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說到了頭髮...可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阿~
但之前因為懷孕,所以我忍痛把我的長髮給剪了...
真是心疼阿..但我真的很懶得每天吹乾那麼多又長的頭髮ㄚㄚㄚ~
而且那時候肚子越來越大,所以就索性剪了

現在時光飛速的已經卸貨了...真是開心
但卻又面臨的可怕的產後掉髮...所以我更是要來好好的保養一下還在我頭上的乖毛..哈
(小白:這什麼爛形容詞ㄚ..= =
)

講到護髮..G妮用過很多不同的產品..
我覺得頭髮要好看,一定要柔順
如果要頭髮柔順..保濕很重要,頭髮乾枯就看起來很掉漆了..
臉畫的再美,頭髮糟也是不行ㄚ..(擺手)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個最近發現的護髮新法寶

Kracie葵緹亞女髮系列
運用日本自古以來女性做為護膚、護髮用之天然植物「純.和草萃取精華」
來滋潤保護東方女性的美麗秀髮,天然特有滋潤效果

IMG_0021.jpg

 

 G妮本來就很熱愛日本製的商品..哈
每次去日本就失心瘋...
感覺日本製的品質就很優阿...
(小白:你這個吃裡扒外的...= =)
植物精華萃取的更是吸引我啊...

 這次要洗潤護一系列來用看看...

IMG_0024.jpg

進口的產品一定要有中文標籤


總代理商:百陸達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52-1268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9842 號

而且產品是日本製的喔~哈..

 IMG_0026.jpg

官網介紹:
新添加杏桃油、山茶花精華,保濕效果再升級,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
含米元素精華EX、櫻花萃取精華、黑米萃取精華、山茶花精油、鳶尾、無患子精華等修補滋潤成分
IMG_0027.jpg

給予秀髮與頭皮深層潤澤,防止因乾燥而造成分岔等受損問題,讓秀髮不再毛躁。
高雅櫻花香中帶有微微清甜杏桃氣息,令人陶醉。

 IMG_0028.jpg

立馬來用看看啦...打開滿滿的櫻花香氣又帶點杏桃的甜味
香氣非常的舒服,很有spa精油的fu~
而且就是我愛的日本甜美香氛阿...

泡泡非常的柔細,裡面添加了杏桃油、山茶花精華
所以洗完後不會太乾澀..很有保濕的感覺喔~
4.jpg

 

3.jpg 

雙重保濕潤絲精
官網介紹:
新添加杏桃油、山茶花精華,保濕效果再升級,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
含米元素精華EX、櫻花萃取精華、黑米萃取精華、山茶花精油、鳶尾、無患子精華等天然和草成分,修補滋潤受損髮絲。

 IMG_0029.jpg

一樣有濃濃的舒壓香味,潤髮乳感覺質地很滋潤
抹上頭髮馬上就感受到潤滑度
現在要好好的保養我的頭髮..如果不夠滋潤..到時候打結梳開掉更多啊...
沖水後感覺頭髮馬上就不糾結了耶...讚讚讚

5.jpg 

2.jpg

溫感瞬間修護髮膜
官網介紹:
.利用髮膜的溫熱效果集中修護受損髮梢,省去費時的護髮程序,讓滋潤成分確實滲透到髮絲深
層!在家也能擁有沙龍級的護髮效果!
.牡丹皮精華、芍藥精華、米元素精華EX-S、紅米精華、櫻花萃取精華、椿精華、鳶尾精華、胡
桃油等修護滋潤成分,修補受損髮絲。

 IMG_0031.jpg  

添加了多樣的植物精華..抹在手上就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洗好頭髮後,抹上薄薄的一層
沖水後感覺頭髮超保濕...而且不含矽靈,真的就感覺到健康的毛鱗片..
吹乾後也感覺到頭髮更強韌了...

6.jpg 

1.jpg 

因為之前懷孕還有現在還在哺乳
所以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染髮了..
但如果是黑髮的水水們要記得..光澤度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護髮的這個步驟千萬不能省略阿...
頭髮得到了充分的保養,才能更健康啊!!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快買來試看看喔~~
或上網搜尋:葵緹亞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