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因為科技進步,傳統食物被淘汰,食物大多都"精製"過頭了
人們對Omega-3脂肪酸的攝取量就急速減少了!

機器去殼機也取代石磨,開始大量生產便宜、乾淨和耐儲存的白麵粉。但是,穀、麥類中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質,就隨著麥皮、穀皮被丟棄了!!植物中以亞麻仁油所含的omega-3最高,大豆油、小麥胚芽油、胡桃油也有相當的含量,動物中則以海狗油含量最高,其次為魚油。日常飲食中則可多攝取魚類(特別是鯖魚和鮭魚)、大豆、小麥胚芽、栗子和胡桃等,來補充omega-3。



現在人把所有不知道的問題都丟給壓力,其實身體的問題發生
都是一種警訊..像掉髮,皮膚癢,也都是缺乏omega-3的可能喔~



而且缺乏了,不只是身體的異狀,連情緒都一併被牽連呢~



像G妮就有朋友非常的容易有瘀青,他就說從小就這樣了~
但其實奉勸各位朋友們,如果身體有問題,一定要去做詳細的檢查~
寧可檢查出來是健康沒問題的,也不要真的從小問題,拖成大問題..
很多人都跟我說很害怕.檢查結果是不好的,其實之前G妮也是這樣的想法
但後來懷孕了,做了一堆檢查,現在就覺得,如果有問題,一定要早點面對...
寧願早點檢查,也不要後來真的後悔~



最後一點就是最可怕的吧,現在人不孕的比例越來越高..
很多都是飲食出了問題,像我也很害怕,尤其是結婚後也很擔心可能會不孕
懷孕了又很害怕流產~~~~天啊.怎麼我講的那麼慘..哈
畢竟現在的人都很晚婚,早就過了適合的生育年齡..
加上食安風暴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是令人擔憂阿~~~



當然前面已經介紹了很多可以從食物攝取到omega-3
如果外食族也想要攝取的話,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好物啦~

《DR.JOU》深海魚油

 
高純度、分子小、負擔少、好吸收(每粒含1200mg!) 
‧嚴選深海鮭魚,純淨天然 
‧不使用雜魚、不使用保育類魚種 



現在多半為了方便跟省錢,上班族都是外食
幾乎便當都是雞腿或是排骨,一周吃魚的次數大大的減少
富含營養的堅果跟植物油除非是自己買,不然便當店一般為了節省成本
通常會用最便宜的油,幾乎是不可能攝取到阿~~~



台灣製造的令人也很放心喔~



也有合格的檢驗證書喔~
這樣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產品也有清楚的成分標示





打開來給你們看看..



因為目前G妮是孕婦,提醒各位要吃的孕婦朋友們,如果擔心的話也可以拿去問問醫生
這樣自己也會比較安心^^ 因為孕婦很多不大能吃的,真是辛苦啊..哈



尾聲也希望大家能夠有健康的身體喔!
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森田的行列,支持mit喔~
愛用國貨..哈哈
 
 
就在前天發生了可怕的捷運殺人事件,其實G妮很常在搭捷運
因為覺得台北的治安沒有不好,又是人很多的地方,所以幾乎就很安心地去搭
但歹徒竟然故意選人多的地方,而且會搭公車捷運的,幾乎都是比較善良的老百姓們
當然會手無寸鐵啊!!
真的很傷心怎麼可以這樣啊...想到歹徒都刺肚子.跟胸部,我就很害怕
畢竟肚子現在有個ee阿~然後就很生氣的跟小白說
我很希望我能夠有超能力,能夠阻止慘劇發生..痛扁壞人
小白就說我有反社會情節了...= =
我只是覺得這些壞人很機歪,怎麼不去找開車族.說不定下來就給他兩槍了..哈哈
算了,希望天佑台灣..不要再有這些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