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哈哈..首圖做了媽咪自己心裡的OS
之前在還沒有嬰兒的時候,根本就沒想過嬰兒需要穿鞋..
想說不是要會爬會走才要穿鞋嗎?
但完全沒想過,穿鞋不一定要走阿..穿鞋也是保護腳腳的一種方式..

今天要來介紹英式手工嬰兒鞋pocodido

IMG_0047.jpg

 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整個忍不住就想尖叫..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小小的鞋子..然後用了非常有質感的圓筒禮盒包裝
我覺得這也超適合送人的耶...G妮這雙是0-6個月
這個牌子強調都是
限量的手工嬰兒鞋.
所有的圖印都是安全的手工水印...

 

 IMG_0048.jpg

鞋身材質為百分百純棉, 鞋底材質為頂級麂皮

IMG_0049.jpg  

產品通過國際實驗室的標準測試, 完全不含鉛, 鉻, 分散性染料, 甲醛與偶氮染料

IMG_0051.jpg IMG_0052.jpg

嬰兒的鞋子都是套進去的..這樣很方便
(小白:不然嬰兒還要綁鞋帶喔..傻逼= =)

也是吼..哪有空幫嬰兒綁鞋帶阿..哈哈

IMG_0050.jpg 

我覺得這款超級適合送人的...果然這裡就有可以寄送的格式
但寫在上面也太浪費了吧..哈

IMG_0053.jpg

IMG_0055.jpg

我覺得嬰兒的用品都比大人的好..這質感真的很不賴.

  IMG_0056.jpg

 

 

 

IMG_0057.jpg

就是這雙!!男生穿也很可愛耶..

st-5084679-6  

   貓頭鷹跟小獅子我也很喜歡耶...
嬰兒的東西真的很令人失心瘋耶..

 st-5084679-7  st-5084679-9  

這是ee剛滿三個月的時候拍的
上次朋友還說..現在流行穿內褲然後穿鞋嗎?
哈哈...這是嬰兒的包屁衣啦!!吼..哈哈哈

3.jpg

以上啦..有不錯的嬰兒用品我在分享給大家囉^^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老菁遊記
  • 我們家也買了這款的小紅帽鞋呢!
  • 這也算是媽媽界蠻紅的吼~哈

    G妮 於 2014/12/08 10: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