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本人已經待在月子中心過快活的日子了~
只是每次坐在電腦前面..常常會有打掃或是送衣服的阿姨提醒我,
要記得多躺啊...好像我媽跟我婆婆都這樣講..
但過動的我還是忍不住會起來晃晃..哈哈

好啦,是甚麼讓我在坐月子還得忍不住來寫網誌介紹呢?
就是我超愛的泰國香氛系列產品啦..吼
這每次朋友去泰國都會請他們幫忙掃貨的說
但這次台灣買的到了..真是一大福音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
泰香 Soap-n-Scent山羊奶手工保養皂
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 Erb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
Bath & Bloom泰國茉莉美體淡香水
泰香 傳遞訊息草本手工皂
Bath & Bloom 泰國茉莉美體淡香水




Bath & Bloom 泰國茉莉美體淡香水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5398號)
這款充滿了熱帶風情的泰式茉莉淡香水
一打開聞整個就有非常泰式跟夏天的感覺,
而且每次月子中心的打掃阿姨開門進來,
都會問..你是用精油嗎?怎麼那麼香?



這款但香水狠棒的是除了茉莉香味外,
還添加了蘆薈萃取,洗完澡就可以當身體化妝水
全身噴香香的...不只香香的,還可以當身體保濕~也太讚了吧~



容量也很大喔.有170ml 感覺cp值好高!!



當然也可以當成香水使用阿..



吼,這香氛真是太令人喜歡了
請大家原諒我在月子中心都是穿睡衣跟素顏,
要不是我在七月底種了睫毛,我真不知道我現在已經嚇死多少人了..哈哈
但我要誇讚一下這睫毛,我竟然到現在已經生了十幾天了
竟然只掉了兩搓..這應該是我撐最久沒掉的睫毛了吧..
(小白:是因為你都沒洗頭洗澡吧...= =)
哈哈..至少我每天都有擦澡啊...哼哼哼


接下來是
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 Erb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



吼..這是目前我覺得我最需要的
本來就是個黑肉底..但懷孕期間很討厭的是,
我的腋下跟跨下整個都非常暗沉..真的是很令人生氣耶,
這樣我以後是怎麼穿泳裝跟當辣妹啦...吼



雖然很多人都說之後會退掉..但我還是整個狠擔心啊,



這是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非常舒服的涼涼薄荷味道耶..
而且也是有著濃厚的泰式香氛味道..泰國產品有著一股濃濃的南洋味
但是令人舒服的喔...我狠愛!
ERB可是泰國航空商務艙備品的指定品牌喔..



化妝水已經狠讚了,有著加強的泥膜,更是深得我心啊..
感覺敷上去應該就會變白了吧...
(超級心理作用..哈)



有點像是歐舒丹護手霜的包裝..跟化妝水一樣有很清爽的薄荷南洋香味!
除了可以去除暗沉外還可以使腋下有著香香的味道喔..



立馬來使用一下,吼..真的是狠犧牲耶,我暗沉的腋下...真是令你們傷眼了,
但你們就知道我想腋下美白的決心了..


泥膜一周使用兩至三次即可,洗澡時後敷上約十分鐘洗掉就可以了


洗乾淨後在敷上化妝水就可以啦
當然要直接擦也可以,但g妮是拿紙巾再倒入化妝水
敷個大約五分鐘左右...

當然這是保養不是藥物,所以不會馬上改變,但我相信
長期努力保養的話,一定可以改變的...(握拳)




泰香 傳遞訊息草本手工皂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484號

泰香Soap-n-Scent山羊奶手工保養皂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484號






泰香的香皂可是泰國五星度假飯店指定使用的沐浴用品喔!!



也是天然植物油去製造而成的



Soap-n-Scent使用天然棉袋將草本手工皂放入,細心的將草本手工皂包裹在其中,並在棉袋上一針一線地繡上”幸運(LUCK)”文字傳達正面能量,搭配上代表幸運的綠色幸運草草本手工皂,將好運獻給最適合的親朋好友。



非常快速就可以起泡了..而且泡泡非常的柔細
青蘋果加上肉桂的香味非常迷人..真的每顆香皂都有不同的泰式風情耶..哈




泰香Soap-n-Scent山羊奶手工保養皂(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484號)
也是泰國五星級飯店指定用香皂



包裝的部分非常特別喔..你打開就知道是泰國的報紙
這包裝設計也是得獎過的設計喔..
話說泰國最近的設計都很多很棒的!



山羊奶香皂強調都是由山羊奶製作不加水
所以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喔...(給張EE用..哈)


迷迭香跟尤加利的香味.感覺非常的清新跟舒服喔...


這款可以安心的全家人使用喔!
連嬰兒也可以...真是太棒了...

這次的這些商品我真的泰喜歡了啦~~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喔.偷偷告訴你們
YAHOO購物中心的每日好康,偶而也會出現優惠喔..
看到記得用力搶下去..不然就沒啦..哈


泰香Soap-n-Scent

Bath & Bloom
粉絲團

Erb 
粉絲團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去搜尋喔...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