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白生日是在平日,所以我稍微小小的計劃了一下
打算在周日先幫他慶個小生,畢竟平日他還得請假,所以就預先訂了餐廳
其實本來是打算要訂85F的隨意鳥地方,但是...
因為ee的出生可能會有一筆花費,所以決定還是乖乖的省一點
隨意鳥地方85F兩個人至少要4000才能搞定
台北花苑35F(雖然是少了50F的風景)但兩個人700以內就搞定了..哈哈
我真是太小資了吧..我...

這次一樣是先瞞著小白說要跟我妹去吃飯,但是後來11點多台北花苑打來確認位子
小白就有起了疑心問:該不會今天吃飯只有我們兩個人吧...(胡疑的笑..)
我很冷靜的說,沒阿.餐廳怕你訂位不去阿..默默離開.哈

台北花苑在101內,我們先把車子停在市府裡面的停車場(聽說停車費才30/1H)
去101內的餐廳或是要上樓,都要再一樓先換訪客卡,沒拍到.是一台機器
按了可以跟餐廳對講,確認訂位跟訂位人數後,會發卡給你,就可以上樓啦~
晚餐的菜單,感覺重點放在晚餐上,但晚餐就比較貴一點了
一個人大約起跳是680(套餐)



門口進去兩側就是滿滿的花藝展覽跟設計
這些都是有價格的喔..所以都是販售的

















這次我們的座位是被排在窗邊耶...太棒了
不虧我早點訂阿..ㄎㄎ




我本人對高樓的餐廳非常迷戀說..哈哈



午餐的菜單,因為有個比賽有名的牛肉麵,想說小白很愛
也是來這的理由之一啦..ㄎㄎ



小白這個時候知道是我給他的小驚喜了..看看他的表情多開心..
哎呦,我只能跟你說,你娶到我真的是算你幸運阿(甩髮~)



這個小盆栽上面也有價格喔..是380~



其實餐廳位子還蠻少的.但周日中午幾乎都客滿了
(我想應該是位子不多的原因..哈哈)


挑高的設計讓人覺得蠻舒服的啦...



沒錯,位子就差不多這麼多而已啦..ㄎㄎ

我們旁邊就是窗戶啦,就有好風景^^



點好菜啦.等待上菜中~



小白還一副你很賊耶..那種臉..
哎呦,你真是太幸福了啦..你這孩子~





小白點的是牛肉麵$280
牛肉麵餐具會換成筷子跟湯匙,還會上酸菜
有附甜點還有飲料

牛肉麵上桌啦...看起來很像很好吃的感覺


我點的是義式牛肉千層麵$330
有附湯跟甜點還有飲料



我的千層麵也來啦...果然是好起司..
(對了,我本來沒有很愛起司,但胎兒好像蠻愛的= =果然是像爸爸,愛吃鬼)





牛肉麵跟千層麵都很好吃耶,雖然千層麵起司那麼多,但是感覺不會吃到最後噁心感耶~
小白的牛肉也好吃.麵也很QQQ.讚

飯後甜點是冰的紅豆湯,算是也不賴~



我們的附餐飲料,我的是柳橙汁,小白點的是冰奶茶
飲料也cp值狠高喔~感覺不像一般的附餐隨便亂用而已
也很用心喔^^



這時候我把小白騙去廁所,回來的時候把禮物放在桌上
他又露出開心的笑容啦..哈哈
但他很害羞的說要回來才拆開..哈






我覺得在高樓這算是還不錯的..因為上次有去過一次
但印象還好,但這次可能是因為坐在窗邊,所以神清氣爽精神好,哈哈
感覺餐還蠻好吃的..也推薦給大家喔~
對了我是大約前三周就訂位了,雖然有點早,但我覺得要好位子還是要早點訂^^


接下來我們也朝聖了限量的全家芒果冰淇淋喔~
我覺得比草莓好吃喔..ㄎㄎ

雖然這次生日很平凡簡單的過,但希望我親愛的你
能夠永遠的幸福快樂喔..在不久的一個多月就要有新成員了
未來我們一起加油努力..
親愛的,2014生日快樂喔^^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 35樓 台北花苑 生日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