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很清楚地介紹了今天的重點!

是讓我使用了非常驚豔的洗護~
 
之前已經介紹過好幾次有機的保養
沒看過的可以點
這次要來試試他家的洗護髮啦~
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所以一定要特別照顧的啦!
尤其是G妮有了ee後就減短了!更是要仔細照護,因為砍掉重練啦!
所以更是要好好地照顧髮質,留長才會美美的^^
(小白:你在幻想喔!哈)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草本柔順洗髮露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草本兩分鐘護髮膜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草本柔順洗髮露
 
這款商品有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喔~
而且在歐美也是很多女星跟名模愛用的產品!
英國芳潮也在2013獲得最佳天然/有機品牌喔~
 
進口品都要有清楚的中文標籤
這樣我們使用才能安心喔^^
 
 
打開有淡淡的椰子香味
是透明的凝露型~這種感覺就是去做高級spa的味道阿..
我非常喜歡^^





接下來是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草本兩分鐘護髮膜
這款適合用於乾燥髮、毛躁髮、染燙髮質
可以修護髮絲因吹整或染燙所造成的傷害
使受損髮質恢復健康光澤喔~
 


這款護髮是屬於在洗好頭後,
直接抹在濕髮上面大約放個兩三分鐘就可以沖洗掉了喔!
也是很方便耶~



一樣有濃濃的椰子味~很舒服的香味^^
是屬於白色乳霜狀!




當然立刻要來試用看看啦~
泡泡超級豐富綿細的..而且有機的洗髮
感覺洗完就是會有很潔淨的感覺(就是會感覺頭髮澀澀的)
這是好的喔,如果你用洗髮精,洗完頭髮竟然變柔順,那就要小心是不是加了矽靈喔!
基本上如果清潔完畢毛鱗片會是打開!所以會感覺有點澀澀是非常正常的喔^^



接下來就是護髮啦.我取了一小塊,後來發現這樣好像有點多
護髮也很香耶~而且很神奇的是,真的抹上去就整個柔柔順順的
馬上就可以用手指梳得開了耶!


沖洗乾淨後,頭髮非常的好梳理耶!用手指就可以梳開
而且感覺也多了彈性^^
果然是兩分鐘護髮阿~真是深得我心!!


吹乾了以後的樣子!天使光圈都跑出來了呢~超讚的,
竟然不用去美容院護髮也可以有這種效果~~給你100分^^



而且像可以通過歐盟認證的產品
除了是天然有機的原料外,還有不做動物實驗
不含人工香料,不用任何有害人體的原料
所以也非常的適合孕媽咪或是任何人使用喔~
不做動物實驗這點是非常深得我心啦!真的不應該讓人類的自私
讓任何其他無辜的生命受威脅...




我想我應該會變成英國芳潮的忠實粉絲吧..
哈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或是上網搜尋「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www.geepin-eco.com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