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倒數中
目前已經要37周了耶~真是可喜可賀
寶寶的東西也開始準備齊全啦~
 
 
當然沐浴用品也是我認真做功課的考量之一
畢竟每天要用到的東西,還是得認真看看哪個適合阿~
上次看到一個超可愛的澳洲品牌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洗沐系列
整個就被可愛的包裝吸引啦..
當然立馬入手~今天就快來介紹一下吧!!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洗髮沐浴露
 
 
這罐非常吸引我的就是
ALL IN ONE耶..可以洗頭又可以洗澡..哈哈
感覺很方便耶..一瓶搞定
而且BABY可以洗,媽咪當然更可以洗阿
(完全是懶惰+私心來的)
這款是澳洲首次在台灣販售喔...是不是很讚~
而且主要是敏弱肌專用,非常適合寶寶柔嫩的膚質!


不只是產品優秀外,每個啵啵寶爪的產品都有經過
cGMP現行優良藥品製造標準認證
而且也有投保1000萬的澳幣產品責任險喔..

 
產品背面都有清楚的中文標



放大一點給你們看成分



立刻來使用啦..因為EE還在肚子裡面
所以派出姊姊的小孩
3歲的恩恩跟5歲的軒軒來試用啦
 
啵啵寶爪果的香氣非常的迷人
有點類似百香果的香味(個人非常迷戀百香果耶)
就是果香味啦..感覺小孩子洗完,有這種香香的氣味
令人很想咬一口阿..哈哈
(姊:誰想讓你咬我的小孩啊..怒)
 
小孩都很喜歡洗泡泡浴,整個起泡後,再把它洗全身就太棒啦~
瞧他們洗得多開心





 
青春的肉體果然是好可愛啊...
小孩的臉都很難說謊喔..喜歡就是喜歡^^
 


接下來是洗完澡需要的潤膚乳液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乳液



寶寶的肌膚都非常的細緻
需要溫和的乳液來作加強的保護
全產品都採用食用的成分喔~
所以如果擦了乳液,寶寶會啃雞腿或是直接用手抓東西吃
都不用擔心啦...
尤其是季節變化時候,寶寶也是非常需要乳液的喔
像夏天冷氣房很乾燥,這時候就要幫寶寶擦上防護的乳液來保護他的肌膚喔^^
 
 


 
一樣包裝上有貼上詳細的中文標喔^^



啵啵寶爪果擁有很多國際的認證
讓我們使用起來可以更放心喔~



洗完澡就要來擦乳液啦~
雖然我們不是新生兒
但是外面的空氣不好,還是需要乳液來防護一下肌膚的



看看他多認真在抹阿...真是感動





而且真是好配合的孩子..哈哈



看的出來他很喜歡喔..



哥哥洗完澡也來抹抹





試用完畢
兩兄弟都非常的滿意喔...





尾聲也提醒大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啵啵寶爪果]
跟G妮一樣愛護寶寶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喔~
而且天然無添加,所以大人使用更棒喔~
我可是偷洗了幾遍了呢~
感覺都回復成嬰兒肌了~(摸身體)
(小白:你別再幻想了= =這個老皮)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