽子
2.有扣子
3.外出方便
4.穿到1-2歲都可以
5.可以扣在背巾上面就可以當背巾罩了..又可愛方便

223  

(照片為網路示意)

嬰兒穿
123  

小童穿

223  
(照片為網路示意)

 ee小妞的斗篷有兩三件..我都覺得好實用喔^^
斗篷的價格就不一定了..大約從3-5百-1-3千都有
比外套實用又方便..但前提是也是不可能都只穿斗篷啦..哈哈
只是要形容.我覺得送斗篷一樣比送被子好..哈哈

7.嬰兒背心
IMG_4404  
之前是沒有幫ebby準備背心..可是後來發現新生兒其實很怕熱
很多長輩都幫小嬰兒穿得非常厚..下次你們大家注意看
只要穿太厚小嬰兒的臉就會開始紅通通..然後通常很多去給醫生檢查都會說是異位性皮膚炎或是脂漏性皮膚炎
其實這在夏天G妮就跟媽咪大吵過了...長輩都很怕嬰兒冷..都給他們穿很多
搞的嬰兒熱得要命然後不斷哭鬧..然後長輩再怪妳說是你帶出門讓她嚇到之類的..= =要去收驚..
寫的我越來越氣憤..算了..我離題了..哈
像這次的冬天天氣變化很大.一下很熱一下又很冷
所以覺得嬰兒背心真的是很讚的一個選擇..
ebby的背心一件是外婆送的(上方紅色).一件是鄰居給的嬰兒二手衣(黃色).但我覺得新生兒能穿就好..哈

IMG_4234  

背心的價格大約也是從1-2百到1-3千都有(看材質跟品牌)
但背心一樣可以穿比較久..而且起床加一件或是有時候天氣暖和就穿背心出門就可以了
嬰兒的活動也比較方便..免得穿太厚翻不過去阻礙了她的發展

123  
(照片為網路示意)

8.悶燒罐或是保溫杯

223  

這是每個媽咪出門都必備的..其實雖然外面很多都有提供熱水
但可能G妮我比較屬於保險型的,所以都一定會自備泡奶水
而ee從五個半月左右開始吃副食品.所以我就也買了個悶燒罐(食物)
本來在網路上查價格..很難取捨要買膳魔師還是象印
但大家都說象印好像不錯.有媽咪們說在日本買比較便宜..我就隨口問了一些朋友有去日本的
在幫我買..馬上就有一個朋友的朋友說之前買了沒有用要賣
這個網路上的價格最低是990..他說要賣我700 我想了想就買好了..雖然這個容量是360cc的
但感覺可分解杯蓋清洗好像會比較乾淨...
在yahoo或是momo常常會看到有這兩個的組合.然後常常有優惠特價
如果新手媽咪或是要送禮的話.我覺得這個也會很實用喔..

123  

9.手持攪拌棒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覺得這個呢..是我超級推薦的一個東西
在ee還沒吃副食品前.就有聽過要先打成泥..以前長輩都會把食物蒸熟後,再用網子刮過濾..也是會變成泥
其實這樣也是蠻省錢的..
G妮之前還沒有小孩前也完全不知道這種東西...哈
剛好G妮的好姊妹聊天時就問我有沒有買.說沒買的話他借我就好..
真的好幸運喔..因為他借我的是媽媽界的攪拌神器.Cuisinart 美膳雅全方位手持攪拌棒.真的超級好用的說

123

這台在網路上搜尋價格大約最便宜(基本配件)是1800-2000左右
其實G妮覺得這個也很方便..雖然說寶寶的副食品時間大約只有3-6個月左右(之後一歲後就可以吃剪碎的)
但是這用在料理或是打果汁也都很讚耶...
我覺得算是實用的好東西啦...分享給大家^^
  
0-6m第二集大致是這樣..大家如果有其他必買的好東西也拜託跟我分享喔..

延伸閱讀一下吧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