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我的心頭好補貨到了!之前的淨白七日有感系列已經都全部用完了

夏天要到了,當然是立馬來補貨啦~
沒看過的可以看看^^我那時候頭髮好長^^
 
今天要介紹的組合是
 
R.rouge愛美肌 曬後修護超透感面膜
R.rouge愛美肌 專利淨白四胜月太化妝水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專利淨白四胜月太TEGO PEP-4 EVEN)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
R.rouge愛美肌 專利淨白四胜月太化妝水
因為除了亮白外,還可以均勻膚色跟預防暗沉
而且還有保濕的效果耶~
 


這麼優,叫我怎麼能夠不下手呢?



雖然說是化妝水,但感覺質地也有一點點稠稠的感覺
有點類似精華液的感覺~
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接下來是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專利淨白四胜月太TEGO PEP-4 EVEN) 



這個是高純度的精華,主要也是淡化暗沉,強化角質健康
也竟然有保濕的效果喔!!
其實很多亮白的保養是沒有保濕效果的喔!
真是太棒了!
 



這之前G妮就已經大推過了,這是補貨..真的很喜歡
他是屬於沒有味道的



R.rouge愛美肌 曬後修護超透感面膜
夏天就是非常的需要曬後修護啊!一定要先準備起來放的
雖然我是不大曬太陽,但如果哪天不小心被小白拖出去外面晃
回來就要立馬急救的,所以一定要先屯好貨^^



100%萃取自棉花籽絨以連續長纖維編織而成,質地非常的柔軟舒適喔!


 
R.rouge愛美肌 專利淨白四胜月太化妝水

先使用的當然是化妝水啦~有的人習慣用化妝棉
但G妮是蠻看心情的啦.今天用手,準備要大大的塗抹上去
愛美肌很大方耶,這麼大一罐cp值超高,當然要奢持的抹上啦~
跟一般的化妝水不同,抹上後肌膚有Q彈的感覺喔,感覺有點像是精華液!


接下來是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專利淨白四胜月太TEGO PEP-4 EVEN) 
這罐我之前就已經持續用了一段時間了,一罐大約可以用七天
而且我要提醒大家,這用的話也要記得塗脖子喔!
免得到時候用完有色差.你們就懂多好用了吧^^
我個人是覺得比做類似美白針那種便宜又有感多了啦!
當然每個人使用結果不同,參考看看囉^^


R.rouge愛美肌 曬後修護超透感面膜
第一次買愛美肌的面膜用,本來拿出來的時候
還想說怎麼那麼厚阿!他前後兩層都有包裝
後來發現原來秘密在中間阿,媽阿~這也太薄了吧!
弄服貼一點幾乎就完全隱形了阿~
不用敷太久喔!大約15分鐘就可以了~
超級舒服的啦!!而且也非常保濕喔^^



這三樣產品都好喜歡喔!
而且上次把愛美肌的乳液給婆婆用,婆婆竟然跟我說他覺得很好用耶!
婆婆是那種很害怕用沒聽過產品的人,竟然還問我要去哪裡買耶..哈哈
立馬又買一罐給他..所以真的算是老少咸宜了吧..哈
也很推薦給大家喔,官網不定期都會有優惠,粉絲團也常常有活動喔.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延伸閱讀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