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連續高溫真的是嚇死人啊..
感覺一出門就要融化了,而且一流汗全身就黏答答

動不動頭髮就濕掉,我超佩服那些還可以長髮放下的女孩們
我不綁起來完全就不行啊..
連待在家裡都一定要盤起來阿..果然孕婦真的很怕熱
 
當然夏天到了,清潔是最重要的..要隨時保持著又乾淨又香噴噴阿~
今天就要來介紹女生的第二張臉-秀髮的清潔保養啦~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護髮系列




 
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0% 合成著色劑
.添加歐洲認證乳木果油
.深層滋養直達髮芯



護髮的產品真的對我們台灣女生很重要
因為台灣的女生幾乎對於頭髮都很愛染燙
但長期染燙卻沒有好好照護,很容易頭髮就會受損傷害阿..



而且非常棒的是,這是天然有機的成分不含矽靈
因為像很多的洗髮都是化工跟化學調配而成的
都有添加矽靈,可能會讓頭髮有短暫的美麗
但卻會造成長期的受損傷害阿..



因為是日本製造原裝進口的商品
所以在背後也清楚的標示了中文標示喔
使用起來也令人很放心~
 



接下來是每天都需要使用的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0% 矽靈
.0% 合成著色劑
.0% Parabens防腐劑



像G妮懷孕後就更重視盡量不要使用太多添加的商品
有機的成分讓我使用起來可以更放心
不擔心身體跟寶寶受到傷害跟污染阿..




其實G妮我也對日本商品常常情有獨鍾..覺得日本做的東西
都還蠻用心的..哈



IMG_0106.jpg







立刻就來使用一下吧
洗頭的時候,大家要記得先起泡泡後在抹在頭上
這樣才不會對頭皮造成傷害,或是常常一塊洗不乾淨喔..哈
一打開香氣非常的迷人..有濃濃紫羅蘭的花香香味阿....(陶醉)
 
雖然有很多人覺得無添加香精比較好
但我還是很喜歡頭髮洗乾淨香香的潔淨感阿..
(小白:我也是喜歡頭髮香香的)


把頭髮洗淨後,就可以抹上護髮啦
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有添加了乳油木果
可以讓我們秀髮更滋潤喔...



洗完後非常的柔順不糾結阿...
重點是香味我也很喜歡...就根本就是很迷戀花果香味阿..哈哈



吹乾後輕輕一梳,感覺非常的柔順有光澤喔...
這款真是太深得我心了啦~~


蒂沐蝶深層純淨系列是在屈臣氏購買的喔


有興趣的人路過或可以上屈臣氏的網站上瞧瞧喔^^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